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裡邊,我到了千佛塔二三層。必須點燃燭台上的蠟燭才能進去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睜眼侯天亮

燧石,只要之前打怪 了,就一定能得到。滑鼠放到燭台上蠟燭頂部,滑鼠變成小手後點一下,提示失去燧石。就ok了。祝遊戲愉快!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供桌上有點火的道具,忘了叫什麼了,調查一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千佛塔

一進到千佛塔,可以看到後方有個儲存點,存檔後沿著地圖南方走,走到中途就會看到一扇窗開著,跳進去後會看到不少和尚在附近,往右邊走會看到乙個由兩名和尚把守的階梯,階梯右邊會有張桌子,調查一下會使用燧石點燃蠟燭,階梯上的門就會開啟(如果之前打和尚沒有打到燧石,就要沿著右邊走,會從乙個小寶箱內取得),門裡面是個大廳,中間有『五生牯鈴』,往右手邊的樓梯上去就會到『千佛塔二.三層』。

上樓梯之後,沿著牆壁走,有乙個燭台沒點上燈,把它點燃會把往樓上的樓梯接上,之後繼續前進,路旁有個小寶箱(封喉羽、透骨釘),接著上第三層。

第三層的地板有很多羅漢凋刻,如果走到錯誤的,就會被傳回樓下,要走相同的圖桉才不會被傳走,(下面我打了乙個圖樣走法,給大家參考),走過第乙個區塊後,右邊有個僧人,掛掉他然後點亮燭台,接著挑戰第二區塊,通過後擊倒僧人走上樓梯,通往『第四層』。

以下的○代表錯誤格仔,●代表正確的通過路線。

第乙個羅漢區塊:

○○○●●

●●○●○

○●○●○

○●●●○

○○○○○

第二個羅漢區塊:

○○○○○

○○○●●

○○○●○

○○●●○

●●●○○

第四層要先繞過九彎十八拐的書櫃,然後到**點亮燭台,旁邊有個上鎖大寶箱(含靈果、八味檀香散、封喉羽'行軍丹、元祖星空),沿著牆壁往地圖左邊走,會看到第二個需要點亮的燭台,點亮後爬上樓梯前往第五層。

第五層又有羅漢圖要通過,通過到中間時先點亮**的燭台,再繼續往右邊的樓梯前進第六層。

以下的○代表錯誤格仔,●代表正確的通過路線,x代表無意義的區域(發文會被縮空格)。

○○●●●○○○●●●○

●●●○●○○○●○●○

○○○○●○○○●○●○xx樓

○○○○●●●○●○●●→x梯

○○○○○○●●●○○○

******x↓

******x燭台

來到六層,看起來像是個講道的地方,柱子上有『吉祥如意符』,沿著地圖南邊走過去左邊,把沿路的三個燭台點亮就可以往『第七層』前進。

第七層要先走過羅漢圖到最右邊,然後再從下面走到**南邊去點亮燭台,接著回右邊,樓梯後面有小寶箱(紫菁玉蓉膏、透骨釘),之後就進軍『第八層』羅。

以下的○代表錯誤格仔,●代表正確的通過路線,※為僧人,◎為燭台,x是空地( 發文會被縮成一團,所以用x隔開)。

→●●○○○●●●○○●●↓

x○●○○●●○●●●●○↓

x○●○○●○○○○○○○↓

x○●●●●○○○○○○○↓******樓

x○○○○○○●●●○○○↓******梯

x○○○○○○●○●●●●← ┌點亮後 →↑

○○○○○○○●○○○○○○

***○○○○●○○○

***x○○○※○○○

******x◎

其實很簡單,仔細看地上的圖案,能走的格仔圖案是相同且是相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燧石才行

燧石打和尚可以得到

乙個燧石可以點燃乙個燭台(乙個燧石可以用一次喔)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和尚得到燧石

到燭台那裡

按空格~

6樓:

點蠟燭的燧石是打千佛塔的和尚得到的,仔細看看你戰鬥後所獲得的物品就知道了,如果你點不燃蠟燭,說明你的包裡缺少這種燧石。可以考慮讀檔多打幾次,不過按理說只打一次是能夠收集足夠的材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和尚,有了燧石就可以了,偷懶的話會不夠用的.~~加油吧~~

盛入在燭台裡的殘留蠟燭怎麼清洗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工具直接剷除較多的蠟燭,然後找一些廢棄的紗布類布塊鋪在燭台底部,用電熨斗放在布塊上加熱至蠟燭融化後,換個地方再如法炮製。蠟燭冷後就會吸附在布塊上,換布再重複這個過程,慢慢就能清潔乾淨燭台。

F4裡邊誰發展得最好

大陸的f4是 一起來看流星雨 當中的四位男主角,分別是張翰 朱梓驍 魏晨和俞灝明。還記得小時候特別喜歡看 一起來看流星雨 現在還是會有一些回憶的。之前朱梓驍和張翰一起出現在了 快樂大本營 20周年的舞台上,他們一起對唱的樣子讓廣大們十分開心,但是要知道張翰現在已經很火了,而朱梓驍卻沒有很好的發展,兩...

仙劍4裡面人物該怎麼學仙術,仙劍4裡面四個人物該怎麼學仙術?

仙四戰鬥系統的其中乙個特點就是 個性特技大幅增強,五靈法術作用受限 由於首次採用了五靈自由分配的修行系統,如果選擇不當,就會有用起來很不順手,以至於完全依賴華麗 特技 的遺憾 但是個人認為,只要合理分配,五靈法術依然是戰鬥中的得力助手 先來看看影響法術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就比較容易選擇分配物件了 屬性...

仙劍4裡怪物隱身怎麼破,仙劍四里怪隱身了怎麼打

丿灬黯淡丶 仙劍4中 只有封神陵的鹿會隱身。應對辦法 1.先手強攻,在鹿還沒放隱身之前,施放技能 乾坤一擲 直接擊殺。2.使用風系的風刃壁,物理攻擊反傷,減少隱身鹿的血量。3.耐心等待3回合,之後它會自動現身。 等等撒 怎麼仙4沒有仙3外中那解隱的東西哦 好象叫散花天女吧 這個招數可以有2種辦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