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車多少錢的,一般冷藏車多少錢一台一般冷藏車價格多少錢

時間 2022-05-28 09:30:07

1樓:安卡汽車

冷藏車的**由底盤,廂體,冷機三個部分的**來決定的,詳細參考**如下:

底盤:常見的底盤品牌有,福田,東風,重汽,解放,江淮,江鈴,五十鈴等。

廂體: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因新老工藝**不一樣,老工藝**5000公尺,新工藝**6500公尺。

機組:分進口和國產,獨立和非獨立機組,**不等。

小型冷藏車分福田、長安、東風、躍進參考**:5.5~9.8萬

上裝配置:廂體中間8cm保溫板填充、加厚3.0玻璃鋼,高強度粘合劑、熱壓成型,外框採用304不鏽鋼、加厚鋁型材包邊、27不鏽鋼大門鎖、配件,門帶斜邊,副梁採用510大樑鋼一次性折成,用壓板鎖緊,側護網和後保險槓一次性成型。

冷藏車使用注意事項:

貨物必須堆放在雙面托板上;保鮮貨托板上不能包塑料膜,膜會阻擋迴圈冷氣流通至貨物;不可阻塞貨物下的地板。

一般的冷藏車地板都是採用帶通風的鋁導軌地板;但是也有一些冷藏車是不帶鋁導軌的,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通常做為第三方運輸企業或用於奶製品的企業運輸車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目的是適合於多種產品的運輸,或便於清洗地面。但是裝貨時必須注意,一定要用雙面托板來裝貨,以保證地面冷空氣的流通。

嚴禁將貨物直接堆放在平面的地板上。

不要在蒸發器出口前堆放貨物,否則會阻礙冷氣流;貨物上方的阻塞會導致冷氣流短路。在貨物頂部和車頂之間保持最小225公釐的距離。

裝貨時,不要將貨物堆的太高,一定要保證裝貨高度不高於出風口的平面高度。如果出風口前面被貨物擋住或離貨物太近,不但會影響貨物的儲運溫度,還會影響冷凍機組的正常工作。

由於出風口被貨物堵塞,冷氣(或熱氣)不能正常在車廂內迴圈,因而使貨物區域性溫度公升高。

另一方面,由於冷凍機組的除霜設計有些是採用空氣感應除霜。當貨物與出風口太近,機組蒸發器內的盤管會快速結霜(或冰),空氣感應開關隨即動作,機組會迅速進入除霜狀態;當盤管溫度回公升至9度(設計溫度)左右,除霜立即結束。其實是由於貨物裝的太高(多)所致。

2樓:du知道君

我們是冷藏車生產廠家,現在我就多年從事銷售冷藏車銷售的經驗來和大家**一下我們在選購冷藏車的時候應該注意的一些問題: 一:我們在購買冷藏車之前首先要根據自己調差了解的實際市場情況給想買的冷藏車進行定位。

也就是你要買多大的冷藏車才能滿足你市場的需要。 二:由於現在國家對汽車排放標準的要求越來越嚴格,所以我們一定要在當地車管所了解清楚上牌的要求:

到底是國三標準的還是國四標準的,因為兩種標準的車**相差幾萬元; 三:冷藏車的大小定位以後我們要根據自己的經濟預算來定位自己所要選購的汽車品牌和冷藏車機組的品牌。 四:

在做好前面兩項以後,我們就要進行乙個多家詢價對比了。當然,我們在詢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質量和**的價效比,既不能光貪圖便宜,也不能忽略質量。當然有的廠家在你詢價的時候會說自己的產品是如何如何好,質量是如何如何過硬,這個時候我們一定不要輕信一面之詞,最好是實地考察後再訂車。

確定了以上幾點後那麼我們怎麼樣才能買到價效比比較好的冷藏車呢? 微型冷藏車:這類冷藏車大家一般用來進行城市配送的比較多,最常用的基本上就是福田馭菱和長安的,一般配置上海松寒冷藏車機組或者k牌的,質量溫度一般在-5°。

這個**一般在5-6萬。優點是:靈活而且基本上是在任何地區都可以上牌。

小型冷藏車:一般用的比較多的是福田,東風,江淮,五十鈴的。在這幾款當中,4.

2公尺箱長的最便宜的當屬福田祥瑞的,最貴的當然是五十鈴的。根據冷藏車機組和廂體保溫效果**從6萬多到20萬之間,價效比最高的我個人認為當屬東風福瑞卡的,**既不比福田祥瑞的貴多少,但動力等各方面配置卻有較大改善。 中型冷藏車和大型冷藏車要根據各方面的因素來綜合考慮,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冷藏車機組一般國內比較常用的有:松寒,k牌,漢雪,韓亞,冷王,開利等。

一般冷藏車多少錢一台一般冷藏車**多少錢

3樓:安卡汽車

1.冷藏車廂體**,一般是按公尺來計算。

2.冷藏車分底盤和上裝:廂體和機組

(1)廂體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請看**解釋,因新老工藝**不一樣,老工藝**5000公尺,新工藝**6500公尺。

(2)機組分進口和國產,獨立和非獨立機組,**不等3.底盤看選什麼品牌

綜合上述計算才能計算出冷藏車**

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具體**

4樓:聽小喬說專用汽車

長安麵包冷藏

金盃麵包冷藏

福田2.8公尺冷藏

福田2.8公尺冷藏

東風3.5公尺冷藏

東風3.5公尺冷藏

福田4.2公尺冷藏

福田4.2公尺冷藏

江淮4.2公尺冷藏

五十鈴4.2公尺冷藏

按底盤承載能力分類:微型冷藏車(3.5公尺以下)、小型冷藏車(3.5-4.2公尺)、

中型冷藏車(5.1-7.7公尺)、大型冷藏車(7.7公尺以上)。

我們是程力專用汽車股份****,程力專用汽車股份****是湖北程力集團旗下核心企業,國家工信部定點生產各類專用汽車的大型汽車製造企業,現有總資產20億元,占地1000餘畝,員工8000餘人,其中技術人員500多人,技術工人2000餘名,年生產專用車能力十萬台,連續16年全國銷量第一,是中國專用汽車之都的龍頭企業。

廂內尺寸2.8公尺、3.2公尺、3.5公尺都不等,**6萬起不等。

冷藏車多少錢一輛

5樓:安卡汽車

冷藏車多少錢由底盤,廂體,冷機三個部分的**決定,參考**如下:

底盤:常見的底盤品牌有,福田,東風,重汽,解放,江淮,江鈴,五十鈴等。

廂體: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因新老工藝**不一樣,老工藝**5000公尺,新工藝**6500公尺。

冷機:分進口和國產,獨立和非獨立機組,**不等。

3公尺冷藏車分福田、長安、東風、躍進  參考**:5.5~9.8萬

上裝配置:廂體中間8cm保溫板填充、加厚3.0玻璃鋼,高強度粘合劑、熱壓成型,外框採用304不鏽鋼、加厚鋁型材包邊、27不鏽鋼大門鎖、配件,門帶斜邊,副梁採用510大樑鋼一次性折成,用壓板鎖緊,側護網和後保險槓一次性成型。

6樓:躍進專汽

冷藏車是安車廂面積計算**的,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製冷機組,還有不同的使用地區對**都有影響的,你可以過來到廠裡直接看!

7樓:

冷藏車噸位不同,所配備的底盤也不同。根據客戶的不同要求配置,**也不同。具體的要看車型配置,才能核算出合適你的車型**。

長安小型冷藏車 ,常規配置,內外玻璃鋼裝飾 ,帶製冷機組,溫度零下5度,**5.9萬

冷藏車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小及品牌,決定**如何

一般微型5.6萬,小型10來萬,中型20萬左右,大型20-40萬

9樓:

不同尺寸的冷藏車價位不同,基本上都得3萬起價

10樓:沒有氣質的男人

正規廠家的冷藏車有很多種,看你要多大的。廂體2.5公尺長到十幾公尺長的都有,**差不多5萬起步,一般東風4.2公尺廂柴油版整車**在10

這問題問的就比較籠統了!首先你要清楚貨箱的長寬高,在確定是多少度的製冷機組,製冷機組的品牌,最關鍵就是底盤品牌多大馬力排量!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1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冷藏機組分為非獨立製冷機組和獨立製冷機組。國產機組與進口機組等。一般車型都採用外接式冷機,少數微型冷藏車採用內建式冷機。

對於溫度要求較低的冷藏車,可採取廂體內置冷板(功能相當於蒸發器)。

分類按底盤生產廠家分類:東風冷藏車、長安之星冷藏車、慶鈴冷藏車、江鈴冷藏車、江淮冷藏車、北汽福田冷藏車

12樓:在天一閣攀岩的五針松

維特四公尺三的貨車一般在5萬左右。嗯好一點兒的在7萬。

13樓:蛇院里德爾

冷藏車是用來運輸冷凍或保鮮的貨物的封閉式廂式運輸車,是裝有製冷機組的製冷裝置和聚氨酯隔熱廂的冷藏專用運輸汽車,常用於運輸冷凍食品(冷凍車),奶製品(奶品運輸車)、蔬菜水果(鮮貨運輸車)、疫苗藥品(疫苗運輸車)等

**嗎不等,看你想要哪種冷藏車,如有大有小,冷凍的程度,新舊都跟**有關係。

14樓:嗯哼

冷藏車是指用來維持冷凍或保鮮的貨物溫度的封閉式廂式運輸車,冷藏車是裝有製冷機組的製冷裝置和聚氨酯隔熱廂的冷藏專用運輸汽車,冷藏車可以按生產廠家、底盤承載能力、車廂型式來分類。

冷藏車常用於運輸冷凍食品(冷凍車),奶製品(奶品運輸車)、蔬菜水果(鮮貨運輸車)、疫苗藥品(疫苗運輸車)

15樓:朗雅鋼製家具

冷藏車需要看你購買的車子的大小決定**。

16樓:

冷藏車什麼**要看大小以及各種不同的型號而定。而各個地區**又有一些出入,小的有幾百元的,中號的有幾千上萬的,而大型的則要幾十萬至上百萬不等。你想要什麼型號和什麼價位的?

17樓:

冷藏車,車型較多,不同,車型配置不同,**也不同,比如長安小型冷藏車**5.9萬,這個主要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配置各種**,型號太多了,小的便宜的幾萬,大的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啊,這要看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看價錢沒用吧,看看自己幹什麼用,需要多大的。

18樓:濯採

冷藏車品牌分福田,東風,江淮,江鈴,慶鈴的同時也分小,中,大車型,一般小型和中型冷藏車銷量比較多。

小型冷藏車廂體尺寸:2.6~4.

2公尺 6.7~18.5萬中型冷藏車廂體尺寸:

5.1~7.6公尺 15.

6~28.5萬大型冷藏車廂體尺寸:8.

6~13.8公尺 38.5~58萬

19樓:

東風天錦冷藏車 7.6公尺冷藏車 海鮮冷凍運輸車大型冷藏車 7.6公尺廂體冷藏車

¥1399

東風天錦冷藏車 7.6公尺冷藏車 海鮮冷凍運輸車大型冷藏車 7.6公尺廂體冷藏車

¥1399

20樓:有運公升

冷藏車一般在30萬左右,但是呢,還有高低配置和檔什問題更貴的也有

21樓:

看型號或尺寸而定,大約最少得十萬往上吧。看型號或尺寸而定,大約最少得十萬往上吧。看型號或尺寸而定,大約最少得十萬往上吧。看型號或尺寸而定,大約最少得十萬往上吧。

22樓:

冷藏車有很多種,關鍵看你想要啥牌子的,大小拉多少噸的,如果是二手的就比較便宜,如果是冷凍效果好的,那**也等等不一。

23樓:雨平心

冷藏車有大小之分。大的**就能高點。中型的**就偏低一點。如果是個小型的,那就是更便宜了,怕你要什麼樣兒形形狀的。如果你要大型的就是**高點。

24樓:銀林樹

要看你做什麼用,有大的,有小的,如果拉的東西不多可以買個微型車,也就幾萬塊錢,如果貨物比較多就買個大的,拉貨東西多實用!

一般保鮮冷藏車多少錢一輛,9 6公尺保鮮冷藏車車買多少錢

冷藏車車型較多 不同車型,配置不同 也不同 長安小型冷藏車 5.9萬 一般保鮮冷藏車的 由底盤,廂體,冷機三個部分的 決定,詳細參考 如下 底盤 常見的底盤品牌有,福田,東風,重汽,解放,江淮,江鈴,五十鈴等。廂體 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因新老工藝 不一樣,老工藝 5000...

運輸冷凍肉的冷藏車一般需要多大的車

這個要看您個人運輸的距離長短,和經常拉多少的貨,根據廂體容積大小,計算一下冷凍肉的包裝如何堆放比較合適。一般三四百公里以內,用廂長4.2公尺的冷藏車,一般最大發動機馬力是140至156馬力之間,再大點的就是五公尺多的,還有6公尺多的,七公尺多的,九公尺多的,廂體越長容積越大,相應的發動機馬力也就越大...

4 2米冷藏車長途包括高速多少錢一公里合適,求解謝謝

安卡汽車 4.2冷藏車運費一般按公里數計算,運費的計算方法如下 冷凍車運費 冷凍車貨物基價1 冷凍車貨物基價2 運價里程 冷凍車計費重量 冷凍車的運價率 使用冷凍車運輸貨物。按 鐵路貨物運價規則 附件二 鐵路貨物運價率表 中規定的運價率計算。該表中的冷凍車在運價率分為加冰冷凍車 機械冷凍車。使用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