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美國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 歐盟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時間 2022-01-22 00:20:09

1樓:八戒智財權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1)材料收集:①商標圖樣②商標類別(較為重要,美國有修改過類別細節,選擇實際使用的類別)③營業執照等影印件④選擇註冊美國商標的基礎(以實際使用、意圖使用、國內註冊等)⑤商標使用證據**(2)商標檢索:檢索好美國商標,避免與他人商標相似、相同。

(3)申請提交:向美國商標局提交申請,申請提交後(3-5個工作日)會分配乙個申請號,該階段會大約經歷1-3個月時間進入下一階段(4)商標審查:符合註冊條件的話,會有專門的審查員審查商標,檢視是否與在先權利相衝突。

(5)商標公告:將商標刊登在商標公告(the official gazette (og))上,大約在批准後1個月左右,商標刊登在商標公告上,該公告期異議期有30天,任何人均可以向商標局提出對該申請的反對,如果沒有反對,大約在3個月左右進入到登記階段。(6)商標登記:

表示商標註冊成功。注意事項①美國注重實際使用,因此剛註冊的十年內,需要提交2次商標使用證據,之後的每個10年只要提交一次。②建議使用較多字母的商標名稱,少數的基本上被註冊完了。

③不要使用人名註冊商標,駁回率比較高④不要使用地名註冊商標,駁回率比較高

2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申請美國商標需要的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中、英文名稱及位址)2.商品或服務專案(採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協定》。

)3.商標圖樣:清晰商標圖樣,電子版logo(jpg格式)。

注:若商標為彩色,請指定顏色,以後使用將按照指定顏色使用;若商標為黑白,以後可使用任意顏色

4.乙份《註冊美國商標委託書》填寫乙個文字商標及乙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專案。

5.本國商標註冊證明檔案、最早在美國使用的日期及證據所需要時間

1. 申請受理階段,約2-3周,將會收到受理通知書;

2. 公告刊登階段,約3-6個月;

3. 異議期:自公告刊登日起3個月;

4. 證書發放:公告期後3個月發放。

美國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歐盟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3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註冊美國商標辦理流程如下:1. 申請受理階段,約2-3周,將會收到受理通知書;

2. 公告刊登階段,約3-6個月;

3. 異議期:自公告刊登日起3個月;

4. 證書發放:公告期後3個月發放。

綜上所述,美國商標註冊總耗時約8-12個月,商標註冊完成後,將獲得相關的證書和檔案,10年內有效。

註冊美國商標所需要的檔案如下:

1、申請人主體資格證明(企業為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個人為身份證);

2、申請人英文名稱及位址;

3、申請商品或服務專案(每個類別可以選擇20個具體商品專案);

4、商標圖樣(或標準字型英文);

5、如在美國已使用為基礎申請的,應提供使用證據**(如產品**、標籤等),在美國及世界的最早使用日期。

註冊歐盟商標需要提交的資料如下:1、申請人主體資格證明(企業為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個人為身份證);

2、申請人英文名稱及位址;

3、申請商品或服務專案(每個類別可以選擇20個具體商品專案);

4、商標圖樣(或標準字型英文)。

審查流程:歐盟智財權局審查與中國商標審查的最大的區別在於,歐盟智財權局不進行實質審查。也就是說歐盟智財權局審查商標申請時,只對其可註冊性(包括是否具有顯著性)進行審查,不會引證在先權利駁回申請。

自公告日起3個月內,如無人提出異議或異議不成立,該歐盟商標將取得註冊。

4樓:洋驃駒

一、美國商標註冊具體流程

注:以上為美國商標註冊的一般流程,在官方審查後也可能出現商標駁回(**律師會根據駁回理由進行駁回複審)或在公示期被異議(**律師會根據異議理由進行異議答辯)的可能。

二、註冊歐盟商標流程

1、向歐洲內部市場協調局遞交申請書:當局對認為符合條件的商標申請即予以受理,給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受理並進行在先商標檢索:將申請書遞交各成員國進行在先商標檢索,各成員國在 3 個月內將檢索報告送交內部市場協調局;

3、對商標進行形式審查並公告:如果申請被初步接受註冊即公告,自公告之日3個月為異議期,28成員國的任何自然人或法人均有權對該商標提出異議,沒有異議或異議不成立,商標予以註冊;

4、若駁回轉單一國家申請:如果申請人申請註冊的商標被駁回(包括因成員國有人提出異議而導致共同體商標申請被駁回),申請人可以在三個月內將歐盟商標轉換為在乙個或幾個國家單獨的商標申請,其原申請日及優先日同樣享受。

5、若駁回不服申請複審:如果申請人申請註冊的商標被駁回,申請人不服,可以向歐盟商標複審委員會申請複審,在有理由認為歐盟商標複審委員會的複審裁定違反羅馬條約或共同體商標條例的情況下,還可以向位於盧森堡的歐洲法庭上訴。

5樓:洋易達國際

你好哦,關於歐盟商標註冊流程程式有哪些我大概介紹一下 詳細可以諮詢我們

歐共體商標註冊流程及時間

共同體商標註冊程式採用的是審查程式,主要由以下3部分組成:

1、申請的審查包括是否有一致的申請日期,形式審查及是否有絕對駁回問題。這時,建立查詢報告。這一步始於受理申請,申請要麼被ohim直接受理,要麼通過各個國家工業產權局。

第1步包括: (1)審查申請日期是否一致,申請指定商標或服務的類別的審查; (2)傳送此商品或服務單到歐盟翻譯中心(盧森堡); (3)建立歐盟商標查詢報告,傳送此申請到成員國工業產權局,在各成員國註冊中查詢,傳送所有的報告給申請人或其**人; (4)是否有絕對駁回的理由的審查;注:ohim不會對駁回的相對理由進行審查。

此審查只會因第三方提起異議或歐共體商標獲准註冊後的撤銷申請而進行。

2、共同體商標註冊申請的公告這表明ohim已同意該商標註冊3、獲准註冊(包含異議審定程式階段) 在這一步中,有在先權利的第三方提起異議。異議須在歐盟商標申請公告之日起3個月內提交。如果異議裁定商標申請人勝訴,或異議期間無異議提交,那麼此共同體商標申請將被獲准。

以上註冊流程簡單地講就是:

1、 申請人向歐盟商標局或歐盟成員國商標局提出申請;

2、 歐盟商標局將申請通知各成員國的商標主管機關,以進行各國的商標審查;

3、 審查通過後,進行三個月的公告。在此期間第三者可提出各種異議;

4、 如果沒有第三者提出異議,申請的商標在一年左右獲准註冊。

5、 需時12-15個月

具體**可以來諮詢

如果覺得有用 親請您採納一下喲 謝謝!!

在美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流程和步驟

6樓:八月瓜創新服務平台

一、美國商標註冊流程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1、商標設計

(1) 獨創性,即商標的設計要有新意;一方面要符合顯著性的要求,另一方面有創意的商標容易擴大商品的知名度,迅速占領市場;

(2) 商標的名稱應避免與商品的功能聯在一起;

(3) 商標的設計要突出主題,合理布局。

2、商標查詢

商標查詢可以出具查詢報告,可以使整個申請註冊過程極大程度地降低風險。

3、提交申請

提交所需要的資料有:

1)商標註冊委託書,申請人必須在該委託書上簽字蓋章。

2)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以公司名義申請,附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以個人名義申請,附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

3)清晰商標圖樣(1份),正磐協助處理**尺寸;電子版圖樣。

4)列出尋求註冊的商品或者服務,指出商標類別,商標分類可從本**「商標分類表」欄目中查詢。

5)在海外及美國當地商標使用的第一次日期(不用出具檔案證明);如客戶的商標未曾在美國當地使用過,客戶則應預備「使用意向證明書」。

6)如果根據巴黎公約您享有優先權,請詳細列出該優先權涉及的商品或服務以及相關證明。優先權的獲得期限是在第一次申請的六個月內。

4. 申請註冊商標:pto(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負責聯邦**的商標註冊。收到註冊申請後,pto會進行形式審查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如果符合,pto會簽發日期並在提交申請兩個月後發給申請人乙份通知書。

如果不符合要求,則將所有材料包括申請費全部退還給申請人。

5.審查:在提交申請四個月後,pto的審查員將負責審查並決定該商標能否註冊。

如不能,審查員會發函註明退回理由或者需要做的改動。申請人必須在收到信後六個月內答覆,否則該申請即終止。如果申請人的答覆不能成立,審查員將發出最終駁回。

申請人可上訴商標審查及上訴委員會。

6.異議: 如果沒有被退或申請人答覆理由成立,該商標即會被印製在商標公告上。pto將給申請人發出通知以告之公告日期。此後30天為異議期。

7.發證:如申請基於商標在先的實際使用且沒人提出異議,pto將於公告12個星期後頒發註冊證書。

如商標註冊申請基於申請人將善意使用該商標的宣告,pto將於12個星期後頒發通知書。申請人在6個月時間內可以(1)使用此商標並提交使用宣告,或者(2)申請6個月延展期。只有當特別標註時才可延長此期限。

使用宣告提交並通過後,pto將頒發註冊證書。如果註冊申請順利,需時10-15個月。成功註冊後有效期為10年,期間不再另收費用。

8.商標的使用

商標申請人必須使用商標或有使用的意向。如果註冊商標連續三年未使用,可能會因不使用而被人申請撤銷。

基於使用的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均可轉讓。基於使用意向的商標申請在交使用宣告前不可轉讓。轉讓合同未規定必須登記,但不登記不得對抗第三人。

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均可許可。許可合同不要求登記。

7樓:洋易達國際

美國商標註冊所需材料1、申請人中英文名稱位址

2、商標圖樣

3、商品或服務專案選擇

4、商標在美國使用時間、使用證據。

美國商標申請流程1、受理需時:3個工作日

2、註冊需時:8~10個月

3、註冊時效:10年,期滿前6個月可以續展申請美國商標注意事項1、美國商標申請基礎

(1)實際使用

(2)意向使用

(3)國內基礎

2、聯邦、州兩級註冊

在美國,商標使用者可以選擇在聯邦註冊商標,或者在業務發生的州進行註冊,除聯邦商標法外,美國各州都有商標立法權,有商標的「州級註冊權」,並設有州級註冊機關,但要想獲得商標註冊只能向聯邦專利商標局申請。

3、美國商標維護與續展

根據美國商標法第八條之規定,已成功註冊的商標,應自註冊日起第5-6年期間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使用證明,以維持該註冊商標的有效性。如因特別事由未使用註冊商標的,應說明理由並表明不放棄使用該商標,否則將導致該商標被撤銷。

此外,美國註冊商標有效期為10年,每次續展依然需提交使用證明或不使用理由,否則,美國專利商標局將撤銷該商標註冊。

註冊美國商標提供什麼樣本,註冊美國商標流程和所需材料?

美國商標註冊所需材料1 申請人中英文名稱位址 2 商標圖樣 3 商品或服務專案選擇 4 商標在美國使用時間 使用證據。美國商標申請流程1 受理需時 3個工作日 2 註冊需時 8 10個月 3 註冊時效 10年,期滿前6個月可以續展申請美國商標注意事項1 美國商標申請基礎 1 實際使用 2 意向使用 ...

現在美國商標註冊多少錢

明途智財權 註冊美國商標官費是225美元,選擇1個大類,小類數量沒有明確規定,可以多選,但是選多了會收到審查員的審查意見,會降低成功率和延長下證時間 商標註冊費 1000 限定本類10個商品或服務專案 每超出乙個加100。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

美國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

君眾律師事務所 您好,以下註冊美國商標的收費標準,一般申請美國商標的費用 5000 6000元,具體數額視具體情況確定 1.美國商標註冊官方收費 2.商標註冊策劃以及檔案編制的 費用 3.國外律師費用 4.翻譯費用 5.快遞郵寄的費用 6.通訊費用 7.商標的類別以及數量都是影響商標註冊所需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