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式洗碗機和西門子嵌入式洗碗機怎麼選擇

時間 2021-11-01 06:39:11

1樓:原虹儀清懿

買洗碗機的時候也是再三猶豫,在網上求助諮詢,網友們關於各品牌洗碗機的說法褒貶不一,看完了之後更是讓人暈頭轉向,不知道到底選擇那款洗碗機比較好。我想這可能是每個家庭的實際情況不同,使用體驗就會有所差異的原因之一吧?所以買洗碗機最好還是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這樣選出來的洗碗機才是最實用的。

下面我也來把我選購時的經歷及後期的使用感受分享給題主,希望能夠對題主有所幫助。

個人覺得,不管是選擇西門子還是方太,在買洗碗機之前,你自己心裡最好明白你最需要的是乙個什麼樣的洗碗機。比如,你需要乙個多大容量的洗碗機?你的廚房能夠騰出多大的空間來安裝洗碗機?

你對洗碗機的功能有什麼要求……這些都是最基本卻又很容易被忽視的問題,其實你只要把這幾點給弄清楚了,相信你肯定能快速的選擇一款實用而又適合自己的洗碗機。

就拿我家來說,我們家是三口人,廚房比較小(l型),只有5平公尺左右,房子是老早就裝修好了的,廚房裡的東西比較多,光是電飯煲就有兩個,還有乙個煲湯的電砂鍋,其他零碎的東西更是數不過來,根本就沒地方擺洗碗機。方太水槽洗碗機是安裝在原來廚房水槽位置的,相當於沒有占用廚房任何地方,這種就比較適合我家。而且它是6套的,平時放十來個碗盤開一次洗碗機也不覺得浪費,要是父母過來,最多二十個餐具也能放得下。

當然也有很多人跟我推薦過西門子洗碗機,說西門子洗碗機大還能洗鍋,更省事,我也挺心動的,但諮詢過客服之後才得知鐵鍋不能洗,只能洗帶塗層的鍋。而且只有13套以上的才能洗鍋,先不說那麼大的體積能不能放得下,關鍵是家裡就這麼幾個人,哪有那麼多的碗筷要洗啊?而且一次要洗1個多小時多浪費水電啊

,這個肯定不適合我們這種人口少的家庭。

所以買洗碗機最好根據自己家裡的事情情況去選擇,不要聽別人忽悠,以免買回家之後後悔啊。

2樓:瀧淵忻書竹

我家用的是西門子十三套嵌入式的,反正我覺得挺實用的,今天烤完魚,把整個烤盤的放進去洗了,洗的很乾淨,方太這款的話,我估計連放水槽裡洗烤盤都有點困難了,反正我實體店看過這款,大小很尷尬,如果廚房小的話,是可以考慮

真實使用評測方太水槽洗碗機和西門子洗碗機哪個好

3樓:vip使用者

方太水槽式洗碗機和西門子嵌入式洗碗機,安裝方式完全不同,具體選哪種,還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

方太水槽洗碗是把洗碗機嫁接在水槽上面,水槽洗碗機的優點是相對節約空間,洗碗時間短,缺點是洗的數量少,清洗效果不如嵌入式,雖然節約了部分台下的空間,但是日常使用水槽只有乙個槽體能用,功能槽只能用來洗碗

洗碗機西門子已經做了幾十年了,就技術而言,西門子比方太好。嵌入式洗碗機的優點是:洗得乾淨,洗碗機容量大。缺點是相對空間大一些,清洗時間長,一般需要1-2小時

拿康世界來說吧,有單槽和雙槽可選,洗菜、洗碗都可以自動清洗,而且不用新增任何洗滌劑和化學物品,智慧型健康環保,建議首選!

4樓:堯子狸

更喜歡水槽洗碗機,因為有洗果蔬的功能,而且不用彎腰,感覺是洗碗機的發展趨勢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槽式洗碗機是集中了水槽和洗碗的功能,但是由於空間有限,所以水槽也不實用,洗碗機也很小,個人感覺有點雞肋,另外水槽洗碗機是直接壓在臺面上的,對檯面的壓力很大,長時間可能會導致檯面開裂的,,,假如家裡空間不算太小,建議還是買嵌入式洗碗機,這樣的話水槽可以買稍大一些的,更加實用,洗碗機的容量也會更大

真實感受方太水槽洗碗機和西門子洗碗機哪個

6樓:包冰召向真

首選西門子的洗碗機,方太的水槽式洗碗機是集中了水槽和洗碗的功能,但是由於空間有限,所以水槽也不實用,洗碗機也很小,個人感覺有點雞肋,另外水槽洗碗機是直接壓在臺面上的,對檯面的壓力很大,長時間可能會導致檯面開裂的,,,假如家裡空間不算太小,建議還是買嵌入式洗碗機,這樣的話水槽可以買稍大一些的,更加實用,洗碗機的容量也會更大

水槽式洗碗機和嵌入式洗碗機哪個好用?

7樓:蒿韋希漠

區別應該就是帶不帶水槽吧,我家用的是帶水槽的嵌入式洗碗機,森歌的,個人覺得這種的不會佔空間,也非常實用呢。像我家這款,清洗功能非常給力,但一點都不會費水,還可以烘乾,總體來說比手洗乾淨衛生,卻比手洗要省水呢。另外就是沒什麼噪音,這一點也是我非常滿意的,畢竟吃完飯還是要休息一下的,這種就完全不會有影響,你可以了解一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槽式洗碗機功能較多,但是大件的鍋具無法清洗;而嵌入式洗碗機容量較大,但是功能很少。選擇洗碗機時最好根據廚房面積和你的實際使用需求來選擇,像整合洗碗機比較新式,功能多而且容量大,比較代表的就是火星人整合洗碗機。

9樓:五雷轟頂殺紅塵

如果有條件的話,推薦使用全嵌入式的洗碗機。洗碗機畢竟是需要進水和排水的機器,裝在櫥下美觀大方,而且排水更方便。全嵌入式的洗碗機相比普通的嵌入式洗碗機,擁有更多的洗滌空間,能放入更大尺寸的餐具和炊具。

推薦candy 488系列豪華容量全嵌入式洗碗機,擁有國際16**具的標準空間,三餐鍋碗瓢盆,可以一次搞定。全嵌入式設計,您可以定製跟您櫥櫃風格一致的門版,完全將洗碗機隱藏在廚房的整體風格裡面!

西門子洗碗機sc73m610ti是嵌入式的洗碗機嗎

之何勿思 是。安裝方法 第一步 師傅當面對洗碗機進行拆箱,讓您檢查機器外觀是否完好以及配件齊全。待確認後,師傅開始檢查家中廚房櫥櫃內部的管線佈置,並確定洗碗機進水 排水 電源線的走向以及連線方式。1 首先要進行拆箱驗貨 檢查配件。2 安裝師傅檢查櫥櫃內部的電源管線位置 第二步 將洗碗機移動至櫥櫃位置...

西門子洗碗機怎麼用啊,西門子洗碗機使用方法

機器門開啟,裡面是一哥們,雙手準備洗晚 售後 400 88 99999 解說有約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在擺放餐具的時候不管什麼餐具都嚴禁將開口朝上,因為洗碗機主要是通過對餐具進行噴射水,然後依靠重力,水自然往下流。因此,碗的開口必須向下或是豎直,確保水和順暢往下流。2.擺放多個碗的時候建議儘量是...

水槽式洗碗機好用嗎?有好的,水槽式洗碗機好用嗎?有好的推薦?

我就一平凡人 水槽洗碗機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了,方太水槽洗碗機的廣告都已經遍地開花,響的不能再響了。雖然廣告這麼想,但是不代表東西就一定好用。那麼水槽洗碗機的優缺點有哪些呢?水槽洗碗機的優點 1 不佔用廚房空間,安裝不用改水改電在高房價的當下,既經濟又有格調的loft戶型成了年輕人的新寵,但它的空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