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商標都需要哪些材料,申請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時間 2021-08-30 10:34:41

1樓:

1、商標註冊委託書,申請人必須在該委託書上簽字蓋章2、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以公司名義申請,附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以個人名義申請,附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

3、清晰商標圖樣(1份),正磐協助處理**尺寸;電子版圖樣。

4、列出尋求註冊的商品或者服務,指出商標類別。

5、在海外及美國當地商標使用的第一次日期(不用出具檔案證明);如客戶的商標未曾在美國當地使用過,客戶則應預備「使用意向證明書」。

2樓:港宜商務

1、商標註冊委託書

2、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以公司名義申請,附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以個人名義申請,附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

3、清晰商標圖樣(1份)

4、使用證明(5張)

3樓:公司註冊

美國商標註冊需要提交資料到pto(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美國專利和商標局)進行審核,需要準備以下材料進行提交:

1、申請人 的身份證、營業執照(中、英文名稱及位址)2、商品或服務專案(採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協定》。)3、商標圖樣:清晰商標圖樣,電子版logo(jpg格式)。

注:若商標為彩色,請指定顏色,以後使用將按照指定顏色使用;若商標為黑白,以後可使用任意顏色

4、乙份《註冊美國商標委託書》填寫乙個文字商標及乙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專案。

5、本國商標註冊證明檔案、最早在美國使用的日期及證據

4樓:海象跨境

註冊美國商標和註冊國內的商標制度不同,註冊美國的商標有比較大的區別,其中最大的區別是:國內採用註冊在先原則,而美國則是使用在先原則。因此美國商標註冊的型別實際上有兩種,即以實際使用為基礎的註冊和以意圖使用商標為基礎的註冊,所需要的資料都有所區別,下面介紹下美國商標註冊的流程。

美國商標註冊費用**在4000-5000左右,因與匯率和官費調整,請以實際收費為準。

根據法律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是否與在先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近似、是否違背商標法的禁用條款。對於不通過實質審查的商標,審查官將書面通知申請人,並告知駁回理由。申請人在接到該駁回通知之日起限期內可提交複審,否則,該申請將被視為放棄,申請日和申請號均不予保留。

商標通過審查後,申請人會被告知商標已申請並刊登在商標公告上。整個順利的申請過程(如果沒有駁回、異議等情況出現)大概需要8-10個月。

從註冊日起算10年,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使用的,應在註冊有效期滿前6個月申請延展註冊,每次延展註冊有效期間為10年。

申請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5樓:八戒智財權

(1)自然人或法人申請,自然人必須附上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法人必須附上營業執照影印件; (2)指定註冊的商品或者服務; (3)商標註冊委託書,申請人必須在該委託書上簽字蓋章; (4)清晰商標圖樣(1份); (5)在美國使用商標的首次使用日期。如未在美國使用,則提交「使用意向申明書」。

6樓:洋易達國際

申請註冊美國商標所需的材料如下:

1、美國商標註冊委託書和協議書,且必須簽字蓋章2、個人申請,需提供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3、以公司名義申請註冊商標,需提供企業營度業執照影印件4、清晰的美國商標設計

5、提供準備註冊美國商標的商品或服務的註冊類別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很高興幫到您,望採納。

申請地理標誌商標需要哪些材料?

申請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八戒智慧財產權 1 自然人或法人申請,自然人必須附上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法人必須附上營業執照影印件 2 指定註冊的商品或者服務 3 商標註冊委託書,申請人必須在該委託書上簽字蓋章 4 清晰商標圖樣 1份 5 在美國使用商標的首次使用日期。如未在美國使用,則提交 使用意向申明書 洋易達國際 申請註冊美...

申請馳名商標需要提供哪些材料,申請認定馳名商標應提供哪些證明材料

以下材料可以作為證明商標馳名的證據材料 一 證明相關公眾對該商標知曉程度的有關材料 二 證明該商標使用持續時間的有關材料,包括該商標使用 註冊的歷史和範圍的有關材料 三 證明該商標的任何宣傳工作的持續時間 程度和地理範圍的有關材料,包括廣告宣傳和 活動的方式 地域範圍 宣傳 的種類以及廣告投放量等有...

中國商標續展如何申請,中國商標續展要怎麼弄啊

什麼是商標續展?商標續展是指註冊商標所有人在商標註冊有效期屆滿十年後的一段時間內,依法辦理一定的手續,延長其註冊商標有效期的制度。為什麼要辦理商標續展?根據商標法規定,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商標註冊人應當在期滿前十二個月內按照規定辦理續展手續 在此期間未能辦理的,可以給予六個月的寬展期。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