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裡怪物隱身怎麼破,仙劍四里怪隱身了怎麼打

時間 2021-09-20 01:28:38

1樓:丿灬黯淡丶

仙劍4中 只有封神陵的鹿會隱身。

應對辦法:

1.先手強攻, 在鹿還沒放隱身之前,施放技能“乾坤一擲”直接擊殺。

2.使用風系的風刃壁,物理攻擊反傷,減少隱身鹿的血量。

3.耐心等待3回合,之後它會自動現身。

2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撒`怎麼仙4沒有仙3外中那解隱的東西哦```好象叫散花天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招數可以有2種辦法解決:

1、等幾個回合,現形再打

2、這個怪物身上也沒什麼好寶貝,經驗也一般多,乾脆用菱沙的逃跑絕技最省事。

4樓:楚漢英魂

沒有什麼可解決的辦法,針對這個問題,我有幾點建議:

1.怪物只隱身三個回合,你可以等待。

2.這只是一般怪物,不必浪費太多時間給它,可以用紗的第三種技能逃跑。

3.如果你想經驗,可以引怪打混合戰,利用它的隱身來幫助獲取特級。

4.為了節省時間,你可以用自動戰鬥對付它。

仙劍四里怪隱身了怎麼打

5樓:餓

先防幾回合 等出來了再打

仙劍奇俠傳4怪物隱身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隱了 就沒辦法了。但你可以用鏡子,他物理攻擊你的話,效果反射,他會掉血

仙劍4封神陵外圍的怪隱身了怎麼打?

7樓:御劍飛天

有辦法的。

打法1,一開始火力全開,直接可以秒了他們的,就是那個仙鹿。

當然這樣的方法估計又是秒不死。

打法2,你有天女散花(什麼你沒有天女散花,就是那個暗器,在酆都可以買的那個1500的傷害的那個)的吧??當場上有一個仙鹿隱身時,並且場上還有其他沒有隱身的怪時,你就用天女散花,這是就算是隱身的怪也會收到傷害,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bug。

還要用乾坤一擲也可以。

打法3 ,你可以直接就掛著,一般不久他們就顯身來打你的。要不你就逃跑了,等氣足了再打。

ps,你在封神陵最後打boss的時候要留了足有的氣,因為boss可以召喚出兩隻鹿子。你留著氣他一召喚你直接秒!

8樓:慕鶴騫

我是用菱紗放無影連劍訣秒的 反正無限氣 三個人的招都能秒 打完後到人物介面按住兩個ctrl+9就能回滿氣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g 反正我就是這麼打的 那時候我50級 速度比鹿快 一點 能秒一個 剩下的那個別忙打 防禦耗著 等隱完了再放大招

9樓:

等他不隱身的時候才能打,不過你有帶屬性傷害的**,平砍也能打出血來,別的沒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先防禦,隱身有回合限制的,而且有時他能繼續隱身。

仙劍4中的封神陵裡的怪,怎麼破它的隱身

11樓:

仙劍4沒有破除隱身的東西或者法術……

只能在它隱身前殺掉或者等它隱身完出來再殺……

很能體會lz的感受……

12樓:來自幕阜山杏眼明仁的荀攸

沒辦法,你先把它殺死就行

13樓:

等幾個回合它就現身了~

仙四里仙劍問答的答案,仙劍奇俠傳4的問題答案

仙劍問答篇 仙劍問答有三套題目,以下為各套的答案與問題 仙劍歷史 1.大宇資訊開發的第一款式武俠題材rpg是?答 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dos版的開發耗時?答 兩年零四個月 3.引起業內轟動的仙劍奇俠傳dos版發售於?答 1995年 4.目前為止,仙劍系列中的外傳性質作品是?答 仙劍奇俠...

仙劍奇俠傳4人物關係,仙劍奇俠傳四里面的人物跟前面幾部到底有什麼關係?

流雲憶 恩,是這樣的 首先一 玄霄 天青 夙玉同屬瓊華門派是其中的翹楚 後因對待妖界的問題發生爭執,天 玉不想在戰,玄霄一意孤行,後天青在大戰中求出還是嬰兒的夢璃交給一戶姓柳的人家後與夙玉在青鸞峰隱居生下天河。夙玉喜歡玄霄,天青喜歡夙玉。二人感到很對不起玄霄,三人感情很好!二 菱紗來青鸞峰求長生之術...

仙劍4裡面人物該怎麼學仙術,仙劍4裡面四個人物該怎麼學仙術?

仙四戰鬥系統的其中乙個特點就是 個性特技大幅增強,五靈法術作用受限 由於首次採用了五靈自由分配的修行系統,如果選擇不當,就會有用起來很不順手,以至於完全依賴華麗 特技 的遺憾 但是個人認為,只要合理分配,五靈法術依然是戰鬥中的得力助手 先來看看影響法術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就比較容易選擇分配物件了 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