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掌機玩,psp和nds,哪個rpg多又好玩,對畫面要求不高,用手機玩gba火焰紋章都能玩進去

時間 2022-07-29 05: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psp快過時了,nds已經過時了,現在入手的話,最好是選psp,不然沒多少玩家的話,沒人交流是很無聊的,出了問題都沒人幫你。

其次,我是覺得你玩過了psp再回去玩gba,估計你就玩不下去了。

所以我推薦psp,現在還是會有新遊戲不斷出現,至少幾年內不會淘汰的。

2樓:

效能方面:psp是最好了,特別是自從6.60系統以後,psp的cpu的主頻限制解除,psp的cpu的主頻就可以達到333mb/hz全速執行,太快了。

而nds和ndsl是個垃圾,它有乙個主處理器和兩個輔助處理器,但加起來不到150hz/hz,記憶體更是少的可憐,就4mb,太垃圾。圖形處理更別說了!爛啊!!!

。美觀方面:psp-2000和nds較它們的下一代psp-3000和ndsl來看,顯的又肥又笨重,十分醜。

但要是要問我到底是psp-3000好看還是ndsl好看,紗迦我也難下定論,都好看,所以psp-3000和nds在美觀方面並列no.1。

系統方面:psp的系統100%的超過了nds和ndsl,但是3000型的畢竟是song的**,它的系統和軟體還在不斷完善,系統方面還是psp-2000是no.1。

遊戲方面:psp和nds各有特色,psp的強大效能讓我們玩到了原來在電腦上才能體驗到的強大遊戲,3d化了。nds的觸控螢幕和麥克風讓我們玩到了樂趣無窮的遊戲。

要說哪個好,還難下定論。

我認為還是psp-3000比較好。

nds現在已經更新成了ndsl了,但未來還會更新的,比如gba之後出現了gba-sp,又來了個gbm。所以銷量這麼好的nds系列,nintendo必定再更新一次的,可以賺上一票,你說它更不更新。而且之前enterbrain的社長濱村弘一就說今年e3(7月25號)也許會有nds新機型亮像,不過e3沒出現,相信nintendo不會讓我們失望,新nds很快就要出了。

3樓:

nds,那上面日式rpg遊戲比較多

4樓:虛空力量

psv,想玩文字遊戲就玩psp

想買掌機,請問nds和psp的漢化遊戲哪個多?nds的畫面是

說畫面差不多的那是開玩笑,gba做的連2d都做不好,唯一好的就是 太陽 ds就不一樣了 雖說3d做得不太好,但是也能看出是個立體的畫質gba 幾萬色色 ds 260000色ds現在出的遊戲畫面不錯的 但是遠遠不如psp不過遊戲性質玩的感覺是psp好幾年也趕不上的nds遊戲多 psp遊戲少 psp漢化...

NDSL和PSP的選擇!PSP和NDS哪個好

1.聽說ndsl能看的有很多大片,psp能看的多是小片,而且供選擇的很少?現實和你的說法正好相反。聽說ndsl看電影畫面效果差,有雜音,但是應該比300塊買的雜牌mp4效果好吧?效果是差了那麼點 你可以選擇最新的 ndsi ll 那個螢幕大。大好多。你如果光看電影 還不如選個好點的mp4。現在hd的...

買掌機是買PSP3000,NDS,還是的PSV好

推薦買psp3000,psv首發當日已經破解,這個不用擔心。你基本理解正確,破解就是能玩記憶卡裡的遊戲。psv首發,有很大的降價空間,而且沒有什麼遊戲大作,掌機新手要駕馭比較困難。相比之下,psp3000已經很成熟,漢化遊戲和各種技術支援都很完善,而且影音功能足夠你用的了,最關鍵的是 還便宜,全套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