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冷凍肉的冷藏車一般需要多大的車

時間 2022-02-20 22:45:11

1樓:專用冷藏車小馬分享

這個要看您個人運輸的距離長短,和經常拉多少的貨,根據廂體容積大小,計算一下冷凍肉的包裝如何堆放比較合適。一般三四百公里以內,用廂長4.2公尺的冷藏車,一般最大發動機馬力是140至156馬力之間,再大點的就是五公尺多的,還有6公尺多的,七公尺多的,九公尺多的,廂體越長容積越大,相應的發動機馬力也就越大。

還是要看你一車貨有多重。但是有一點要提醒,冷藏車的製冷機組壓縮機是靠整車的發動機來帶動運轉的,所以相應的來講,發動機大一點要好,因為車輛在行駛的時候,製冷機組如果開啟製冷,會用去發動機功率的,多少有點影響動力性,具體車型選擇還是從多方面考慮,實在不懂,可以問我!

2樓:洋

歐馬可底盤      1.康明斯130馬力國五發動機,軸距3360mm      2.5檔變速箱      3.

寬1.8公尺單排前翻駕駛室     4.后橋5噸,7.

00r16鋼絲胎      5.油剎/氣剎,定速巡航,感載比例閥,離合助力,動力轉向

廂體1.廂體採用聚酯溼法制板工藝和玻璃纖維加強全木廂體框架結構,全封閉聚氨酯板塊粘接法;    2.廂板材質:

內外壁板選用國內優質的2.2mm玻璃鋼;中間保溫材料選用進口聚氨酯;廂體厚度80mm,門厚度80mm;    3.配件:

廂體周邊2.5mm鋁合金包邊,不鏽鋼包角,不鏽鋼門鎖,防碰膠皮4塊,不鏽鋼門框, 不鏽鋼合頁,箱內節能照明燈;

運送豬肉要用哪種冷藏車,**多少

3樓:洋

★冷藏車組成:由底盤、保溫廂體、冷藏機組組成。使用者要求不同、運輸物料不同所選廂體材質及加工工藝也不同。

★冷藏車廂體材料:彩鋼板、鋁合金、玻璃鋼。可按使用者需求選擇1、彩鋼板廂體內外飾為彩鋼板;

2、鋁合金廂體內飾為彩鋼板;

3、玻璃鋼箱體內飾為彩鋼板;

4、玻璃鋼箱體內飾玻璃鋼。

★冷藏車箱體保溫材料:厚聚氨脂整體發泡擠塑板。

★冷藏車箱體組成技術:採用全塑全封閉複合材料板塊組合結構,內外蒙皮為玻璃鋼板,中間夾層為8mm聚氨酯發泡隔熱材料,四側用高強度膠將玻璃鋼板與聚氨酯泡沫材料粘合在一起,每塊板材通過保溫廂體復合裝置,經過8小時正壓形成一種封閉性板塊,並在拼裝成廂體時用高強度膠粘結在一起,並用內埋高強度螺釘進行緊固,箱體角部用鋁合金或不鏽鋼整體包邊,確保箱體牢固、保溫性強、製冷制熱性穩定。

4樓:安卡汽車

如果運送的是冷凍肉,只需要普通的廂式冷藏車。

運送白條肉的話,是需要加裝了肉鉤的肉鉤冷藏車的,方便白條肉掛取。

肉鉤冷藏車比普通廂式冷藏車**貴0.6~3萬.

普通拆卸肉鉤

對接式肉鉤冷藏車

福田祥鈴m1國六3.2公尺冷藏車

福田歐馬可s1國六4.2公尺冷藏車

東風天錦kr國六6.8公尺冷藏車

運輸冷藏藥品的冷藏車應符合哪些要求

5樓:安卡汽車

運輸冷藏藥品需應符合以下條件才能運輸藥品:

(1)冷藏車應符合新版gsp(衛生部令第90號)要求及內國家標準容要求—《qc/t450保溫車、冷藏車技術條件》。

(2)冷藏車具有自動調控溫度、顯示溫度、儲存和讀取溫度監測資料的功能。貨廂內應能確保溫度均勻,各點溫度均應控制在2-8℃範圍。

(3)設定車廂溫度監測探點(安裝的溫度測點終端數量不得少於2個)。溫濕度測量裝置的最大允許誤差為±0.5℃

(4)溫度監測系統應當自動地對藥品儲存運輸過程中的溫濕度環境進行不間斷監測和記錄。系統應當至少每隔1分鐘更新一次測點溫濕度資料,儲存過程中至少每隔30分鐘自動記錄一次實時溫濕度資料,運輸過程中至少每隔5分鐘自動記錄一次實時溫度資料。當監測的溫濕度超出規定範圍時,系統應當至少每隔1分鐘記錄一次實時溫濕度資料。

(5)當監測的溫濕度資料達到設定的臨界值或者超出規定範圍,以及系統發生供電中斷等情況,系統應當能夠實現就地和在指定地點進行聲光報警,同時採取簡訊通訊等方式對不少於3名指定人員報警。

(6)利用gprs聯接,實時顯示冷藏車溫度。

(7)冷藏車廂內貨物不得靠廂壁或直接放於廂面上。

(8)溫度控制系統及冷藏廂內溫度均勻性經驗證合格。

常見的車型如下:

依維柯得意v40麵包短軸冷藏車

【底盤配置】

外形尺寸:4.85×2×2.735m

廂體尺寸:2.1×1.58×1.48m

廂體容積:4.6立方公尺

發動機:依維柯索菲姆2.8排量130馬力柴油發動機

變速箱:依維柯5擋手動變速箱

輪胎型號:215/75r16lt10pr(後單胎)

總質量:3.75噸(上藍牌)

拉貨重量:1.165噸(實際拉2噸)

車自重:2.39噸

6樓:匿名使用者

運輸冷藏藥品的冷藏車規定及藥品運輸對冷藏車的規定:

《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令第13號中的規定:

第五十一條  運輸冷藏、冷凍藥品的冷藏車及車載冷藏箱、保溫箱應當符合藥品運輸過程中對溫度控制的要求。冷藏車具有自動調控溫度、顯示溫度、儲存和讀取溫度監測資料的功能;冷藏箱及保溫箱具有外部顯示和採集箱體內溫度資料的功能。

第五十二條  儲存、運輸設施裝置的定期檢查、清潔和維護應當由專人負責,並建立記錄和檔案。

第六節  校準與驗證

第五十三條  企業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對計量器具、溫濕度監測裝置等定期進行校準或者檢定。

企業應當對冷庫、儲運溫濕度監測系統以及冷藏運輸等設施裝置進行使用前驗證、定期驗證及停用時間超過規定時限的驗證。

第一百零八條  在冷藏、冷凍藥品運輸途中,應當實時監測並記錄冷藏車、冷藏箱或者保溫箱內的溫度資料。

第一百零九條  企業應當制定冷藏、冷凍藥品運輸應急預案,對運輸途中可能發生的裝置故障、異常天氣影響、交通擁堵等突發事件,能夠採取相應的應對措施。

《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冷藏、冷凍藥品的儲存與運輸管理等5個附錄的公告(第38號)中的規定:

《附錄1:冷藏、冷凍藥品的儲存與運輸管理》中規定:

(三)冷藏車具有自動調控溫度的功能,其配置符合國家相關標準要求;冷藏車廂具有防水、密閉、耐腐蝕等效能, 車廂內部留***氣流充分迴圈的空間。

(四)冷藏箱、保溫箱具有良好的保溫效能;冷藏箱具有自動調控溫度的功能,保溫箱配備蓄冷劑以及與藥品隔離的裝置。

(五)冷藏、冷凍藥品的儲存、運輸設施裝置配置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可實時採集、顯示、記錄、傳送儲存過程中的溫濕度資料和運輸過程中的溫度資料,並具有遠端及就地實時報警功能,可通過計算機讀取和儲存所記錄的監測資料。

(六)定期對冷庫、冷藏車以及冷藏箱、保溫箱進行檢查、維護並記錄。

第三條 企業應當按照《規範》和相關附錄的要求,對冷庫、冷藏車、冷藏箱、保溫箱以及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進行驗證,並依據驗證確定的引數和條件,制定設施裝置的操作、使用規程。

《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中有關藥品冷鏈運輸的規定包括:

1、冷藏運輸、冷凍藥品的冷藏車及車載冷藏箱、保溫箱應當符合國家藥品運輸過程中對溫度控制的要求。冷藏車應具有自動調控、顯示、儲存和讀取溫度監測資料的功能;冷藏箱及保溫箱具有外部顯示和採集箱體內溫度資料的功能。

2,冷藏車儲存、運輸設施裝置的定期檢查、清潔和維護應當有專人負責,並建立記錄台賬和檔案。

儲存、運輸過程中,冷藏、冷凍藥品的放置應當符合以下規定:

1、冷庫內藥品與地面、牆壁、庫頂部的間距應當符合《規範》的要求;藥品不得放置在冷庫內製冷機組出風口100厘公尺的範圍內以及高於冷風機出風口的位置。

2、冷藏車廂內,藥品擺放與廂內前板距離不能小於10厘公尺,與後板、側板、底板間距不能小於5厘公尺,藥品擺放的高度不能超過製冷機組出風口下沿,確保氣流正常迴圈和溫度分布均勻。

3、企業運輸冷藏冷凍藥品,應當根據藥品的總量、運輸距離、運輸時間、溫度要求、外部環境溫度等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運輸工具和溫控方式,保證運輸過程中控制溫度在合適的範圍內。

4、運輸冷藏冷凍藥品過程中,應當實時記錄、傳送冷藏箱或保溫箱內的溫度。運輸過程中若溫度超出規定範圍,濕度自動監測系統就會發出報警,就會有專業人員查明原因,及時的採取措施進行調控。

7樓:及枝栗秋雙

欣望冷藏物流公司還可以,公司提供國內多條冷藏運輸專線, 冷藏車出租,大小冷藏車包車,冷藏零擔,冷鏈物流,冷鏈運輸,

8樓:來自大雲山文藝的紫丁香

《產品質量法》規定,產品質量應當符合下列要求:(1)不存在危及人身、財產安全的不合理的危險,有保障人體健康和人身、財產安全的國家標準、行業標準的,應當符合該標準。(2)具備產品應當具備的使用效能,但是,對產品存在使用效能的瑕疵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專業做冷藏車

標準冷藏車的載重噸位有多少種,分別為那些級別?

10樓:安卡汽車

冷藏車載重大致歸類為以下幾種:1、市內配送冷藏車:一般為0.5-3噸,

2、城際配送冷藏車:3-15噸;

3、長途配送冷藏車一般為拖頭的大型冷藏車:10-20噸;

細分有很多種,各種運輸貨物不同冷藏車的要求也不同:大致有:保鮮用冷藏車,一般應有與生疏果品,海鮮,牛奶等:

冷凍用冷藏車:一般應用與凍品運輸。高危品冷藏車:

一般應用與化學品運輸,疫苗運輸車:一般應有與醫藥系統。電子元件冷藏車等等,細分很多品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藏車大致歸類為:市內配送冷藏車,一般為0.5-3噸,城際配送冷藏車:

3-15噸:長途配送冷藏車一般為拖頭的大型冷藏車。10-20噸:

細分有很多種,各種運輸貨物不同冷藏車的要求也不同:大致有:保鮮用冷藏車,一般應有與生疏果品,海鮮,牛奶等:

冷凍用冷藏車:一般應用與凍品運輸。高危品冷藏車:

一般應用與化學品運輸,疫苗運輸車:一般應有與醫藥系統。電子元件冷藏車等等,細分很多品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種類很多,小型,中型,大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上藍牌還是黃牌的

冷藏車多少錢的,一般冷藏車多少錢一台一般冷藏車價格多少錢

冷藏車的 由底盤,廂體,冷機三個部分的 來決定的,詳細參考 如下 底盤 常見的底盤品牌有,福田,東風,重汽,解放,江淮,江鈴,五十鈴等。廂體 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因新老工藝 不一樣,老工藝 5000公尺,新工藝 6500公尺。機組 分進口和國產,獨立和非獨立機組,不等。小...

一般保鮮冷藏車多少錢一輛,9 6公尺保鮮冷藏車車買多少錢

冷藏車車型較多 不同車型,配置不同 也不同 長安小型冷藏車 5.9萬 一般保鮮冷藏車的 由底盤,廂體,冷機三個部分的 決定,詳細參考 如下 底盤 常見的底盤品牌有,福田,東風,重汽,解放,江淮,江鈴,五十鈴等。廂體 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因新老工藝 不一樣,老工藝 5000...

家裝一般需要多少電線,一般家裝用多大的電線

土巴兔裝修 有條件的話就先走6平公尺公釐的線插座4平公尺公釐,一般終端燈具2.5的或者是1.5的都可以,燈的功率如果比較大的話就用2.5的。找6平公尺公釐的纖蘭買開關插座的時候一定要選接入電纜線的插孔比較大的那種,不然6平公尺公釐的線放不下去。 安知美醫美運營 家裝中使用的電線一般為單股銅芯線,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