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和nds勇者鬥惡龍5有什麼分別

時間 2021-09-20 01:27:38

1樓:想成為心上人

劇情一樣,最大變動是多了一位新娘侯補

《勇者鬥惡龍5 天空的新娘》是《勇者鬥惡龍》「天空系列」3部曲的第2款作品,以2023年sfc同名作品為基礎所重製,採雙螢幕3d繪圖,並加入豐富原創要素。

遊戲中除了與原作登場的活力少女比安卡以及千金大小姐芙蘿菈之外,並將出現nds版原創神秘女性新角色黛波菈。有著一身奢華**辣妹裝扮與高傲態度的她,不只會成為一同冒險的夥伴,還有可能影響主角人生的走向……

為了讓玩家更深刻體驗角色間的互動,nds版加入了「同伴對話」系統,只要在原野、城鎮或迷宮移動時按下按鈕,就可以與隊伍中的夥伴進行各式各樣的情境對話。

在名產收集系統部分,加入無線網路擦身而過連線交換功能。在小遊戲部分,除了收錄原作以及ps2重製版的小遊戲之外,並加入活用nds觸控功能的原創小遊戲。

樓上說的隱藏迷宮sfc版也有,地圖可能有些不一樣,boss一樣

2樓:

劇情都一樣的。

ds版的最後有個隱藏迷宮,你網上搜尋下:天幻網

上面的勇者鬥惡龍5專題上有很詳細的介紹。

nds勇者鬥惡龍6和sfc有什麼不同

3樓:逐鹿者

有些地方不一樣,但是只有很小的區別,不影響正常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兩樣,nds上的勇者鬥惡龍就是復刻了sfc的

畫面和音效都很好。

勇者鬥惡龍nds,請問勇者鬥惡龍6 NDS好玩還是SFC好玩

論劇情還是5最好,我都22的人了,自小學5年級玩完口袋紅之後還沒有能再把我感動的遊戲,直到勇者鬥惡龍5。感覺就像很不可思議,現在想想劇情也就那麼回事,為什麼玩的時候會那麼感動?其實是勇者鬥惡龍那最樸實的遊戲表現手法,比最終幻想13那電影式過場更能感動人的心靈,強烈建議玩一玩,尤其是厭倦了現在拼cg ...

ds和nds的區別,DS和NDS的區別

n是任天堂 nintendo 的logo首字母,行貨nds是ids,i就是小神遊 ique 商的首字母 貼牌 開機都會顯示。nds有改良版 ndsl,l是小的意思。如果要問nds和ndsl的區別,就是ndsl更小,外觀更好看,螢幕採用背光。 nds全稱是nintendo dual screen,簡稱...

DNF大轉移後,3期勇者散件禮盒和3期勇者套裝禮盒有什麼區別

我的餡是醬牛肉 第3期勇士之散件禮盒可以獲得第三期的異界散件,散件就沒有套裝效果,但是一件就有一個效果。套裝就是達到一定件數就有效果。套裝禮盒可以獲得屬性強力的套裝,換取的成本比散件禮盒高很多,不過套裝屬性優秀,個人覺得套裝禮盒比較好,散件太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第三期的異界散件無套裝屬性,初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