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過A段在河南可以上哪類大學

時間 2022-01-12 19:50:09

1樓:凮起雲湧

藝術生過a段在河南可以上師範類學校,例如河南師範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henan normal university),簡稱河南師大,位於河南省新鄉市,是河南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同建設的省屬重點大學,河南省特色骨幹大學建設高校。

入選國家「111計畫」、「中西部高等教育振興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民政部社會工作專業人才培訓基地」,是一所涵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管理學、藝術學等11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師範大學。

師資力量:

有在崗教職工近2700人,副高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人員近千人,雙聘院士8人,國家傑青、國家優青、國家萬人計畫等高層次人才近百人。

教育部科技創新團隊2個,國家級教學團隊2個。全國百篇優秀博士學位**獲得者1人,實現了河南省該項榮譽的零突破。

2樓:吳老師

藝術生過a段在河南可以上一本的大學。

使用河南美術統考成績錄取的學校,備檔線是文化課最低要求分數線,考生文化課成績達到備檔線,且專業課省統考210分以上,檔案狀態為自由可投的考生均可填報a段徵集志願。使用校考成績錄取的學校,考生文化課成績達到備檔線。

河南省美術統考170分以上,檔案狀態為自由可投,且已取得該校專業校考合格證的考生方可填報。除大連藝術學院備檔線降低20分(文化課達到308,且取得大連藝術學院的校考合格證,即可填報大連藝術學院的徵集志願)。

3樓:澄凌晴

一、高職高專批、高等職業院校對口招收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專科、教育部規定的31所藝術院校以外的其他普通高等學校的藝術類專科、體育類專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如下: 科類

錄取最低控制

分數線文化課

專業課普通文科

331分

普通理科

290分

蒙授文科

272分

蒙授理科

200分

漢授藝術

190分

合格蒙授藝術

190分

合格漢授體育

214分

60分蒙授體育

200分

60分計算機類

317分

農學類397分

牧醫類448分

烹飪類200分

財會類330分

服裝類346分

美工設計類

278分

旅遊類416分

汽駕類409分

建築類455分

機電類385分

蒙牧醫類

350分

化工類317分

幼師類345分

醫學類538分

體育類129分

採礦類三校生

588分

實踐青年

364分

二、教育部規定的31所獨立設定本科藝術院校可自行劃定本校藝術類專科(高職)文化課最低控制分數線,其他普通高等學校的藝術類專科(高職),按我區統一劃定的專科藝術類文化課最低控制分數線執行。漢授藝術類和蒙授藝術類的舞蹈、服裝設計與表演等特殊專業,考生藝術專業考試成績優秀,經學校申請,文化課最低控制分數可適當降分錄取。

三、由於最低控制分數線上考生數多於招生計畫數、考生志願與招生計畫不匹配、受學校招生計畫限制、考生不服從專業調劑等原因,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上考生不一定能按志願全部錄取。

四、按考生志願生源不足的院校,可在最低控制分數線下適當降分錄取。降分錄取時考生手工填報各批次志願階段填報的高職高專批第一志願有效謝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一本了,藝術類本科a段按志願順序投檔錄取後,部分院校(專業)招生計畫仍有餘額,現面向符合條件的考生徵集志願。

藝術生錄取的「a段」「b段」是什麼意思?

5樓:蘇益鞏凡桃

相當於比賽初賽bai和決賽,初賽你

du過了

zhi,回家蹲著等著錄取通知書dao,a沒被錄取,初版賽結束後等決賽是權否錄取了,b段還沒錄取,等專科吧……明白麼,如果a段某些學校沒錄取夠,到b短的時間他會有徵集志願,相當於b短多了幾個學校來收人

高考藝術生填報志願的時候a段和b段是什麼意思?我是河南的考生

6樓:陽光文學城

答:表示本科二批b階段,是其他一般本科院校和本市部分本科三批院校的部分專業。

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願望、愛好、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雙向選擇」: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喜歡什麼專業等;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的新生。

合理填報志願對於考生來說意義十分重大。

7樓:沐青殤

a段是一本和二本學校的藝術類,b段是三本學校的藝術段

藝術生a段和b段可以同時填報志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藝術本科a段、b段和專科段的美術類和書法類專業實行平行志願,考生每個批次最多可填報9個高校志願,每個高校志願設1個專業志願,投檔以專業為單位,不設定學校專業調劑。如填報同一學校的不同專業,須作為不同志願分別填報。

2023年起,藝術類專業考試中除經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含部分藝術類本科專業參照執行的少數高校)外,其他高校美術學類和設計學類一律取消校考,均使用省統考成績錄取。

基於省統考成績的統一性,我省在藝術本科a段、b段和專科段的美術類和書法類專業實行平行志願。在平行志願投檔模式下,考生的錄取率和專業志願滿足率都將大幅提公升。

排序成績共有四種模式,即在文化、專業考試成績均上線的前提下:按文化成績排序;按專業成績排序;按文化課和專業成績各佔一定比例之和綜合排序;**類也可按專業主科成績排序。

值得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今年,在平行志願投檔批次,本、專科的投檔排序成績演算法不一樣。

其中,本科按學校招生章程的錄取規則分別計算投檔排序成績,如果考生報了9個志願,則有9個不同的投檔排序成績。

專科則按我省統一的投檔排序規則計算投檔排序成績(計算公式為∶文化課成績×0.067+專業成績x 0.167),投檔排序成績只有1個,如果考生報9個不同的學校志願,都按這個排序成績投檔。

平行志願投檔排序成績四捨五入保留小數點後3位,成績相同的,依次按語文、數學成績排序,若仍有並列,並列考生全部投檔,由學校審核錄取。

9樓:一幽幽谷一

目前來說,藝術生a段和b 段是不可以同時填報志願的,但是具體還要看你當地的政策,但是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這樣填報的。

10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藝術生的a段和弊端可以同時填報志願嗎?根據有關規定,這個是完全可以的,兩段可以同時填報志願應該是沒有問題,也不違反規則。

11樓:笑傲江湖

藝術生誒段鶴壁段可以同時填報志願嘛,當然是不可以的,只能選擇其中的乙個,如果你的分數達到了,你可以選擇一段,而且有更好的教學環境等著你,如果你的分數是略微低一些的,可以選擇弊端。

12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藝術生a段和b段的話,是可以同時填報志願的呀,這個的話是符合相關的乙個規定的,可以放心的

13樓:濮敏

就是用a段和b段可以同時填報志願嗎?這個應該可以的吧,多看看網上填報的一些訊息,或者到藝術院校了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填報,我剛剛填過b段,錄取時間不一樣,a段錄過後才會錄取b段,如果a段就被錄取,你的檔案就不會再投往b段,放心填,我也是河南的

15樓:

藝術生a段和b段可以同時填報志願嗎?當然可以了,只要你再學習成績夠上這裡段和b段的,你就同時報標,看哪個分高就上哪個去?

16樓:哈爾和城堡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同時進行填報的,必須等a標段先填好之後,再填寫一些b標段。

17樓:

這個應該不可以吧,只能填一部分

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者自己特殊的一方面都可以。

18樓:高哥哥

可以的,你可以同時填報志願的,多填乙個有好處

19樓:什麼

可以,不過優先選擇a段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純a段b段當然可以甜,同時填報志願的,只不過要看他填報什麼段落的志願

21樓:檢修筠

可以填好的,這個志願的話都是可以填飽的,你可以去給你們老師說一下,讓你談一下

22樓:吉運公升

如果a段和b段是不能同時填報志願的,他們應該時間岔開,以便於更好的安排工作。

23樓:不斷思考

關於這個問題是不可以同時填報志願的

24樓:

一說一段和b段可以同時填報志願嗎?額,可以根據最新的填報志願的紙單和詳情去具體的檢視一下

25樓:晉笑槐

如果是a段和b段的話,確實是能夠同時填報志願的,這個不會超過影響的,放心。

26樓:丫丫的小黃車

藝術生a段和b段可以同時填表志願嗎?這個你問諮詢一下教育口的人或者你們老師就可以了。

27樓:況丹山

藝術生a段和b段可以同時填報志願嗎?我覺得藝術生a段和b段應該是可以同時填報志願的

山東高考報志願美術藝術生過聯考了可以報哪些學校

肖老師教育沙龍 這樣的學校還是比較多的,主要集中在師範類大學或者地級市綜合大學的環藝設計和服裝設計以及動漫和多 設計等專業上,具體學校如下 18127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 04美術學 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作為錄取依據 18127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 05藝術設計 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

藝術生在河南有那些好的大專可以上

生日快樂 河南省 51所 鐵道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工業 職業學院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 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經貿職業學院 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 職業學院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質量...

在深圳可以辦河南的身份證嗎,河南戶籍在深圳可以辦身份證嗎

可以你戶籍所在地的市局一般會有網上公安服務大廳的 你登陸 把你的 傳上去後,填寫你的個人資訊就可以異地辦理了。我是遼寧本溪的,我家外地親戚就是這麼辦的身份證,不知道是否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哈!回答您好噢 親 我是已經累積為1900人服務過的民生顧問您的小如老師 已經看到您的提問了,請您稍等幾分種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