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裡邊誰發展得最好

時間 2022-01-12 19:50:10

1樓:只想賺錢的小窮

大陸的f4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當中的四位男主角,分別是張翰、朱梓驍、魏晨和俞灝明。還記得小時候特別喜歡看《一起來看流星雨》,現在還是會有一些回憶的。之前朱梓驍和張翰一起出現在了《快樂大本營》20周年的舞台上,他們一起對唱的樣子讓廣大網友們十分開心,但是要知道張翰現在已經很火了,而朱梓驍卻沒有很好的發展,兩個人同時站在舞台上也會讓人有些許的心酸

張翰現在的演藝道路非常好,自從拍攝了吳京導演的《戰狼2》這也讓很多網友重新的認識了張翰,他的演技也得到了認可,現在越來越多的節目以及劇本都找到了張翰。

朱梓驍當時也是個陽光帥氣的小伙,在當時也是很火爆,但是近些年來發展的不是很好與之前的活潑開朗有了很大的區別,現在的他已經變得沉穩了。俞灝明在當時拍攝了《一起來看流星雨》之後在拍戲的時候發生了火災導致了毀容,要知道毀容對於乙個明星來說打擊是非常大的。但是俞灝明卻沒有被打擊到,在一段時間之後重新踏上了舞台,並且此次回來的他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這也讓大家對於他更加的喜歡了。

最後說一下魏晨吧,魏晨相比於其他幾個人他選擇了**,並且在**上也是得到了很好的成績,而且現在圍城也和他的女朋友在前不久曬出了結婚照,真是令人羨慕。所以說要說誰發展的最好,我認為張翰會比較好吧,因為現在他的戲很多而且觀眾對他的評價及呼聲都很大。

2樓:茹桂九沛槐

吳建豪,雖然周渝民也不錯,但是他們兩個相比,還是吳建豪的發展比較好···

3樓:泡泡小曦

最好的應該是周渝民了。相比別的三個人,他後來的經歷的事情也比較多。

重組的話,基本沒什麼可能。現在早已經解約很多年了,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發展。最多也就像小虎隊一樣,哪次活動一起出來唱個歌什麼的,不太可能重組。

4樓:權經理

我覺得都厲害,,都很優秀

5樓:許柏純

今年春晚你可以看見他們重組了,但那是暫時的。

TFBOYS和F4你支援誰?

看到尚雯婕的那個f4,我就覺得好笑了,雖然我不是四葉草,但我是支援他們的,很不錯的三個孩紙。難道是想要靠炒作來紅所以才叫板?跟tfboys比那四個差了,還有想和exo比,就別搞笑了,tfboys也是00後,跟他們比就算了,exo都是90後,比的話就沒意思了。exo跳舞怎樣尚雯婕你不知道啊,exo和t...

《流星花園》中的F4分別是誰演的?

魏晨演 美作 不過這個版本的 美作 叫 葉碩 俞澋明演 花澤類 新版本叫 端木磊 朱梓驍演 西門 新版本叫 西門瑞謙 張漢演 道明寺 新版本叫 雲海。新f4 陣容確定為俞灝明 魏晨 朱梓驍 張漢。其中俞灝明演花澤類 台灣版周渝民飾 的那個角色,劇中改名為端木磊 魏晨演更名為葉朔的美作 台灣版吳建豪飾...

仙劍4裡邊,我到了千佛塔二三層。必須點燃燭台上的蠟燭才能進去

睜眼侯天亮 燧石,只要之前打怪 了,就一定能得到。滑鼠放到燭台上蠟燭頂部,滑鼠變成小手後點一下,提示失去燧石。就ok了。祝遊戲愉快! 手機使用者 有些供桌上有點火的道具,忘了叫什麼了,調查一下就行了。 千佛塔 一進到千佛塔,可以看到後方有個儲存點,存檔後沿著地圖南方走,走到中途就會看到一扇窗開著,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