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可以玩仙劍4嗎?玩仙劍4的配置

時間 2023-05-12 16: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夠不錯了,我玩兒的時候就是乙個普通的小戰鬥也需要10——15分鐘,更何況我家是積體電路,想換什麼顯示卡音效卡cpu都成問題了。

2樓:慕容菱紗

記憶體有點小,會很卡`我特地買了記憶體會來湊512,還是有點卡`

3樓:煊馨

記憶體小了,標準的為大於512mb。在我的電腦上點滑鼠右健——屬性——高階——效能的設定——高階——更改——初始大小改為大於512mb(可以是520mb)

4樓:月者別

不行 先不論顯示卡 256m記憶體 到陳州就會很尷尬 到了瓊華派 更是能磨人意志 512m就好一點。

顯示卡最低配置也要geforce3 64m的。

geforce4 mx440 64m + 512m記憶體 執行遊戲就算流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比較順暢!(豬都知道!256mb記憶體和2 ghz的cpu,+本來就為遊戲設計的顯示卡,自己想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卡的,推薦到512,否則讀圖就半天了。

7樓:依戀天天

能玩,但記憶體小,至少公升級到512不會卡 顯示卡如果有條件至少公升級到gf5700+ 不公升級也可以。

玩仙劍4的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電腦都行吧。

9樓:zfg專用

不要怕,我家電腦5年前的垃圾配置都可以玩,主要是顯示卡不要太垃圾就行,不然玩起來不流暢,過場動畫不能看。

仙劍4好玩嗎?對顯示卡的要求有多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劇情還不錯 其他的也沒有特別滿意的 喜歡劇情類的遊戲 可以玩空之軌跡 從可玩性操作性自由度都很不錯 最值得誇獎的是 龐大的世界觀 ,人物設定和故事都很完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3(64mb) nvidia geforce4(64m或更高)

仙三外傳,劇情畫面製作都比仙三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不知過因為盜版,公司解散了,你要玩的話請支援正版,手在你身上,你要怎麼做看你了,至於對顯示卡的要求,7300gt足矣。

13樓:野羊在咆哮

中國的經典!是中國人一定要玩,對顯示卡要求並不高256的視訊記憶體基本ok了,因為是07年的作品,遊民星空有的下哦!

國產rpg的神作不多了,lz頂一下吧!

能玩鬼泣4的配置能玩仙劍5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鬼泣的配置要求就有點高了,

15樓:飄風追月

可以 能玩一般市面上3d遊戲配置的電腦應該都成 主要至少得2g記憶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仙五還沒上市吧,樓主太急切了。

我**的仙劍4不能玩 。?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注意看你的主機裡的顯示卡是否為適合執行的配置 如果適合的話就檢查一下你的cpu

玩仙劍三所需的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需求〗

電腦主機】基本配置:奔騰iii 733

內 存】基本配置:128兆。

硬碟空間】2g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2000/xp(簡體中文版)【顯示卡需求】

基本配置:32兆視訊記憶體(需支援推薦配置:64兆視訊記憶體或以上(需支援光碟機需求】8倍速以上之cd-rom

音效裝置】支援directsound的音效卡。

操作裝置】滑鼠(推薦滾輪滑鼠)/鍵盤。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windows98/2000/me/xpcpu :奔騰iii 733

記憶體容量:128m

硬碟空間:2g

顯示卡 :32m視訊記憶體(需支援音效卡 :支援direct sound的音效卡光碟機 :8倍速以上之cd-rom

我的電腦的配置可以玩仙劍5嗎

20樓:網友

試試吧,國產單機配置不高。

21樓:網友

可以玩的,仙5要求不高,你的足夠。

22樓:網友

只要記憶體夠2g都能玩,只不過其他配置差勁的話會非常卡,而且筆記本的會很燙很燙,比較毀機子。

23樓:哥依然狠囂張

配置挺大眾化得。可以。

24樓:右翼離風等白首

可以試一下,但可能特效開不出,如果有說明書,對照一下。

仙劍4配置問題,玩仙劍4的配置

絕對卡,主要是戰鬥場面,我就不敢用紫音的格擋,天河的長翅膀拉弓地那個技能,還有好多打boss的地方用修改器,一回合就ko把。不管你配置多高,絕對會卡的!那遊戲就那樣,用了補丁,還是有些地方卡的。解析度不要開太大,還可以。跟我的差不多 就cpu差點 可以玩 但後期比較卡 會出現畫面遲滯的現象 讀取陳州...

這樣的配置可以玩仙劍5前傳嗎 電腦大概4年前買的吧

一款老遊戲啦,可以玩的!就你的整合顯示卡稍弱點。cpu intel pentium4 或amd同效能處理器。記憶體 1g顯示卡 nvidia 6600 256m 或ati同效能顯示卡。仙劍奇俠傳五前傳配置要求 下面是仙五前傳的官方配置要求,你的配置還不錯,接近推薦配置了,起碼中畫質可以流暢執行。要是...

關於玩仙劍五的配置問題,關於玩仙劍五的配置問題

除了顯示卡,別的都行,要是你的顯示卡能共享記憶體的話,估計還可以玩低效,不能的話,只能換顯示卡了。顯示卡是必須換的,210的顯示卡是低端獨顯,128mb視訊記憶體 看情況買顯示卡該是被忽悠了。顯示卡換hd6770 或者gts450 750元左右 500元的顯示卡勉強夠用 或者淘一塊二手的9800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