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洗碗機下水有什麼要求,洗碗機的安裝條件

時間 2021-11-01 06:40:11

1樓:一**十碗瘦肉

由於洗碗機的工作功率比較大,家用洗碗機的功率通常在700--1200瓦左右,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確認電源已經插實、並且地線連線良好。

洗碗機下水要求排水管掛高,高度在40-100cm之間,因為洗碗機排水設計為上排水,可以防止下水道內異味進入洗碗機,確保機器內部潔淨,所以安裝的時候要將排水管掛高。

洗碗機有專門的洗滌劑,為了保證洗後的餐具清潔衛生,在清洗餐具時不要用其他洗滌劑(如洗滌靈等)進行替代。洗碗機一定要放置在水平、穩定的平面之上,尤其要注意洗碗機上不要長期放置重物。

2樓:黑夜o漫步

洗碗機下水要求排水管掛高,高度在40-100cm之間,因為洗碗機排水設計為上排水,可以防止下水道內異味進入洗碗機,確保機器內部潔淨,所以安裝的時候要將排水管掛高。

全自動家用洗碗機普遍採用上排水的排水方式,避免下水道的氣味返到洗碗機內,洗碗機在排水階段,會通過電機將水和小的殘渣強制排出,達到排水的效果。同時排水管一端接洗碗機,另一端接到下水道管或者水槽內,將水直接排走。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黃銅色的是三通,在原來的三通上纏上生料帶然後擰上去,兩根軟管分別是原來水盆的龍頭水管和在五金店買的洗碗機進水軟連線管。

洗碗機是用來自動清洗碗、筷、盤、碟、刀、叉等餐具的裝置,按結構可分為箱式和傳送式兩大類。它為餐廳、賓館、機關單位食堂的炊事人員減輕了勞動強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並增進清潔衛生。現在,多種小型洗碗機已經上市,正逐漸進入普通家庭。

4樓:歐倍力洗碗機

洗碗機的下水安裝可以由洗碗機廠家的說明書要求或廠家提供的圖紙進行,正規的洗碗機廠家會提供洗碗裝置的水電安裝圖

5樓:fotile方太

①嚴禁將洗碗機及電源插座安裝在受潮或容易被水淋濕的地方,並遠離爐、灶等熱源;

②櫃體內不能有燃氣管、燃氣表等干涉槽體不下水管的物品;

③櫃體內(與相鄰櫃)內要有水路的布置,電源插座的布置;

④檯面開孔尺寸q1q2檯面開孔尺寸為855mm*460mm;q3和x1x6x9開孔為850mm*450mm若原孔尺寸過小則需擴孔;q6開孔為1070*460mm。檯面r角都為10;

⑤需單獨布置線徑為1.5平方以上的電線及10a的三相插座;

6樓:凱末兒大將

其實也沒有什麼要求,就是一根管子接出來接到三通裡

7樓:汲平卉

過濾以及油糟池,防止油汙地下水

洗碗機的安裝條件

8樓:

1、首先第一步是確定嵌入式安裝的一些相關資訊。嵌入式洗碗機需要廚房預留櫥櫃,櫥櫃的尺寸可根據洗碗機的尺寸和裝修師傅以及洗碗機銷售客服溝通協商好,保證櫥櫃空間足夠放置洗碗機,同時不造成過多的空間空餘浪費。

同時洗碗機的安裝位置附近要設定進水口和排水口位,方便後續洗碗機進水管和排水管的安裝,也應保證洗碗機安裝位置附近有電源插座,方便電源的接通。洗碗機安裝在既定位置後,需要保證洗碗機的門能夠順利開啟。以上所有安裝相關資訊均需在安裝前進行溝通確認,以免後續產生一系列問題。

2、購買到洗碗機後放置洗碗機,在這個過程中也需注意一些事項。首先要確保安放地面必須結實平整,如不平整,可通過洗碗機調節支架調節(正常情況下,洗碗機支架出廠前均會進行調平),保持機身平衡。同時開啟洗碗機的門,**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可開啟。

洗碗機保養

1、使用洗碗機時,必須接上地線,以確保安全。

2、洗碗機並非完全代替人工勞動。因此洗滌的餐具中切不可夾帶其它雜物。

3、往機內放餐具時,餐具不應露出金屬籃外。

4、要經常保持洗碗機內外的清潔衛生。

5、為了更好的洗淨餐具、消除水斑,應採用專用的洗碗機洗滌劑來清洗餐具,專用洗滌劑的特點是低泡沫、高鹼性,因此不能直接用手工洗滌,以免灼傷**。

6、洗碗機在烘乾餐具時,要耗費大量電能。平時,如果在不急於立即使用清洗後餐具的前提下,盡可能地採用自然通風乾燥的辦法,這樣可以降低能耗。

9樓:fotile方太

水槽洗碗機安裝條件如下:

1、電源插座避免安裝在受潮或容易被水淋濕的地方,需單獨布置線徑為1.5平方以上的電線及10a的三相插座,且必須可靠接地

2、水槽洗碗機應該平穩安裝在牢固的地方,不得傾斜安裝3、安裝位置需要和爐、灶等熱源保持一定距離4、安裝時所有的排水管、電源插座以及冷、熱水管角閥,盡量 避開洗碗機槽體下方,選擇安裝至水槽槽體下方位置。

10樓:鄙視**混代

上海代馬現在開發出一種立式超聲波家用洗碗機,無需安裝,就像洗衣機一樣,拿回家就用,很方便。

洗碗機的上下水怎麼預留

11樓:態度要端正

1、直接安裝乙個水位控制器,一般都是小浮球,可以控制水位,最低位與最高位,這樣就可以保證有足夠的水來清洗了。

2、可以直接找售後,一般售後都是包安裝的,只要洗碗機在水槽附近,安裝就完全沒問題。上水主要是通過接三通閥,下水主要是排到下水管道或者水槽內。

3、如果還沒有裝修,最好提前在水槽旁邊預留好洗碗機的位置,根據所選的洗碗機留出空間,這樣才能確保裝的下。

12樓:專做消毒餐具

多功能自動洗碗機上下水沒有什麼特別,就象安裝水池一樣預留就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洗碗機一般設計與整個櫥櫃結合為一體,既能作為洗碗機,又能作為消毒櫃。所謂窮看廳堂,富看廚房,美觀實用的嵌入式洗碗機可以提高生活質量和生活檔次。

面板:嵌入式洗碗機可以結合w60cm\h72cm的廚具門板,外觀上設計和櫥櫃一樣。所有控制開關皆隱藏在門板內側,需開啟洗碗機門板後才可以操作。

進出水位:洗碗機安裝位置要緊靠水槽櫃,因為在設計時要考慮進出水管路,並且在操作動線上也較符合人體工學。

電源:嵌入式洗碗機在安裝上須預留電源插座,電源最好預留在洗碗機旁邊的櫃體內,以便隨時可以控制電源開關。

散熱:一般嵌入式的洗碗機都是從機體背後散熱,在規劃廚房時,安裝洗碗機都要考慮散熱及日後維修的問題。因此安裝時要在機體背後預留一段空間以便散熱和維護。

14樓:玄瘋道長

看你說的應該是商用的吧,家用的講的是進出水,呵呵

洗碗機有必要買嗎?洗碗機好用嗎,洗碗機有必要買嗎?洗碗機好用嗎 10

肯定是好用的 1.省時省力,減少手工勞動。2.操作簡便,從洗滌到烘乾全程自動一般只需幾個程式即可完成操作 3.去汙能力強,消毒徹底。在60 熱水多次清洗下能夠使餐具表面的殘留,油膩徹底去除乾淨,在高溫作用下能有效殺死乙肝病毒 大腸桿菌等常見病毒和病菌。目前消毒程式比較突出的是humantouch洗碗...

考慮入手洗碗機,不知道是否實用,免安裝洗碗機好嗎?

很實用,它可以自動洗碗,這種洗碗機也很好,不占用空間。洗碗機非常的實用,免安裝的洗碗機也非常的好用,特別適合那種家裡人口比較少的,用起來也很省電。洗碗機特別的實用,使用頻率也非常的高,免安裝洗碗機也非常的好用,而且不佔地方,特別適合人口少的家庭。洗碗機這個東西,真的有必要安裝嗎?我認為真的有必要安裝...

為什麼AEG洗碗機這麼好,AEG洗碗機怎麼樣?

亂天哥 aeg洗碗機的話我覺得還是很不錯,在設計上很為使用者考慮。我用aeg洗碗機洗碗的話不像以前的洗碗機那麼累了,操作簡單只需要彎腰去放即可了。 職f範委j狗襖 作為消費者,我認為它好是因為它的設計理念以及功能性強。aeg洗碗機設計以人為本,它的功能那就是玻璃呵護軟齒,呵護精緻易碎的紅酒杯和人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