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國商標註冊多少錢

時間 2021-08-13 20:11:30

1樓:明途智財權

註冊美國商標官費是225美元,選擇1個大類,小類數量沒有明確規定,可以多選,但是選多了會收到審查員的審查意見,會降低成功率和延長下證時間

2樓:

商標註冊費:1000;限定本類10個商品或服務專案;每超出乙個加100。

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原則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基本準則,不同的註冊原則的選擇,是各國立法者在這乙個問題中對法律的確定性和法律的公正性二者關係進行權衡的結果。

望採納!

3樓:

美國商標註冊費用分為註冊官費和**費兩部分,從去年8月3日起,美國專利商標局要求中國企業和個人申請美國商標,只能由美國律師代為提交申請,因此,現在註冊美國商標必須找商標**機構辦理。官費收費標準如下:

1、倘若是通過傳統紙質方式申請的,每個美國商標註冊種類的申請費用為500美元;

2、倘若是通過美國電子申請的teas常規申請方式進行美國商標註冊的,每美國商標註冊種類的官方申請費用為400美元;

3、倘若是通過電子申請的teasrf申請方式進行美國商標註冊的,每個美國商標註冊種類的官方申請費用為272美元;

4、倘若是通過電子申請的teasplus申請方式進行美國商標註冊的,每個美國商標註冊種類的官方申請費用為225美元。

每家商標註冊**公司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一般在4000-7000不等,具體根據他們提供的服務專案來定。

4樓:專利問答

5k,具體詳聊。看你得註冊幾個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美國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 歐盟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 1 材料收集 商標圖樣 商標類別 較為重要,美國有修改過類別細節,選擇實際使用的類別 營業執照等影印件 選擇註冊美國商標的基礎 以實際使用 意圖使用 國內註冊等 商標使用證據 2 商標檢索 檢索好美國商標,避免與他人商標相似 相同。3 申請提交 向美國商標局提交申請,申請提交後 3...

美國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

君眾律師事務所 您好,以下註冊美國商標的收費標準,一般申請美國商標的費用 5000 6000元,具體數額視具體情況確定 1.美國商標註冊官方收費 2.商標註冊策劃以及檔案編制的 費用 3.國外律師費用 4.翻譯費用 5.快遞郵寄的費用 6.通訊費用 7.商標的類別以及數量都是影響商標註冊所需的費用。...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日本商標註冊多少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分為註冊官費和商標註冊 費兩部分。如果是自己申請日本商標,只需要繳納官費就好了,申請日本商標註冊的註冊官費為28,200日元。如果是委託商標 機構註冊日本商標,則還需要支付一定的商標 費,每個商標 機構的收費情況都不太一樣,賽貝智財權平台日本商標註冊的費用是6200元,服務內容包含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