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考後稽核需要準備攜帶什麼

時間 2021-07-26 05:40:49

1樓:

一、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1. 資格稽核時需提交考生身份證原件,委託他人代辦的,另需提供**人身份證原件和考生本人手寫並附加簽名的委託書。

2. 部分考區會要求大家攜帶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建議同學們可以先行準備,有備無患。

3. 身份證必須是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證。

4. 香港、澳門居民為本人身份證明,臺灣居民為《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身份證明材料。

二、學歷(學位)證書及影印件

1. 考生需提交本人的高中以上學歷(學位)證書及影印件。

三、2023年度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上報名考生資訊表

1. 全科合格考生資訊表的資訊作為考生歷史檔案,不能更改。

3. 報名資訊表需由考生本人簽名並經所在單位或檔案存放單位稽核並加蓋單位公章。

四、考生**

1. 以天津2023年的政策為例,初級全科合格考生報考資格稽核通過後應提交1.5寸(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證件照一張(自行修剪**白邊),背景為紅色(或者藍色、白色)。

2. 由於各地政策不同,考試管理機構要求大家提供的**張數、背景顏色或是具體尺寸都可能會出現不同,所以考生們要檢查好自己的存貨,為初級會計師考試資格稽核準備出合適的**。

五、成績合格單

部分考區會要求大家提供全科合格的成績合格單。

六、補充說明

由於各地的初級會計考試政策差異較大,考生實際稽核的時候可能不需要攜帶上述全部材料,也可能會有其它的要求提出,大家要以各地管理機構的通知為準。

2樓:陝西中公財經

稽核時需要提交的材料

初級會計資格的時候是不需要成績單的。看看需要什麼材料吧!

一、身份證明類

1. 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資格稽核時考生需提交身份證原件,且身份證必須是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證。

2. 現役軍人報考提交軍官證、士官證(各地政策不一)。

3. 香港、澳門、臺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

二、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考生需提交本人的高中及以上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各地政策不一)。

2023年四川報考人員獲得高中以上畢業證書的認定時點為2023年11月15日以前。

三、2023年度初級會計考生報名資訊表

部分地區要求考生本人簽名並經所在單位或學校加蓋公章(各地政策不一)。

四、戶籍證明

在戶籍或居住地報考的考生,需提供戶籍證或是居住證,具體標準各地不同。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現場稽核,需帶些什麼材料?

3樓:阿老婆呢的

1.列印“網上報名考生資訊表”,由所在工作單位在“網上報名考生資訊表”上審查蓋章。 2.

攜帶身份證(香港、澳門居民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臺灣居民應提交《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3.學歷或學位證書、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相關專業技術資格證書等原件和影印件。

4.“網上報名考生資訊表”原件。 5.

一寸**(具體張數和要求請以當地官方政策為準) 備註:部分地區需要考生親自去現場(部分地區現場稽核需要採集**和指紋,所以要親自去現場,請以當地官方政策為準) 以上彙總了現場稽核需帶物品,各地稽核要求不同,具體請以當地政策資訊為準。

初級會計考後審核怎麼才算通過,初級會計過了,怎樣考後審核

1 填寫的報名資訊是否真實 考生需要提供 初級會計報名資訊表 身份證。2 考生是否具備高中及以上學歷 提供高中畢業證。3 是否遵循報名地點屬地管理原則。4 報名 是否符合規定 因為地區差異,各地區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所要求 尺寸 背景都有所不同,具體以官方通知為準。5 初級會計成績合格單 部分地區要求提...

考初級會計需要購買哪些書,報考初級會計,需要看哪些書籍?

1 必備教材 首先初級會計職稱的教材有兩本 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 該教材是由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編寫的,全國各地使統一使用。購買方式 教材主要有兩種購買方式,一是在報名入口報名同時同步預定 其二,報名結束後可登陸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 或者經濟科學出版社 購買正版考試教材。2 輔導用書 對於基...

初級會計考試需要什麼材料,初級會計考試需要哪些資料

會計初級職稱資訊登記材料 一 本地戶口 1 2寸白底電子 2 身份證正反面 3 學歷證書 4.郵箱號 二 非本地戶口 1 2寸白底電子 2 工作證明 營業執照 或嘉興居住證正反面 選其中一種方式 3 學歷證書 4 郵箱號 初級會計考試需要哪些資料 初級會計考試需要兩份資料,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