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玩仙劍五的配置問題,關於玩仙劍五的配置問題

時間 2022-11-06 02:40:07

1樓:風雲撼天

除了顯示卡,別的都行,要是你的顯示卡能共享記憶體的話,估計還可以玩低效,不能的話,只能換顯示卡了。

2樓:疾風逆羽

顯示卡是必須換的,210的顯示卡是低端獨顯,128mb視訊記憶體 看情況買顯示卡該是被忽悠了。

顯示卡換hd6770 或者gts450 750元左右 500元的顯示卡勉強夠用

或者淘一塊二手的9800gt

記憶體也可以加一根,cpu可以超下頻

3樓:

你的u帶不動5770,上個5670剛好,上5750勉強可以。至於說要換其他就沒必要了,要換個平台。

仙劍4配置問題,玩仙劍4的配置

絕對卡,主要是戰鬥場面,我就不敢用紫音的格擋,天河的長翅膀拉弓地那個技能,還有好多打boss的地方用修改器,一回合就ko把。不管你配置多高,絕對會卡的!那遊戲就那樣,用了補丁,還是有些地方卡的。解析度不要開太大,還可以。跟我的差不多 就cpu差點 可以玩 但後期比較卡 會出現畫面遲滯的現象 讀取陳州...

我的配置可以玩仙劍4嗎?玩仙劍4的配置

你們的夠不錯了,我玩兒的時候就是乙個普通的小戰鬥也需要10 15分鐘,更何況我家是積體電路,想換什麼顯示卡音效卡cpu都成問題了。記憶體有點小,會很卡 我特地買了記憶體會來湊512,還是有點卡 記憶體小了,標準的為大於512mb。在我的電腦上點滑鼠右健 屬性 高階 效能的設定 高階 更改 初始大小改...

關於玩回合制網遊的電腦配置問題

3000快隨便配臺機器都可以玩,前提不要被黑 找個懂電腦的跟你去買,要是開1個2個整合顯示卡的都能玩 我的老本子開2個夢想世界,3個qq也不是很卡,cpuamd2200 顯示卡整合 記憶體1g 硬碟60g 現在我都把他當古董供這了 我不飛飛 開五號?大話那類遊戲對配置要求不算太高 差不多就成 但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