在南寧商標註冊的流程和費用是怎么樣的

時間 2022-10-31 18: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註冊商標都得在北京商標局提交申請,自己申請或者找**,費用1000到2000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資料

01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02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03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04提供擬註冊的商品/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第九版以及商標局根據上述國際分類表修改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來填寫;

05提供加蓋公章或簽字的《商標**委託書》,該委託書可從本**上;尤其注意,《商標**委託書》上的位址應與營業執照上的註冊位址完全一致。

註冊流程

01選擇註冊方式: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另一種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在註冊前,最好先找一家比較權威的查詢公司,進行註冊前的查詢,以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

02準備資料;

03開始申請;

04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申請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按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05申請日的確定,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的日期為準。接下來就是商標審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三個程式;

06領取商標註冊證。

註冊商標的費用:01、商標註冊申請應按規定繳納受理商標註冊費。每份申請書應當附送繳納申請費的證明。

申請商標註冊或辦理其他商標事宜都應按規定交納費用。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和商標規費後才視為手續齊備予以受理,否則不予受理。

02、2023年4月1日商標局官方收費官費或者規費:商標註冊:300元/類(同一大類下不超過10個商品,每超過乙個商品加收30元);以此收費標準,不需要**機構辦理,100件商標,收費共計:

30000元。如果委託商標註冊**機構還要另外收取600-800元左右的商標註冊**服務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是每個企業以及創業人士都需要經歷的事情,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是怎樣的?這一定是大家所關心的,下面就由廣西超博網路科技****的老陳為您介紹。

商標查詢網頁鏈結

商標查詢是商標申請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做好這一步可以讓我們的事半功倍。商標查詢是非常專業的,靠系統去查是遠遠不夠的,你最好是請教一下這方面的人士。了解自己商標註冊成功率。

完善自己的商標註冊計畫,避免浪費時間浪費財力。

提交商標申請

申請商標根據申請人的不同,商標的申請也會不同。

⒈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⒉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⒊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⒋提供擬註冊的商品/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分類)第十版以及商標局根據上述國際分類表修改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來填寫;

商標形式審查

形式審查的內容是:申請檔案的審查、對商標圖樣規格、清晰程度及必要的說明的審查、分類審查。

審查的結果有三種:受理通知書、補正通知書、不予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實質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經過3個月的商標公告,無異議後頒發商標證書。

註冊費用按類別按個數收取,每類每個商標費用:

一般商標每件860元(十年有效期,含十年的費用,國內公司或個人)

上述即為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需要注意還有一項特別程式。在商標註冊過程中發生矛盾、衝突或其他原因時採用的補救程式,並不是必經的程式,主要包括:商標駁回複審、商標異議複審、商標爭議等三個程式。

補充1:

1.確定商標名稱

2.商標名稱查詢,根據你產品的性質,在《國際商標分類表》中甄別出相對應的商品編號。

3.查詢沒有相同,或相似的名稱,就可以註冊了。

4.所需資料:公司/個體戶 營業執照影印件 + 商標名稱/商標圖樣。

5.費用在860元左右(國家規費和**費)

6.遞交申請後,乙個月內獲得受理通知書,這時候商標可以使用。打上「tm」或者不打

7.5-6個月網上公告,無異議後,再等一年就可以拿證。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誌。

商標的起源可追溯至古代,當時工匠將其簽字或「標記」印製在其藝術品或實用產品上。這些標記演變成為今天的商標註冊和保護制度。這一制度幫助消費者識別和購買某產品或服務,因為商標所標示的該產品或服務的性質和質量符合他們的需求。

補充2:

1、商標名稱和logo設計:商標構思或者設計,商標作為企業的標識,代表了企業的外在形象,包含著豐富的企業內涵,一般帶有很強烈的顯著性。

2、商標查詢:目前中國商標註冊沒有提供官方的查詢機構,一般是通過**機構進行查詢。中國商標查詢有6個月的空白期,在查詢當日之前的6個月內的商標,可能沒有辦法查詢到。

商標查詢主要查詢是否有近似商標在先申請。因此這個對商標查詢人是否能夠準確判斷商標是否近似的能力要求特別高。

3、商標申請:由商標**機構代行,商標**機構熟悉商標申請的流程和**,能夠按照商標局指定的要求填寫**,保證一次通過商標局的形式審查。

4、商標形式審查:主要申請商標申請資料是否符合申請的基本要求,如果不符合,商標局要求補正資料。如果非專業的**機構沒有把材料一次做好,會增加補正這個過程,這樣子就會延長商標申請時間至少乙個半月。

5、商標實質審查:是商標局各個部門對申請商標進行審查,一般有合法性、近似性、顯著性等等各種因素的審查,有其中一項不符合要求,都會被駁回。駁回可以進行複審,駁回複審,主要是針對商標局駁回的情況進行辯解。

如果複審成功即可進入下乙個程式,如果不成功,商標註冊失效。

6、商標公告:指的是商標通過實質審查,允許註冊前3個月,會進行公告,看是否有人對該商標的註冊有異議,如果有異議提出,商標局會通知**機構。收到異議通知,可進行異議複審。

複審通過,可註冊商標,沒通過或者不進行複審,商標註冊失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註冊那類商標,我們這邊可以做。

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是怎樣的

5樓:張明君律師

您好,目前商標註冊只有2種途徑:1、自己填寫商標申請檔案,去國家商標局的視窗進行提交。2、委託商標**機構,讓他們幫你做商標申請檔案,以及提交商標申請檔案。

如能給出詳細資訊,則可作出更為周詳的回答。

在南寧註冊乙個商標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6樓:凱然知產

先是商標檢索 看成功率

製作合同 安排款項

最後申報商標 這些是找**運作的流程

商標下證時間是一年 不複雜的

7樓:紅茶小妖未成精

準備資料--申請--審查--公示--領取。

具體流程在南寧開葉商標網有。

8樓:毒賭

流程不複雜 需要註冊可以hi我 我在北京

商標申請流程及費用是多少?怎麼註冊商標呢?

9樓:華律網

商標一般要走以下流程:1.查詢商標名稱是否已有相同或相似商標存在,還需確認商標註冊的類別,註冊的商標所在的行業和服務。

2.準備材料: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一般需要出示您的身份證及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

以企業名義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以及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3.向國家智財權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或者委託商標**機構委託商標**機構,讓他們幫你做商標申請檔案,以及提交商標申請檔案。

4.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進行商標審查(9—12個月)、初審公告和註冊公告(3個月),公告無異議,就可以領取商標證。關於註冊商標額費用,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3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乙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

商標局對於個人註冊的商標會收取300元的費用。此外,如果是**註冊的話,除了商標局收取300元費用之外,還要

另外收取一定的**商收取服務費,此時你要慎重選擇**機構。

個人註冊首先要去進行商標查詢,確保商標與別人的商標沒有衝突相同的地方,同時要製作商標申請檔案。之後將所有材料交給國家商標局,國家商標局將會用大概20天的時間進行形式審查:國家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如果是符合法律規定的,則審查機構會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日,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之後需要等待大約6-8個月的時間,因為還有進行實質審查,即國家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商標禁用條款、不具有顯著性、存在近似商標等)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一切合格後國家商標局才會發布初審公告。

之後, 大約1個月的時間就可以領取註冊證了。

11樓: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商標申請流程及費用,商標註冊需向商標局繳270元官費;商標註冊流程為:提前設計好要註冊商標的圖案、中文和英文名字;到所在地的工商局提交資料;等待商標局

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

註冊流程:

1、 形式審查(約20日):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審查機構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日,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 實質審查(約6-8個月):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商標禁用條款、不具有顯著性、存在近似商標等)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3、 初審公告(3個月):商標初審公告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

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

4、 領取註冊證(約1個月):初步審定的商標自刊登初步審定公告之日起三個月沒有人提出異議的,該商標予以註冊,同時刊登註冊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商標註冊流程如下:

1、提前設計好要註冊商標的圖案、中文和英文名字。

2、確定商標的使用範圍和產品名。

3、提前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沒有註冊即可提交註冊申請。

4、到所在地的工商局提交資料。需要270元費用給商標局,不管有沒通過都不退還費用。

5、等待商標局的審核。

6、通過了商標局的初審後,即進入3個月的公示期,如果沒有異議的即可以成功註冊。有異議的要進行商標異議答辯,答辯通過後即可成功註冊。

7、通過了公示期後,商標局會發文公布該商標成功註冊,即可以使用。

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

青島商標註冊,青島市商標註冊流程 費用多少

一 辦理方式 申請商標註冊或者辦理其他商標事宜,有兩種途徑 一種是自己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位址在北京 商標局駐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辦事處 商標局在京外設立的商標審查協作中心辦理商標註冊事宜 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 公司來為您提供商標 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對商標註冊申請...

商標註冊程式流程是什麼?商標註冊的具體流程是哪些?

商標註冊流程有 1 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 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2 商標審查。商標審查分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3 初審公告。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 商標法 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 商標公告 中予...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日本商標註冊多少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分為註冊官費和商標註冊 費兩部分。如果是自己申請日本商標,只需要繳納官費就好了,申請日本商標註冊的註冊官費為28,200日元。如果是委託商標 機構註冊日本商標,則還需要支付一定的商標 費,每個商標 機構的收費情況都不太一樣,賽貝智財權平台日本商標註冊的費用是6200元,服務內容包含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