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1-08-13 20:11:30

1樓:君眾律師事務所

您好,以下註冊美國商標的收費標準,一般申請美國商標的費用:5000-6000元,具體數額視具體情況確定:

1.美國商標註冊官方收費

2.商標註冊策劃以及檔案編制的**費用

3.國外律師費用

4.翻譯費用

5.快遞郵寄的費用

6.通訊費用

7.商標的類別以及數量都是影響商標註冊所需的費用。

如能給出詳細資訊,則可作出更為周詳的回答。

2樓:洋易達國際

美國新規實施,新規要求所有美國境外的商標申請人、註冊人以及商標審判和上訴委

員會訴訟的當事人,在辦理美國商標相關業務的時候必須由獲得執業的美國律師**。

美國商標註冊費用:首類:6000/類,如未在美國使用需按意向使用基礎提交註冊後提交使用證據費用每類增加2500。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基本在8個月左右。

3樓: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公布的資訊,自2023年1月14日起,美國商標官費將大幅調整,主要如下:

紙本申請,官費從375美元**至600美元,漲幅60%;

電子申請,官費從325美元**至400美元,漲幅23%;

馬德里申請指定美國(電子申請)、使用證據提交(紙本申請)、續展(紙本申請)等幾乎所有專案的費用都將進行不同程度的上調;

官費是指美國商標局官方收取的費用,如果是通過**機構申請,一般需要1000~2000的服務費用。另外,美國商標是申請費用,並不代表100%註冊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千左右,設計好logo,選好類別,提供使用證明即可

5樓:

美國商標註冊費用根據美國商標申請方式不同也有所差別:

1、美國商標註冊申請是通過紙質申請的,每個商標種類的申請費用500美元;

2、美國商標註冊申請是通過電子申請的teas常規申請形式提出的,每個商標種類的申請費用為400美元;

3、美國商標註冊申請是通過電子申請的teas rf申請形式提出的,每個商標種類的申請費用為275美元;

4、美國商標註冊申請是通過電子申請的teas plus申請形式提出的,每個商標種類的申請費用為225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費用僅為美國商標註冊申請官費。但自去年8月3日起,美國專利商標局要求外籍人士和企業註冊美國商標,必須由美國律師代為提交申請,也就是說,非美國籍人士是無法自己註冊美國商標的,必須委託商標註冊**公司來辦理。那麼除了上述的美國商標註冊官費外,還需要向商標**公司支付一筆商標**費,具體的費用根據每家**公司提供的服務專案來定。

6樓:智財權政策發布

1、美國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

納傑智財權美國商標註冊費用3100rmb

2、美國商標註冊申請程式設計師是什麼?

申請-->形式審查-->受理-->實質審查-->初審公告(駁回)-->註冊公告-->領證。

3、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依據美國商標法規定,美國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是任何國家或地區的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商業者和自然人。

自然人必須附上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法人必須附上營業執照影印件。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日本商標註冊多少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分為註冊官費和商標註冊 費兩部分。如果是自己申請日本商標,只需要繳納官費就好了,申請日本商標註冊的註冊官費為28,200日元。如果是委託商標 機構註冊日本商標,則還需要支付一定的商標 費,每個商標 機構的收費情況都不太一樣,賽貝智財權平台日本商標註冊的費用是6200元,服務內容包含提...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美國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 歐盟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 1 材料收集 商標圖樣 商標類別 較為重要,美國有修改過類別細節,選擇實際使用的類別 營業執照等影印件 選擇註冊美國商標的基礎 以實際使用 意圖使用 國內註冊等 商標使用證據 2 商標檢索 檢索好美國商標,避免與他人商標相似 相同。3 申請提交 向美國商標局提交申請,申請提交後 3...

35類商標註冊費用多少,註冊35類商標要多少錢?

八戒智慧財產權 35類商標註冊費用,第35類商標在江湖上號稱是萬能商標,很多人在註冊商標的時候都會被推薦註冊第35類商標。有人說一日不註冊第35類商標,將會後悔終生,那麼35類商標註冊費用多少?35類商標註冊費用35類商標註冊費用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 官費是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