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如何獲得腐爛的天使肉

時間 2021-09-20 01:28:38

1樓:前面有家黑店

腐化的天使肉塊是完成第四幕懸賞任務獲得的赫拉迪姆寶匣中獲得。

該遊戲是《暗黑破壞神2》的續作,遊戲故事發生於《暗黑破壞神2》的20年之後乙個黑暗的魔幻世界:神聖之殿。

20年前,惡魔的領主們——暗黑破壞神,孟菲斯託和巴爾入侵了庇護所的世界,發動了一場**的**,妄圖迫使人類的靈魂為它們**的目的服務。

對於那些當年和惡魔直接面對面作戰的人們來說,那場戰鬥的記憶一直歷歷在目。當迪卡凱恩回到了崔斯特瑞姆大教堂的廢墟去尋找那些新近甦醒的惡魔的線索時,一團火紅的,象徵著厄運徵兆的物體從天空掉落到地面,而那塊地方,正是暗黑破壞神曾經進入到這個世界的入口。

2樓:

冒險模式,第四幕,完成第四幕所有的懸賞任務,就是地圖上有黃色嘆號的地方,過去把系統自動給的任務做完,共有5個地方共5個任務。

完成後回城,城裡有個叫泰瑞爾的人頭上會有黃嘆號,對話可得寶箱,寶箱開開出該物品。

ps:如果在地圖選第幾幕的介面看到哪一幕上有「懸賞」字樣,而且有個寶箱圖示,那完成這一幕的任務會給額外的寶箱,也能開出該物品。完成這一有額外寶箱的一幕後,額外的寶箱會變道另一幕去,直到你5幕的任務全做完。

所以,雖然不知道你要腐爛的天使肉塊做什麼,建議去公共模式選懸賞任務,跟大家一起把5幕的一起做了把,因為一般情況墨盒會每一幕的物品各要乙個~~~

冰箱肉腐爛 臭味怎樣除,冰箱如何去除腐肉的臭味?

冰箱或冰櫃可以用吸附法來除臭。把活性炭 木炭等吸附性強的氣味吸收材料放置冰箱裡,放置12到24小時後再換材料吸收。吸附材料只適合那種臭肉未碰到冰箱冷櫃壁的情況,對於碰到器壁的臭味,往往效果不大。如果臭肉未碰到冰箱壁,當冰箱等空置不用,也可以開啟冰箱門通風透氣,一段時間後異味也會徹底消失。 取新鮮橘子...

暗黑破壞神3卡德山的絕望如何獲得 詳解怎麼玩

永恆之塔使命任務可做可不做具體事件講解,遊戲使命任務很重要玩家會問使命任務是不是一定要完成,但有的使命任務你可以不做,但有些使命任務不做的話就無法繼續。帶來永恆之塔使命任務可做可不做過來參考一下。各主城軍團長發下來的一連串任務。第一類使命任務 普埃塔,貝爾特論,埃爾特內,因特爾蒂卡,obs,基本上都...

詳述如何獲得Win7管理員最高許可權的三種方法

獲取win7最高管理員許可權方法如下 1 單擊要更改許可權的資料夾右鍵,依次選擇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把當前所有者變更為正在登入的使用者,並確認。2 然後回到資料夾屬性視窗,在安全選項中,單擊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自己所登入的使用者,在下方的許可權上,全部選擇允許,最後確定即可換的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