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一般都用什麼牌子的洗碗機好?想比較下

時間 2021-11-01 06:36:09

1樓:飛哥傳書在路上

學校是人員用餐集中的場所,學生正處於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餐具的清潔衛生,清洗消毒非常重要,要選擇合適的洗碗機裝置。

2樓:諸錦幸樂珍

很多食堂都選擇了歐倍力(江蘇),口碑不錯,操作也簡單。你可以親自去歐倍力試試洗碗機哦,這樣才知道是否合適。

3樓:小麥名曰想念

您好啊,請問您是什麼規模的食堂呢,如果是不到100人進餐的機關食堂,用揭蓋機就可以,揭蓋機也是近幾年在市場上銷路比較好的一款機型,市面上的揭蓋機比較好的公司有很多,比如廚芯啊,萬恩啊什麼的,我阿姨在醫院承包了食堂,每天用餐人數不超過100人,用得就是廚芯的揭蓋機,省時省力,洗的還乾淨呢!

家用洗碗機洗碗要多久,一般的家用洗碗機洗一次碗要多久?

hedw爆發 全自動家用洗碗機是通過迴圈用水達到節水的目的,這就要求洗碗機每一次進水都要充分利用,迴圈使用,所以洗碗機洗滌時間相比手洗要久一些。如果手洗用50公升水,那洗碗機可能只需要10公升水,所以是非常省水的。雖然洗碗機洗滌時間長,但是耗電量不高。只有加熱的時候功率會高,平時洗滌的過程功率不到1...

各位,問下洗碗機什麼牌子的可以,想買洗碗機,問下什麼牌子好

我沒有用過這種。如果是私人家裡用,我覺得沒有必要。如果是餐廳用,那你就買乙個比較合適的就可以了。我覺得不一定選擇什麼牌子吧。其實家用洗碗機還要根據你家裡是用的就餐習慣。如果你經常是按照外國的就餐方式,很多西餐盤子啊,平底鍋啊之類的,當然是買個國外的牌子,而且容量一定要大 如果是一般的中國的家庭的就餐...

洗碗機耗電量是多少,洗碗機耗電耗水嗎?一般能消耗多少升水

發經濟環境 這個要看個人使用情況,如果放的水多一些,消耗稍微大一些。不是很大呀,洗一次碗用不了多少電的,我家買的美的6套的,標準洗一次用不到一度,差不多是0.6多一點吧!還是很節省水電的,我和我姐家都買了,周邊人買這個電器的挺多的,因為蠻實用的呀!不過,選擇洗碗機應注意一下事項 洗碗機的種類和特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