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好玩嗎適合沒耐心的人玩嗎

時間 2022-07-17 03:50:08

1樓:絮塵傾成

適合,仙四最大的改觀就是可以電腦自動戰鬥(除了boss),而且迷宮也不怎麼難(我認為女羅巖比較難)劇情特別感人,很值得一玩哦

2樓:紫夢若瑤

我覺得很好玩,不知道是多沒耐心的吧。我也是沒耐心的人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因為這個迷宮很簡單,如果你玩過其他系列可以接受這個肯定沒有問題(仙二除外),如果別的不能接受那就應該不合適吧。

3樓:

好玩但不適合沒耐心的人玩,其中如迷宮,裝備都要有耐心,如果沒耐心直接找完整存檔看局情.

4樓:楠心我愛

很不錯的遊戲 不是很適合 迷宮多了點 比較麻煩

5樓:

沒耐心的人就別玩單機了……

仙劍奇俠傳4和5哪個好玩,仙劍奇俠傳5好玩嗎,和仙四比起來哪個更棒?

仙五還沒出來呢。不過仙四是最經典的一部,從人設,畫面,劇情,等個方面來看。仙5有人期待有人憂,目前資料還很少。才把仙劍5完好 不如仙劍4 仙5要錢的 要啟用碼 呵呵 仙劍不是網遊是單機,相比而言個人跟喜歡仙劍四,仙劍五稍微有種停滯不前的感腳 仙劍是一款以劇情著稱的遊戲,你不應該以發洩的心態來玩,否則...

我聽說仙劍奇俠傳3好玩,仙劍奇俠傳3好玩嗎?

好玩 好玩。1 人物性格塑造的比1 2鮮活。2 人物畫像很精緻。3 打鬥比1 2簡單。4 畫面場景雖然不比日本遊戲精緻 但很可愛 很舒服。5 話說裡邊有個重樓 人氣相當高。6 遊戲非常尊重玩家的意願 有不同結局 5個 且很容易打出完美結局。好玩,超感動,雪見mm,我最喜歡。好玩是好玩 可是4代出來 ...

仙劍奇俠傳4,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集

仙4對級數沒有特別大的要求,基本上把迷宮裡碰到的怪打完就ok了,不用刻意強求法術的級別 迷宮裡的boss除了淮南王以外都比較好打,不用擔心。當然如果打起怪來很吃力還是要練一下的 因為到最後打玄宵的時候法術根本用不上,都是用技能。裝備和好感度比級數重要!教樓主個bug一樣的練級方法。又賺錢練級又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