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執行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時間 2021-07-26 05:41:50

1樓:水果和沙拉

1、執行申請書。執行申請書應寫明申請執行的理由、事項、執行標的(如果有利息的,應計算出到申請日的具體利息數額),以及申請人所了解的被執行人的財產狀況。並加蓋印章或簽名。

涉外案件當事人申請執行的應當提交附有中文譯本的執行申請書。申請執行人寫申請執行書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提出申請。人民法院接待人員對口頭申請應當製作筆錄,由申請執行人簽字或蓋章。

2、生效法律文書原件。

3、執行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公民個人申請的,應當提交居民身份證影印件;法人申請的,應當提交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其他組織申請的,應當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和主要負責人身份證明。

4、繼承人或權利承受人申請執行的,應提交繼承或承受權利的證明檔案。

5、申請執行仲裁機構的仲裁裁決,應當向人民法院提交有仲裁條款的合同書或仲裁協議書。申請執行國外仲裁機構的仲裁裁決的,應當提交經我國駐外使領館認證或我國公證機關公證的仲裁裁決書中文字。

6、申請人不能親自到法院申請執行,需委託**人代為其申請執行的,應出具授權委託書。委託**人代為放棄、變更民事權利,或代為進行執行和解,或代為收取執行款項的,應當有委託人的特別授權。如申請人為外國當事人,該授權委託書須經所在國公證機關公證和我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才具有效力。

如申請人為香港當事人,該授權委託書須經我國司法部指定的律師公證,並經中國法律服務香港****轉遞,如申請人為澳門當事人,該授權委託書須經澳門公證機關公證,才具有效力。如申請人為台灣當事人的,經台灣公證機關證明,可承認其效力。

7、法律文書的生效證明。屬本院判決、調解、裁定的,應由經辦法官或書記員簽字證明已經生效。屬行政處罰決定書、行政處理決定書、仲裁裁決等,應提交證明送達日期的材料。

8、填寫申請執行表。

9、提供被執行人可供執行的財產清單。

2樓:杭州律師鄒祺明

申請法院強制執行,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3樓:法律實務研究

申請執行時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1、執行申請書;

2、據以執行的裁判文書,如判決書、調解書等;同時,要附法律文書生效證明,由作出判決的法院或者相關法庭出具。

3、申請執行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單位的,要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組織機構**證影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證明;

4、被執行人的財產線索(如果知道就提供,不知道可以不提供)。

申請專利需要哪些材料,專利申請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鼎智智財權 專利分為三種型別 1 發明專利 針對產品 方法或者產品 方法的改進所提出的新的技術方案,可以申請發明專利 2 實用新型專利 針對產品的形狀 構造或者其結合所提出的適於實用的新的技術方案,可以申請實用新型專利 3 外觀設計專利 針對產品的形狀 圖案或者其結合以及色彩與形狀 圖案的結合所作出...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啊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填寫 工傷認定申請表 並提交下列材料 1 勞動合同文字影印件或其他建立勞動關係的有效證明 2 醫療機構出具的受傷後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 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的樣式由勞動保障部統一制定。有空可以多看一些職場方面的資訊,像六度伯樂網就很不錯。根據 工傷保險條...

室要申請資質認定,都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1.實驗室資質認定申請書。2.典型檢測報告 2份 3.質量手冊 1份 4.程式檔案 1套 5.其它證明檔案 1 獨立法人實驗室 法人地位證明檔案 首次 複查 2 非獨立法人實驗室 所屬法人單位法律地位證明檔案 法人授權檔案 實驗室設立批文 最高管理者的任命檔案 3 固定場所證明檔案 適用時 4 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