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裝櫥櫃前要注意些什麼,在櫥櫃安裝過程中,我們要注意哪些呢

時間 2021-11-01 06:39:11

1樓:小胖子真耐人

櫥櫃中往往會安裝一些嵌入式電器,比如:消毒櫃、烤箱、洗碗機等等,一般人會把電器的電源就留在嵌入的這個櫃體的後面,安裝時直接插上,以後就只能靠電器前面的開關來控制了。

2樓:陌上清風雨中

這些櫥櫃安裝知識你要知道!

在櫥櫃安裝過程中,我們要注意哪些呢?

3樓:秋天的眼淚胡

櫥櫃安裝前應注意:

各種家電裝置如抽油煙機,客戶應該考慮用多大功率的;烤箱和微波爐怎麼選擇,是否都實用;還有拉手、網籃、鉸鏈、龍頭的選用和配置,應該放在哪些地方,應該怎樣放置,使用起來才更加方便、更加適合你自身的習慣?這些都應在安裝前考慮清楚,以求達到櫥櫃價效比的最大化。

提前將廚房的面板裝上,並將牆面水電路改造暗管位置標出來,以免安裝時打中管線。

檢查煤氣表管道是否改置到位,便於櫥櫃的開孔疏通。

提前把櫥櫃放置區域的地面和牆面衛生清。

安裝櫥櫃應注意:

裝飾施工中,牆面、地面採用溼作業,牆面、地面未乾就安裝吊櫥、壁櫃,牆面、地面散發的水分被木裝修材料吸收。

吊地櫃必須橫平豎直,地櫃如果調不平正,安裝檯面後勢必造成檯面同櫃體接觸點的不均衡,時間長了可能會發生檯面的變形或短裂。

場製作的壁櫃、壁背應注意用木橫豎檔增強強度。

在安裝的時候要做到在使用起來不會出現漏水或者是漏氣的現象,這一點是我們必須得注意的一點,也是最為重要的一點,因為它關乎著我們的生命安全問題。

注意配件的合理配置,雖然櫥櫃的配件品種多樣,但適合每個廚房的配件並不同,能達到使用方便,功能性強即可。

安裝吊櫥、壁櫃前,對進牆部位、靠牆面和易受潮部位的水質材料應刷防腐劑。

櫃內排水管道的介面應密封,防止水外溢。水斗、面盆四周應用密封膠密封,以防用水時溢位水沿縫隙滲入木質材料。

讓廚櫃公司來安裝,不過業主要注意驗收。

安裝櫥櫃後應注意:

櫥櫃擺放應協調一致,檯面及吊櫃組合後應保證水平。

應注意.冰箱的放置位置,取決於方便與合理,不能給人以堵的感覺。

吊櫃與牆面的結合安裝應結合牢固,連線螺釘不小於m8,每900mm長度不少於兩個連線固定點,確保達到承重要求。

檯面與櫃體要結合牢固,不得鬆動。

排水機構(落水濾器、溢水嘴、排水管、管路連線件等)各接頭連線、水槽及排水介面的連線應嚴密,不得有滲漏,軟管連線部位應用卡箍緊固,後擋水與牆面連線處應打密封膠密封。

產品外表面應保持原有狀態,不得有碰傷、劃傷、開裂和壓痕等損傷現象。

4樓:軒轅vs無憂

訂購櫥櫃的過程我就不多說啦!就從櫥櫃的初測說起:首先櫥櫃設計師和水電設計師(或者施工單位的水電工人和工長)一起進行水電的交底工作,確定改水電的方案。

一般來說 櫥櫃設計師 和水電設計師 還有咱們 三個人同時進場比較適宜,為什麼?櫥櫃設計師初次測量是確定水電改造的方案 也就是說 咱們的水槽放在上門地方合適 上下水需要不需要改動改在什麼地方合適,用小廚寶還是熱水器水槽下面需要流電源不 等等水電改造的方案設計師會幫您考慮進去(有經驗的設計師會告訴您怎樣比較合適而且省錢)提供給您進行參考,然後水電設計師和櫥櫃設計師進行交底工作,水電設計師根據櫥櫃設計師和你討論出來的方案進行改造。櫥櫃初測以後,櫥櫃設計和水電設計會給您設計圖。

可以對照設計圖,讓櫥櫃廠家出一個櫥櫃效果圖,假設已經把櫃子裝好,感覺一下是不是使用起來很方便。如果有問題,可以在複測的時候做一些修改。

初次測量需要注意的考慮好我們需要放在廚房的的電器如 : 冰箱、洗衣機、微波爐、烤箱、消毒櫃、煙機灶具、豆漿機、熱水器/小廚寶、洗碗機等等

初次測量以後第二天設計師就會整體的櫥櫃方案圖紙發個你然後有需要改動的方案及時給設計師說,設計師進行考慮給你建議進行改動方案!

多插一句水電改造哈:水電是裝修中的最重要的專案都是隱蔽工程。出了問題,後果很嚴重。

所以我們一定要找有資質(水工證、電工證)的工人進行施工,水電改造後,貼瓷磚前,最好做一次互助驗收,把隱患排除在貼磚之前。貼完磚之後我們也要做一次驗收,驗收瓷磚是否空鼓, 如果空鼓,裝吊櫃往牆上打孔時,有可能會把瓷磚打裂雖然這些被吊櫃擋著但是多少會有些不舒服(反正我有哈哈)。

還有吊頂 吊頂:牆磚貼好後,就可以安排裝吊頂,如果排煙道在吊頂上面,吊頂之前需要把抽油煙機煙道管裝好。有的抽油煙機廠商抽油煙機和煙道管一起送,有的服務好的商家是可以單獨送煙道管的!

這個要提前落實好及時吊頂是為了把複測時間提前,因為有時需要包立管或裝上封板,這就要有吊頂和地磚之間的精確尺寸如果沒有包立管或上封板,只要在裝櫥櫃之前吊頂,就可以啦~還是儘量往前趕時間啊!~

然後櫥櫃複測:牆磚地磚吊頂結束以後就可以安排複測。因為現在水槽和煤氣灶檯面開孔是在櫥櫃工廠進行的(這個注意一定要找有自己檯面加工車間的廠家不然後續如果檯面出現問題會很麻煩),櫥櫃複測需要我們準備的就是初次測量後我們確定完放進廚房的電器的具體尺寸 看好了是具體尺寸。

因為櫥櫃廠家需要把水槽和煤氣灶的開孔尺寸確定好在工廠進行開孔的。如果有消毒碗櫃,最好把消毒碗櫃送到現場。進口品牌的消毒碗櫃很標準,根據說明設計填充板不會出錯。

如果是國產的品牌,尤其是小品牌,說明書和實際尺寸有偏差。給設計安裝帶來不少麻煩啊!

複測需要我們注意的:提前把電器 水槽 灶具的尺寸和開孔(挖空)尺寸 準備好、最好找一個本本提前寫好設計師要的時候方便給他,避免到時候設計師要的時候我們一個一個**找廠家問這樣就會很麻煩!

複測時候確定方案:當設計是初次測量完後第二天就會把具體的設計方案發給您,這個時候如果有方案改動的話還是來的及的!

方案確定完**及預算也就出來了!如果價位和東西咱們都比較認可那就是籤合同了:籤合同注意:

我們一定要遵循“空口無憑、立字為據”這幾個字,把有些口頭說明的內容,註明。避免以後出現問題,說不清,把身體氣壞啊~尤其是,那些是免費專案,那些事收費專案,收費多少等。工期的確定很重要啊,因為櫥櫃需要和水槽、抽油煙機等電器同一天安裝。

需要提前協調!

安裝:定製產品有三分設計、七分安裝之說,足以見到安裝的重要性啊!設計、安裝細節材真正體現櫥櫃的整體水平啊!

安裝會有抽油煙機、水槽以及電器的同時配合,需要提前聯絡協調好。避免浪費時間啊!(安裝環節很重要最好有一個人現場盯安裝!

現場協調,嘿嘿咱們小區小蒙在安裝的時候,小蒙都是去現場盯安裝進行一對一的服務哈哈!包括銷售生產安裝售後都小蒙都會一一直盯著哦!出現任何問題以最短的時間內解決)

我找的。不知道可以不!

5樓:我的婚房我做主

利澳克魯尼櫥櫃提醒你,注意五金鉸鏈的品牌,檯面墊條的處理。臺下盆的接駁工藝,上下水的處理。

6樓:艾絲菲尼

安裝完了我們注意驗收就是了吧。驗收的時候注意檢查一些細節。比如一些拼接處看一下有沒有縫隙之類的。

農村安裝整體櫥櫃需要注意什麼?

款式別緻 顏色亮麗的櫥櫃真正進入廚房後才是完整的產品,櫥櫃安裝是否到位不僅直接關係櫥櫃的美觀,還會影響櫥櫃的使用。櫥櫃安裝是乙個充滿細節的過程,地櫃 吊櫃以及檯面的安裝都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安裝櫥櫃前,為了保證櫥櫃能夠順利安裝,廠家應該及時與消費者聯絡,了解消費者家中廚房的施工情況。櫥櫃安裝要在...

櫥櫃拉籃安裝需要注意的問題都包括哪些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1 櫥櫃拉籃的安裝其實和櫥櫃的安裝沒太大的區別,就是將滑軌安裝好後將拉籃裝上就可以了,這裡要注意拉籃的水平性,不能兩遍高低不同。2 裝抽屜和碗櫃拉籃的時,要盡量往下裝,這樣能多裝東西,充分利用空間,而拉手盡量裝在中間,如果拉手裝高,抽拉時就吃不上勁。3 裝碗櫃拉籃面板好...

怎麼選到好的整體櫥櫃啊?要注意些什麼地方呢

廚櫃品牌著先要看有沒有自己的廠家工人,一樓的說的就金牌和皮阿諾有廠好像,不過都是天價貨,金牌,榮事達,歐派相對來講都是實至名歸的。要好的 是一方面,質量要看細節開關,板材平整,環保味道 櫥櫃的選擇,首先要看板材加工,如果板材不合格或裝置不精良則會出現啃邊現象,將來在使用中會很快出現開膠現象。其次看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