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一臺多錢?一般是怎麼收費

時間 2021-11-01 06:39:11

1樓:

洗碗機可以一次性購買,也可以租賃呀。**的話就看你要哪一種了。

洗碗機分類

臺下式洗碗/洗杯機:

應用場所:

酒店:大堂吧、行政酒廊、樓層服務間

社會餐飲:快餐店、咖啡廳、酒吧、高階員工餐廳等餐位數不超過80座的小型餐廳

**:約24000

提拉式/揭蓋式洗碗機:應用場所:

適用於不超過300人的酒店、社會餐廳、小型員工餐廳價

格:約36700

通道式洗碗機:

應用場所:

適用於不超過800人的酒店、社會餐飲,不超過1000人的員工食堂價

格:105000

長龍式洗碗機:

應用場所:

適用於酒店宴會廳、就餐人數大於600人的大型員工食堂、學校及配餐中心價 格:238000

購買方式

一次性付清:

1、上門安裝

2、包維修

3、**貴

租賃:一個月大約2000到4000左右

1、洗碗機

2、專用清潔劑

3、常規服務

4、維修

2樓:歐倍力洗碗機

要分商用還是私用洗碗機,商用洗碗機專業做,**與機型、用餐人數等定製

3樓:廚芯科技

您好,商用洗碗機的**會根據您的合作方式有所不同,接下來我為您詳細介紹。

商用洗碗機主要有租賃,售賣兩種合作模式。租賃模式的**一般為一個月一千多月,付費方式有月付、季付,年付三種方式;售賣模式則根據產品質量不同,一臺的**在數萬到十萬不等。

租賃和售賣模式各有優缺點,但是目前越來越多的餐飲商戶選擇租賃商用洗碗機,因為租賃模式提供的服務更全面,更穩定,更專業,比如裝置採購不用一次性投入,可以降低運營現金流壓力;配備專業售後工程師隊伍,提供故障維修等服務,而購買後只解決質保期內的問題等。

不過挑選商用洗碗機廠家還是要謹慎,一些對品質要求不高的廠家售後相對較容易出問題。國內目前在服務方面做的比較好的商用洗碗機有廚芯科技,提供365天無休小時級服務、而且耗材洗劑全包,可以考慮一下。

買臺洗碗機要多少錢?總是聽朋友說火星人洗碗機好用,說得我都心動了,看到**一萬多,貴不貴?

4樓:翀紗拍兜森究

這個還算可以的。新家裝了火星人洗碗機,我跟我老婆不用爭誰來洗碗,吃完就把自己碗往洗碗機裡一放,走人,家裡來客人時候也特別省事兒,是上下兩個方向噴射沖洗的,360°立體清洗,特別乾淨。

家裡裝修,想入一臺洗碗機,請問洗碗機多少錢一臺

5樓:

**不一定哦,看你買什麼款式的了。家裡裝修推薦你選森歌洗碗機吧,帶水槽的,這樣就不用再單獨買水槽了,而且嵌入式的設計也不佔廚房空間。至於使用方面,反正我家用了一個多月沒什麼問題,高溫清洗乾淨衛生,洗完還可以自動烘乾,比手洗還省水,可以瞭解一下。

家用洗碗機洗碗要多久,一般的家用洗碗機洗一次碗要多久?

hedw爆發 全自動家用洗碗機是通過迴圈用水達到節水的目的,這就要求洗碗機每一次進水都要充分利用,迴圈使用,所以洗碗機洗滌時間相比手洗要久一些。如果手洗用50公升水,那洗碗機可能只需要10公升水,所以是非常省水的。雖然洗碗機洗滌時間長,但是耗電量不高。只有加熱的時候功率會高,平時洗滌的過程功率不到1...

洗碗機耗電量是多少,洗碗機耗電耗水嗎?一般能消耗多少升水

發經濟環境 這個要看個人使用情況,如果放的水多一些,消耗稍微大一些。不是很大呀,洗一次碗用不了多少電的,我家買的美的6套的,標準洗一次用不到一度,差不多是0.6多一點吧!還是很節省水電的,我和我姐家都買了,周邊人買這個電器的挺多的,因為蠻實用的呀!不過,選擇洗碗機應注意一下事項 洗碗機的種類和特點 ...

食堂一般都用什麼牌子的洗碗機好?想比較下

飛哥傳書在路上 學校是人員用餐集中的場所,學生正處於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餐具的清潔衛生,清洗消毒非常重要,要選擇合適的洗碗機裝置。 諸錦幸樂珍 很多食堂都選擇了歐倍力 江蘇 口碑不錯,操作也簡單。你可以親自去歐倍力試試洗碗機哦,這樣才知道是否合適。 小麥名曰想念 您好啊,請問您是什麼規模的食堂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