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自動洗碗機,請問哪個牌子好呢

時間 2021-11-01 06:41:12

1樓:洪荒吉祥

全自動家用水槽式洗碗機,這幾個品牌你參考一下

自動洗碗機什麼牌子好?想買個放在家裡用。

2樓:小潯丶

家裡購買洗碗機就是省的洗碗了,美的水槽式洗碗機是國內洗碗機中的很好的,很多家庭都在使用的洗碗機了。

3樓:

自動洗碗機個人推薦森歌洗碗機,它有清洗和烘乾模式,是可以自動選擇的,建議購買的話,可以上森歌的天貓或京東***看看。森歌洗碗機價效比是很高的,而且容量超級大,能放很多的碗碟,尤其適合大家庭使用。前幾天剛給家裡人也買了森歌洗碗機,還入手了森歌整合灶,愛上了這個品牌!!

4樓:panda啊小童鞋

全自動家用水槽式洗碗機,這幾個品牌你參考一下

5樓:福到

上圖是2023年洗碗機銷售十大品牌,質量都很好,你可根據你家人口多少確定容量和式樣,挑選最適合你的洗碗機。

全自動家用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6樓:抄建本

自動洗碗機不是追求品牌,而是洗碗機本身就不好用,比起手洗並不是很方便,有些時候可能比手洗更麻煩。

說到洗碗機,大部分人對洗碗機的印象都是這樣的。很大、很佔地方、安裝麻煩。不光是要清理骨頭、剩飯、剩菜,還有蒸蛋,蒸肉,米飯,糯米等粘粘的東西,必須用手清潔乾淨,才能放進洗碗機,放不好就洗不乾淨,甚至還會損害洗碗機。

清洗程式繁瑣,完成一次清洗長達一個多小時。而且清洗保養困難,由於內部結構複雜,容易藏汙納垢,是蟑螂、蟲子的大本營。安裝複雜、需要改變水路電路。

一旦出現故障,維修拆卸極其複雜,影響廚房正常使用。

洗碗機不能洗木頭、鑄鐵、烤瓷、水晶或手繪的碗碟。這些精緻的碗碟都特別脆弱,容易被清潔力極強的洗碗機洗得連烤瓷塗層,手繪圖樣都洗的一清二白,那就全部都毀了。

洗碗機不能清洗一次性塑料容器,加熱裝置會使他們融化,甚至釋放出有毒物質。也不能清洗鋒利的刀具。尖銳的刀具也非常不適合交給洗碗機清洗,它們可能會破壞其他餐具的同時,洗碗機也會磨損。

所以從這幾個方面看,洗碗機有點雞肋,而且**都比較高,實用性不強。

7樓:

推薦樓主老闆w771x洗碗機,這款是嵌入式全自動洗碗機,一鍵自潔按鍵非常的方便,高溫沖洗可達65°,再難去除的汙垢也能輕鬆去除,洗的有乾淨又省水,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洗碗機購買哪個好,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愛喝粥 如果把最不喜歡做的家務活排個順序,恐怕很多人都會把洗碗列在第一位吧?的確,洗碗真的是一件既浪費時間,又沒有成就感,而且體驗感極差的家務勞動。絕大多數家庭的廚房裡都沒有空調,冬天冷夏天熱,環境油膩不堪,如果再趕上廚房沒有燃氣熱水器或者採暖爐,冬天只能用冷到扎手的自來水洗碗,這絕對會導致很多家庭...

自動洗碗機什麼牌子好?想買個放在家裡用

6789a是我 其實自己家裡用的話還是建議還是買好的洗碗機比較的好一點,畢竟以後都是自己用的會放心一點的,我家裡的話也是用的洗碗機的,平時忙的時候會用的,是火星人的,平時髒的碗可以直接丟進洗碗機了,容量也大,還是雙槽盆,就算是粗纖維的殘渣也能處理。 彩色的風三 這東西並不感覺有什麼好用的。如果家裡面...

洗碗機哪個比較好?想買,洗碗機購買哪個好?

洗碗機特別是食堂 酒店等就餐人員眾多的商用洗碗機可以大幅提高洗碗工作效率,減輕洗碗工作人員勞動強度,同時乾淨衛生保證學生 老師 職員 官兵等就餐人員的健康。我們的特點包括 1 速度快 質量高 易於實現自動化,餐具對表面形狀複雜的餐具更是得心應手。如對杯盤碟無論何種形狀,通常洗刷方法難以見效的,使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