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天的時間零基礎準備初級會計考試,應該怎麼穩過

時間 2022-01-12 19:50:10

1樓:小月有愛

20天來說的話,準備初級會計考試是比較困難的。因為時間實在是太緊張了,而且你又是零基礎。如果真的想過的話,你要每天花費很多時間在這邊的學習上,系統地把這兩本兒書全都看一遍,然後就運用運用題海戰術刷幾套真題。

2樓:阿qi棄

如果我們只有20天的時間,而且還是零基礎想要準備初級會計考試,那麼我們就要在這20天之內穩抓基礎,因為所有的題目都是有基礎出發,慢慢的上公升難度的我們可以使勁的背一些基礎知識點和一些算是這樣的話,當我面對一些選擇題和計算題的時候就非常的好過了。

3樓:猴88714戀慈

20天的時間零基礎準備會計考試,想要穩過,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首先你一定不要浪費所有的時間,尤其是那些雜碎的時間,這些時間如果能夠把握好,就有很大的機率能夠考過初級會計證,所以你應該充分利用這些雜碎的時間去圖書館進行學習。

4樓:回憶

二十天是非常短的時間,想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零基礎去準備初級會計考試的話想要穩過,真的特別的困難,首先你要花非常短的時間,將一些初級會計考試的一些重要知識點全部記下來,要爛熟於心才可以,而且還要多做題,不停的去刷題,刷的越多越好,通過這些努力,初級會計考試應該是穩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怎麼說,20天時間去準備一場,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考試是非常困難的,我覺得,雖然初級會計考試,他不是特別的難,但是對於基礎要求特別高,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背誦之類的一些東西,因為它裡邊要記得比較多,所以你記會一些東西之後,你在考試的時候就不會那麼難了。

6樓:影子

在20天的時間裡頭想要從乙個沒有基礎的人變成乙個信心滿滿的人去參加會計師考試的話,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因為會計師說,具備的知識是20天,根本學習不了的,他需要經過乙個學期系統性的學習和複習才可以用對待了這次考試而我卻需要20天了,我覺得這時間並不能夠讓你參加考試延遲,你只能通過這次考試來看一下,他們都會考什麼樣的題型為下次的考試做準備。

7樓:武思萱

有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就是,熟能生巧。這樣的一句話告訴我們的道理,就是一定要去多多練習,儘管你沒有基礎,但是如果你肯如果去多多練習進行題海戰術,讓自己沉迷在這樣的學習的海洋之中,一定能夠對於所有的題目摸到乙個套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只有20天的時間,而且還是0基礎的考生,想要穩過初級會計師的考試,那麼我覺得首先就要確定乙個信心,相信我們一定是可以考過的,然後制定相應的計畫,我們可以通過刷題來鍛鍊我們對一些題型的感覺,這樣的話就可以穩穩的過這麼一門考試了。

9樓:達

20天的時間內零基礎想要準備初級會計考試,想要穩過的話就必須在這20天裡面將初級會計考試的知識重點全部都記下來,僅僅只是將這些知識記下來,還是不夠的,還要多做幾套真題,這樣可以提高我們的應試能力就可以了。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零基礎需要多長時間準備?

10樓:箐鵬教育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來說,還是比較難的,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基礎薄弱,無從下手

零基礎考生在備考路上最大的難題就是基礎薄弱。零基礎考生都是跨專業考生,之前對會計類相關知識沒有了解,第一次接觸會計知識難免會覺得無從下手,學起來很吃力。有基礎的考生學起來相對會比較輕鬆,而沒有基礎的考生需要從最簡單的借貸學起,所付出的時間和努力都要比有基礎的考生多。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11樓:金柳網校

初級會計職稱只考2科,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都是針對零基礎可以學習的,沒有想象中那麼難,只要合理安排時間,制定乙個詳細的學習計畫,一年內過2科完全不是問題

12樓:中公財經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零基礎考初級會計是不難的!其實初級會計師考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考試過程中的技巧相當重要。很多零基礎考生報考初級會計職稱,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其實大可不必擔心,只要你做好正確學習規劃和安排了足夠的備考時間,基本上認真對待的都能通過。

13樓:鹹丹雲

初級會計職稱一共考兩科《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考試題型都是客觀題:單選,判斷,不定項選擇等。

零基礎也就是所謂小白,就是對於初級會計職稱一竅不通的人。那麼首當其衝,是要通過網路、免費的講座了解和熟知考情,比如考查的科目、題型、重難點章節等等,其次是購買教材。出於會計存在一定的專業性,所以自學難度係數很大,特別是《初級會計實務》,,那麼針對於此,大家可以選擇網課,也可以選擇麵授課。

當然了,建議時間充裕的同學選擇麵授課,畢竟在學習的過程中有許多不懂的知識點都可以諮詢專業老師嘛!所以多長時間不好說,也要看情況而定,是全職備考還是閒餘時間備考。不過肯定是早點準備是好的。

零基礎考初級會計該如何備考?

14樓:夢菲會計

零基礎考生如何備考初級會計考試?

15樓:高頓學會計

零基礎怎麼備考初級會計

16樓:黑龍江會計考試網

沒錯,可以先看的,每年初級會計實務都是差不多的,經濟法每年可能會改變一點。提等到21年的教材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買21年的題去做和學習了。

21年初級會計在11月份報名,5月份考試,需要在全國會計考試資格評價中心報名,按要求填寫資料和上傳**就行。

零基礎備考初級會計考試需要多長時間?

17樓:環球青藤

一般來說的話,建議大家的備考初級會計考試時間不要少於3個月,畢竟要求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

在學習的時候,建議大家分階段來學習,做到有目標、有計畫的去學。

比如現在報名之前就處於預習階段,在這段時間新大綱和教材還沒有公布,需要做的就是根據2023年度的教材以及試題等先進行1-2輪的基礎學習,先要把基礎打紮實了,才能更好的應對考試!

具體時間如何安排呢?

(2)考試報名後,把整個教材學習一遍,對整個考試內容有個初步了解。零基礎考生,建議大家跟著預習和基礎課程學習。

(3)3月中旬前,整體複習第二輪,以老師的課件或者講義為主,並加強相關題目練習。

(4)從4月開始,要回歸初級會計考試教材,多回顧自己曾經做錯的題目,加深印象。

(5)5月衝刺期,不要搞題海戰術,把以前的題目做精做透、徹底弄懂,同時多看老師總結的講義。

零基礎備考初級會計考試需要多長時間小編就說這裡了,希望各位考生都能順利通過考試,祝願各位考生都能早日拿證。更多關於初級會計考試的備考乾貨,備考技巧,新聞資訊等內容,小編會持續更新。

自學考初級會計難嗎,誰是零基礎考初級會計的,難不難。好考不?你們是自學還是報班學習的?

黑龍江會計考試網 1 考試難度 自從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為會計從業人員入門的門檻之後,許多會計專業和非會計專業的同學都有了一定的報考意向,相信大家是從心底裡認可初級會計證書的含金量。當然在瞭解了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基本考情之後,很多同學有了畏難情緒,面對兩門學科,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涉及到的內容較...

零基礎考初級會計跟不跨專業有基礎考研哪個難

具體要看你準備付出的時間和你個人的基礎了。初級會計考兩門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這兩門科目並不容易,有很多要記憶 理解 計算 練習的內容,即使是會計學本專業的同學,也有很多考兩年三年才考過的,當然,也有一次性考過的,就看你花多少時間精力去準備了。考研要考四門科目 政治 英語 數學 專業課...

誰是零基礎考初級會計的,難不難。好考不?你們是自學還是報班學習的

初級會計是很難考到的,建議報班學習。會計初級教材裡面很多章節,一章書的內容就等於人家會計專業大學生一個學期的課程。例如初級會計實務裡面,有兩章書是關於企業成本的,這兩章書基本上就是大學會計課程裡面 成本會計 這個學科的濃縮版。正規大學會計專業的學生用一個學期的時間才學完的 成本會計 課程。 環球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