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洗碗機什麼牌子好?想買個放在家裡用

時間 2021-11-01 06:38:10

1樓:6789a是我

其實自己家裡用的話還是建議還是買好的洗碗機比較的好一點,畢竟以後都是自己用的會放心一點的,我家裡的話也是用的洗碗機的,平時忙的時候會用的,是火星人的,平時髒的碗可以直接丟進洗碗機了,容量也大,還是雙槽盆,就算是粗纖維的殘渣也能處理。

2樓:彩色的風三

這東西並不感覺有什麼好用的。如果家裡面沒有個十幾個人,真不願意看這個洗碗機洗碗的。很佔地方。

3樓:墨爾本丶孤獨

家裡購買洗碗機就是省的洗碗了,美的水槽式洗碗機是國內洗碗機中的很好的,很多家庭都在使用的洗碗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洗碗機個人推薦森歌洗碗機,它有清洗和烘乾模式,是可以自動選擇的,建議購買的話,可以上森歌的天貓或京東***看看。森歌洗碗機價效比是很高的,而且容量超級大,能放很多的碗碟,尤其適合大家庭使用。前幾天剛給家裡人也買了森歌洗碗機,還入手了森歌整合灶,愛上了這個品牌!!

5樓:abc狄孤晴

洗碗機是自動清洗碗筷盤碟,刀叉等餐具的裝置,在市面上的全自動洗碗機可以分為家用和商用兩類家用全自動洗碗機適合於家庭,主要是櫃式,臺式,水槽一體式。洗碗機有很多功能,有洗滌,消毒,儲存容量,軟化水,多層保護等功能,主要是為了節省時間,使碗正常清洗消毒。在一般情況下,首先考慮洗碗機的種類和規格,通常可以選擇噴嘴式和葉輪式的機型,而在規格上可以根據各自家庭人口多少來確定。

若三人家庭可以選擇規格700瓦是900瓦的希望機就可以滿足日常使用了,一般的正常**在2千至5千元不等,如果家庭人口多大的話是5千至1萬元不等。

什麼牌子洗碗機好?想給家裡裝一個

6樓:福到

現在市場上洗碗機品牌很多,但是大家購買時還是挑選大品牌,大品牌***,外形漂亮,洗淨率高,經久耐用故障少,後面給你發洗碗機機十大品牌榜,你可根據榜單再去他們實體專賣店親自考察體驗,挑選適合你家使用的好產品購買,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買的是弗蘭卡onyx 璀璨系列的洗碗機。其實再買之前也糾結了很久,曾經考慮過購買市面上普遍的水槽洗碗機,但價效比並不高,而且需要專門的洗滌劑,後期成本投入太高。也有考慮其他品牌,不過洗碗機在國內的市場太年輕,雖然技術無國界但是還是害怕經驗不足,最終對比下來,選擇了歐洲瑞士品牌弗蘭卡,大品牌技術成熟,質量方面肯定有保障,而且在同等價位裡面功能上很齊全。

這款洗碗機設計新穎也比較人性化,省去了很多家務時間,而且機洗比手洗要衛生很多,360度迴旋噴淋臂,高密度噴射,就像無數把高壓水槍,不僅能把淺口的碟子洗乾淨,即使是比較深凹的碗和杯具都能洗的乾乾淨淨。而且具有8套容量,一次可放多個碗碟,家庭使用完全沒問題。還有預約清洗時間(1-12小時),可以選擇在低電價時段使用,是我超喜歡的一個功能,像我就一直預約在23點以後洗碗,低耗又省錢。

自動洗碗機什麼牌子好?想買個放在家裡用。

8樓:小潯丶

家裡購買洗碗機就是省的洗碗了,美的水槽式洗碗機是國內洗碗機中的很好的,很多家庭都在使用的洗碗機了。

9樓:

自動洗碗機個人推薦森歌洗碗機,它有清洗和烘乾模式,是可以自動選擇的,建議購買的話,可以上森歌的天貓或京東***看看。森歌洗碗機價效比是很高的,而且容量超級大,能放很多的碗碟,尤其適合大家庭使用。前幾天剛給家裡人也買了森歌洗碗機,還入手了森歌整合灶,愛上了這個品牌!!

10樓:panda啊小童鞋

全自動家用水槽式洗碗機,這幾個品牌你參考一下

11樓:福到

上圖是2023年洗碗機銷售十大品牌,質量都很好,你可根據你家人口多少確定容量和式樣,挑選最適合你的洗碗機。

家裡裝修,裝個洗碗機好不好?實用嗎?

12樓:惠i蕠詡

我也是家裡裝修的時候,安裝的洗碗機,個人覺得非常實用呢,有洗碗機再也不用動手了。我家買的是森歌洗碗機,嵌入式帶水槽的,這樣連水槽都省了買了,嵌入式也不佔空間,非常適合我家的廚房空間。用了大半個月了,總體來說***,洗的乾淨,還很省水,高溫清洗相當於殺菌了,比手洗更衛生,而且46升的容量,大一點的碗盤也能放下,可以瞭解一下。

13樓:天枰

好,很實用的,而且解放了雙手,還能自動消毒,感覺環保又省心,有錢一定得用個。

想買個自動洗碗機,請問哪個牌子好呢

洪荒吉祥 全自動家用水槽式洗碗機,這幾個品牌你參考一下 自動洗碗機什麼牌子好?想買個放在家裡用。 小潯丶 家裡購買洗碗機就是省的洗碗了,美的水槽式洗碗機是國內洗碗機中的很好的,很多家庭都在使用的洗碗機了。 自動洗碗機個人推薦森歌洗碗機,它有清洗和烘乾模式,是可以自動選擇的,建議購買的話,可以上森歌的...

什麼牌子洗碗機好?想給家裡裝,什麼牌子洗碗機好?想給家裡裝乙個

福到 現在市場上洗碗機品牌很多,但是大家購買時還是挑選大品牌,大品牌 外形漂亮,洗淨率高,經久耐用故障少,後面給你發洗碗機機十大品牌榜,你可根據榜單再去他們實體專賣店親自考察體驗,挑選適合你家使用的好產品購買,請採納。 我們家買的是弗蘭卡onyx 璀璨系列的洗碗機。其實再買之前也糾結了很久,曾經考慮...

各位,問下洗碗機什麼牌子的可以,想買洗碗機,問下什麼牌子好

我沒有用過這種。如果是私人家裡用,我覺得沒有必要。如果是餐廳用,那你就買乙個比較合適的就可以了。我覺得不一定選擇什麼牌子吧。其實家用洗碗機還要根據你家裡是用的就餐習慣。如果你經常是按照外國的就餐方式,很多西餐盤子啊,平底鍋啊之類的,當然是買個國外的牌子,而且容量一定要大 如果是一般的中國的家庭的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