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最感人的場景和對話,仙劍奇俠傳4中你最喜歡的場景是什麼?

時間 2021-11-04 21: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去封神陵取神弓的那一段,天河和菱紗的那段對話,天河說早知道你不惜生命要來取這把弓給我,說什麼都不能讓你來,就這段感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封神陵取弓的時候,天河與夢縭在幻瞑界分離,在瓊華正殿外紫英說承君此諾,必守一生,青鸞峰木屋菱莎與天河的對話,最後的結局……這些都很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勝敗乃兵家常事 大俠請重新來過 大部分人看到的這個都想哭

仙劍奇俠傳4中你最喜歡的場景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夙玉和玄宵賞花的醉花陰列,不但故事有韻味,畫面也好唯美好漂亮哦,嘿嘿

當然清風澗也不錯,有股仙氣,又有江南水鄉的味道,(有水自然靈動)綠色還保護視力哦~!

即墨煙花,瓊華夜景,四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啊,令人羨慕~!

再者是轉輪鏡臺,心裡誠心的想便能見到思念的人(沒投胎的),雲爹的出場,使這裡透著一股溫馨和神祕

和雲叔的對話也頗有感觸。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噴

1.↑+→+shift(最佳化漂移)[第一次漂移]2.←↑(回方向)

3.→+shift(兩鍵輕點,時間越短越好)[第二次漂移]4.↑+←(立刻回方向,且第一次噴火)

5.↑(第二次噴火)

(兩次漂移的輪印不可相接,且兩次漂移的輪印間隔不可太大)二.連噴

1.↑+→+shift(最佳化漂移)

2.←↑(回方向)

3.→+shift(兩鍵輕點,時間越短越好)4.↑+←(立刻回方向,且噴火)

5.→+shift

6.↑+←

...反覆做3,4步即可

最後↑(連噴就是雙噴的延續,雙噴的反覆)

6樓:匿名使用者

青鸞峰 綠色的 好美

仙劍奇俠傳三 最感人的場景是吶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夕遙和飛蓬的感情故事 還有茂茂割肉換糧食的事情都讓人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呀,這兩個場景我至今難忘!唉~~可憐的小葵~~

9樓:匿名使用者

茂茂割肉去換吃的時候

仙劍奇俠傳有哪些感人的場面?

10樓:天下的一風

太多了,林月如在鎖妖塔裡,為了就李逍遙和趙靈兒而身死,非常感人。

仙劍奇俠傳單機遊戲經典臺詞(感人的+哲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仙四的,但有複製的嫌疑,我給你整理仙一比較經典和搞笑的,仙三就是那些詩詞,上網可以找到,仙二不說.....晉元:一杯愁緒,幾段情緣,莫過與君酒當歌

逍遙:千兩**,萬兩**,全部屬於本大俠

晉元:逍逍自在,敢將功名盡棄。遙遙等待,只嘆芳心難求

逍遙:進進這裡,多泡漂亮媚妹。圓圓臉蛋,只愛豬八惡女 酒劍仙:你用千年道行,換他十年壽命,值得嗎?

彩依: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彩依:死,何其容易,留下來的人,往往是更痛苦的

人,總有一死,妖也如此。我這一輩子,夠了

酒劍仙:世有無情人,卻有深情妖

劍聖:不曾親手拿起,又談何放下?

樂非樂,苦非苦,一切都是你的執念。

靈兒:那月如姐姐怎麼辦

月如:我沒關係的,只要臭蛋開心,我就開心

月如,靈兒,逍遙:要犧牲的話,讓我來吧

月如:你們走!

靈兒,逍遙:不要啊

月如:吃到老,玩到老,真想不到,我已經這麼老了! 這句是我笑個半死的臺詞

阿奴:你這個壞女人,欺負我的男人,又欺負我的女人,搶我女人的男人,還呼喝我女人男人的男人,要死啊你,我咬死你。

我自認為仙劍世界李最經典的臺詞 ,最令人深思........靈兒:即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姜明vs劍聖:不曾得到,談何放下。 既已得到,又如何放下……月如:原來(雲)是抓不到的。

酒劍仙:你以為每天看到的東西,就會抓得住嗎?有些東西只會在你的手中流走,無法把它留住。

月如深情的看了一逍遙,苦笑了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最經典的就是那些詩了,你可以去搜一下仙劍詩集,很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去我空間看仙劍詩詞吧

仙劍奇俠傳3中景天對雪見說過最感人的話

仙劍奇俠傳4最完美的攻略,仙劍奇俠傳4最完美的攻略

懶人軼 這真的很全,不給連結,這麼貼的完?尤其還要 知道只能貼一張 而已 所以還是給連結了 主攻略 全部支線攻略 攻略 祝玩的愉快!參考資料 仙劍奇俠傳4全攻略 仙劍奇俠傳4全攻略 仙劍奇俠傳4最詳細的攻略 本人新手...

仙劍奇俠傳4,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集

仙4對級數沒有特別大的要求,基本上把迷宮裡碰到的怪打完就ok了,不用刻意強求法術的級別 迷宮裡的boss除了淮南王以外都比較好打,不用擔心。當然如果打起怪來很吃力還是要練一下的 因為到最後打玄宵的時候法術根本用不上,都是用技能。裝備和好感度比級數重要!教樓主個bug一樣的練級方法。又賺錢練級又快。打...

仙劍第幾部最感人,仙劍奇俠傳最感人的一部是哪一部

最感人。無疑是仙一了。仙四雖然不錯。但是中間參雜了仙一的影子。這也證明了仙一到底有多經典。仙劍奇俠傳最感人的一部是哪一部 仙一和仙五 五前,後兩部要連起來看。仙劍最好的一部.我覺得畫面來說仙五最好 遊戲性仙三 劇情仙四 什麼時候把仙一重做成3d的就好了。仙三可以說奠定了以後各代的世界觀,戰鬥系統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