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美國商標提供什麼樣本,註冊美國商標流程和所需材料?

時間 2022-01-24 06:40:10

1樓:洋易達國際

美國商標註冊所需材料1、申請人中英文名稱位址

2、商標圖樣

3、商品或服務專案選擇

4、商標在美國使用時間、使用證據。

美國商標申請流程1、受理需時:3個工作日

2、註冊需時:8~10個月

3、註冊時效:10年,期滿前6個月可以續展申請美國商標注意事項1、美國商標申請基礎

(1)實際使用

(2)意向使用

(3)國內基礎

2、聯邦、州兩級註冊

在美國,商標使用者可以選擇在聯邦註冊商標,或者在業務發生的州進行註冊,除聯邦商標法外,美國各州都有商標立法權,有商標的「州級註冊權」,並設有州級註冊機關,但要想獲得商標註冊只能向聯邦專利商標局申請。

3、美國商標維護與續展

根據美國商標法第八條之規定,已成功註冊的商標,應自註冊日起第5-6年期間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使用證明,以維持該註冊商標的有效性。如因特別事由未使用註冊商標的,應說明理由並表明不放棄使用該商標,否則將導致該商標被撤銷。

此外,美國註冊商標有效期為10年,每次續展依然需提交使用證明或不使用理由,否則,美國專利商標局將撤銷該商標註冊。

希望可以幫到您。

註冊乙個美國商標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美國商標註冊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美國商標有哪些條件?

1. 商標擁有人的全名和位址。

2. 所要占有的商品或服務的名稱(商標申請類別)3. 商標樣本以jpg檔案格式電郵給本司。

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3樓:洋易達國際

申請美國商標,需要準備的檔案和材料主要為以下幾種:

1、準備申請註冊商標的繪製。當然,如果只是申請文字商標,則可以不必準備這個;

2、商標圖樣;

3、填寫註冊商標申請表;

4、證明該商標已在美國國內使用的材料。

如何自己註冊美國商標及注意事項

美國商標要用什麼途徑註冊,註冊美國商標的途徑都有哪些

1全部美國商標個人註冊流程 1.提交申請日期 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負責聯邦 的商標註冊。收到註冊申請後,pto會進行形式審查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如果符合,pto會簽發日期並在提交申請兩個月後發給申請人乙份通知書。如果不符合要求,則將所有材料包括申請費全部退還給申請人。2.審查...

個人註冊美國商標有什麼注意事項,自己註冊美國商標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你好,個人註冊美國商標的注意事項如下 美國是世界上最重視商標保護的國家,也是擁有註冊商標最多的國家之一,它的商標保護制度如原產地 馳名商標 商標的海關保護制度等,被全世界許多國家所借鑑。目前,美國是世界智財權組織 巴黎公約 馬德里議定書的成員國。根據美國 蘭哈姆法 的規定,美國所參加的有關商標保護的...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美國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 歐盟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 1 材料收集 商標圖樣 商標類別 較為重要,美國有修改過類別細節,選擇實際使用的類別 營業執照等影印件 選擇註冊美國商標的基礎 以實際使用 意圖使用 國內註冊等 商標使用證據 2 商標檢索 檢索好美國商標,避免與他人商標相似 相同。3 申請提交 向美國商標局提交申請,申請提交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