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裡買手機要注意些什麼,買手機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3-03-13 04:10:06

1樓:網友

首先,什麼樣的店,水貨還是行貨。

至於功能什麼的,最好同品牌手機相對比較,有時同樣200萬畫素不同牌子感覺不同的,還有攝像。

或者你可以問,不滿意是否可以無條件退貨,當然,一般的正規店裡都是允許無條件退貨的。

其實,退貨是真的,其他的說多了都是廢話,誰也不一定可信,特別是賣貨的,因為也許你們的理解感覺不同。

還是不要圖便宜幾十元在小店買,最好買客服就在自己商場的。

我的**就是在專營店買的,然後不好用了,我那天就是進到店裡問問,結果當時就給我修了,什麼都不用帶,因為每個手機的資訊他們自己都有記錄,什麼時候賣出的什麼的。

2樓:超怪皮屁妞妞

看看三合碼是否一致,記憶體卡卡槽是否鬆動,後蓋是否緊密,一般新機器後蓋不太好拆卸,安裝時也會有清脆響聲,電池的接觸點是否有痕跡。新機器鍵盤會略硬些,如果柔軟**不夠敏捷,要求換機,拍倆張黑、白各一張**,仔細觀察是否有壞點,不過這機器的屏不大,但最好還是看看吧,檢察手機表面是否有劃痕,原機帶的屏紙可以通過反光之類的角度,看看是否有過多痕跡,如果多就說明被很多人試過的機器,要求換機。最後要是不放心買的是否是行水貨,拿給客服看下就知道了,這是最安全、有效、權威的鑑定認證。

總之,記住不行就換機,再不行就換店家,千萬別得過且過,到時候吃虧的只有你。還有一定要全檢察完了再給錢,萬一店家不認帳你就暈嘍,要知道現在手機店多,女幹商更多!慢慢驗,只要你有買的意思,店家會很耐心的陪你,你別著急就行了,換句話說計程車不怕等活,怕沒活,這跟店家的心情是一樣的。

認為我的方法實用就選我吧!。

3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店裡買手機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分清是行貨還是水貨(山寨機),如果是雜牌機就不用考慮這個了,至於照像功能,買的時候試一下就知道了,不過建意你還是盡量買品牌機,不要圖便宜買雜牌。雜牌功能很全很時尚,但質量確實很差。

5樓:小飛驢

先上網看看啊。

去中關村之類的**先了解下。

手機行業水分大得很。

自己要不了解很容易被騙的。

然後買的時候留點心啊 最好找個熟悉這行業的人一起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照試試就知道啦。

買手機要注意什麼?

7樓:無聊免

精選問答買手機要注意些什麼。

1、明確用途。手機除了打**,還可以照相錄影等等,如果你非常喜歡照相,就要優先選擇畫素高的手機,反之我們可以選擇處理器好的手機。

2、**,這個也是挺重要的,大家要根據自身情況,不要盲目買好的,貴的手機,這樣得不償失。

3、電池,智慧型手機配置越來越高,電池也自然而然成為了乙個必須要考慮的問題,有些手機可以更換電池,有些不能更換電池,這個就看大家對電池方面的要求是怎樣的了。

4、品牌,各種品牌型號不同,手機的效能都不盡相同,大家可以在網上查詢手機的配置,然後進行對比,選擇一款比較好的手機。

5、網路模式,有些手機是合約定製機,比如移動或者聯通的,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有些手機是專為電信定製的,如果你用移動和聯通的就沒必要了,因為可能訊號會不太好,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常用的手機運營商去選擇。

檢視詳細答案。

全民百科乙個專業的精選基礎知識問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題主的買手機要注意什麼的問題個人認為是看看你買手機的主要是什麼樣的用途決定手機的價位。

其次是一定通過官方渠道購買保證**,最後你的手機配件最好是也使用**可以保證使用的安全。

9樓: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買手機需要注意的是 檢視手機效能 比如記憶體多大 幾g記憶體執行 還有**多去幾家看看平均** 還有最重要的是質保多久。

10樓:璩幼禕

買手機最應該注意的就是它**,除了**之外的話,買手機應該注意的話,那就是他的些效能,還有你想喜歡的東西。

11樓:劉洋吖

買手機首先要注意價效比,然後要看裡面的功能和特色,還有就是體驗感和外觀是否喜歡。

12樓:平允濟世桑田

不要貪圖便宜,不要買山寨機,不要買看起來配置超高,但是**和配置不成正比的。

實體店賣手機注意什麼

買手機需要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科技飛速發展,現在的人們基本人手擁有一部智慧型手機,它除了可以接聽**之外,還擁有網路、聊天以及其他豐富的娛樂功能,現在手機更新換代比較快,很多人一兩年就要更換手機,去買部新的手機,選擇正確的作業系統。目前市場喊的手機主要有3大系統,分別是ios、android與鴻蒙,其中ios系統主要應用於蘋果手機之上,而android則是運用最廣的手機系統,鴻蒙系統的手機是華為自主研發的這3個系統有其各自的特點,ios系統執行流暢,用久之後也不會卡頓,安全防護措施出色,android操作簡便,應用軟體豐富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應選這要用哪個系統,再去挑選手機。手機的螢幕尺寸。

目前的手機大螢幕是以中國趨勢,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要注意那個尺寸比較適合自己,多大的尺寸才能夠讓自己用起來最舒服,需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螢幕尺寸大小。手機的硬體配置引數。手機的配置決定著手機的效能,這是我們在購買手機時最為注重的,如果你對手機遊戲效能有比較高的要求的話,那麼你改選擇cpu處理器較好的,執行記憶體比較大,這樣玩遊戲才比較流暢,如果普通使用者使用手機話,也盡量選擇那些高配置,功能比較豐富的,手機的硬體配置越好,帶給使用者的效能體驗也更為出色。

買手機需要注意什麼

14樓:嶽永彬

1.不要購買小品牌,盡量選擇大品牌。

小品牌的手機在某些配置上,可能會更高一點。但是相對來說,大品牌更加靠譜,無論是做工還是售後服務,比如vivo、oppo都是有自己的工廠,專門生產手機,做工相對來說更加靠譜。小品牌基本上都是找代工,把關可能沒有那麼嚴格。

還有小品牌售後服務沒有大品牌有保障,出了故障,要通過快遞郵來郵去,很費時間和精力。

2.不要貪便宜,盡量到官網或者官方***購買。

可以看到網路上有很多店鋪,第三方店鋪手機的**甚至比官網的**都要低。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了,千萬不要去貪小便宜。因為第三方店鋪可能會存在一些翻新機或者是別人退掉的二手機。

想要便宜,可以選擇節日搞活動的時候,去入手。

3.現在很多千元機看著都挺不錯的,甚至有的還有上了一些旗艦機的配置,但是這基本上都是表象。如果你想多用幾年,安卓手機最好購買旗艦機。

因為很多千元機的配置沒有旗艦機高,比如處理器、記憶體規格等,使用久了就會老化,流暢度就會下降。如果資金不夠,那麼可以考慮去年的旗艦機。

4.不要太看重手機的畫素。

目前一些手機的主攝已經採用了一億畫素,並且作為乙個宣傳的賣點。但是正如雷軍所說「畫素不是越大越好」,雖然雷軍被自家品牌打臉了,但是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手機拍攝的好壞,雖然和畫素有關,但是影響質量的有很多,比如進光量、感測器、演算法、優化等。

5.購買遊戲手機要慎重。

如今有的品牌推出了專門的電競手機,比如紅魔、黑鯊等。但是如果不是遊戲愛好者,個人覺得還是購買普通的主力機就好。遊戲手機雖然效能和散熱都很強悍。

但是有乙個致命的缺陷,那就是太重了。現在的遊戲手機都是200多克,貼個膜加個套,基本上都已經超過了半斤。如果要出門旅遊,你會發現,手機是乙個不小的負擔。

6.選擇好乙個自己喜歡或者習慣的系統。

現在的品牌拼硬體配置已經到了瓶頸時期了,隨著5g和萬物互聯的到來,乙個好用的系統,成為了關鍵。因此那些大品牌都定製了自己的一套系統,方便連線各種裝置。比如華為推出了鴻蒙系統,打通了平板、電腦、印表機等裝置之間的互動。

明天去實體店買手機,要注意什麼地方

請問買手機要注意哪些?買手機要注意什麼?

買手機前必須要注意的事項,不買吃虧不買上當。每逢預計,相信需要買二手車的朋友們都會相當的注意,要不帶上較為專業的朋友一起現場看車,要不就在網上先提前學習好鑑別水浸二手車或者問題二手車的方法,要不就直接延後購買計畫。反正就是要多小心就有多小心。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其實買手機可不比買二手車,雖然 上...

買手機應該注意什麼,買手機要注意什麼

在購買手機時要做到六大注意 一 手機自售出之日起7天內有故障,您可以退貨 換貨或修理 8天至15天,可換貨或修理 1年內免費包修。三包 期內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可要求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二 手機主機 三包 有效期1年,電池6個月,耳機3個月,充電器 移動終端卡 資料介面卡1年。有效期從開...

買手機要注意什麼啊,買手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請到一些專業店子買,例如蘇寧工貿一些,因為有些黑心商家可能給你私貨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