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水槽洗碗機還用買消毒櫃嗎,用方太水槽洗碗機洗碗,還用不用再給碗筷消毒了?

時間 2021-10-16 15:46:42

1樓:

洗碗機則是刷碗的電器,洗滌最後會有高溫烘乾過程,也能夠殺滅大部分細菌,但洗滌後不適宜長期存放餐具。消毒櫃的作用是將洗完的餐具存放起來,通過紫外線或臭氧進行殺菌存放,以便下次使用時的潔淨。所以洗碗機不是完全替代消毒櫃的,但是家裡用洗碗機我認為清潔衛生要都能滿足。

2樓:詠i繛鄭

不用買了,家庭用高溫洗滌的我覺得可以了。

3樓:

要是家裡用的碗筷,應該不用過分的消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水糕,洗碗機,當然還得買消毒櫃,因為它們是兩種物品

5樓:

買了水槽洗碗機還是應該買消毒櫃的。洗碗機和消毒櫃的功能是不一樣的。消毒櫃的主要功能就是消毒,洗碗機的主要功能是洗碗。

6樓:u蝶澈嫣朦

空間這個問題不用擔心,方太就有一款水槽洗碗機,臺上式一體化設計,既是水槽,也是洗碗機,又是果蔬淨化機,直接替換水槽就行了,很省空間。另外它還可以充當日常消毒櫃使用,70°的高溫清洗完全可以殺死常見的細菌,官方說q6的有效除菌率高達99.99%呢。

所以對於一般家庭來說,不存在乙肝、甲肝等這種病毒性菌類,是不需要用消毒櫃消毒了。

7樓:若枋茵

如果你是開飯店的,買了水槽洗碗機的話,還是需要買一個消毒櫃的。

8樓:無風無月

要的,洗碗機裡還是不能長期放碗的,畢竟連線著下水道。

9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如果這個洗碗機具有消毒功能呢,可以不用買消毒櫃也是可以的。

用方太水槽洗碗機洗碗,還用不用再給碗筷消毒了?

10樓:fotile方太正心

水槽洗碗機自帶腔體自清潔程式,工作原理與碗碟清洗一樣,能夠有效清理腔體四壁及門體底部,避免細菌滋生。

利用超聲波在水中傳播發生空化作用,形成千萬個肉眼不可見的空泡,空泡**產生的衝擊力可以迅速的將汙漬和農藥殘留剝離下來,是物理方法。同時超聲波對人體是無害的,就如同蝙蝠發出的超聲波對我們不會產生任何影響一樣。

水槽洗碗機是針對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除菌率高達99.99%,但是不能完全取代消毒櫃的,水槽洗碗機可實現高溫除菌,主要去除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而甲肝、乙肝等病毒是無法滅殺的,需用到消毒櫃的哦。

11樓:fotile方太誠意

您好,水槽洗碗機高溫 除菌率高達99.99%,但洗碗機並不是消毒櫃,如果對消毒要求較高建議還是要使用專業消毒櫃進行消毒。

12樓:

水槽洗碗機能用高溫有效除菌達99.9%的,所以對於一般家庭來說,不存在病毒性傳染的,是不需要再消毒了。碗筷的消毒也存在很多種方式,比如臭氧、紫外燈,所以對於消毒要求較高的場所就需要使用消毒櫃等,看家庭需求的不同。

基本上能滿足一般的家庭需求。

方太水槽洗碗機巴氏殺菌後,碗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放在消毒櫃裡了?

13樓:fotile方太

家中日常使用餐具在洗碗機內進行高溫蒸汽殺菌後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可以不再放入消毒櫃。但是,水槽洗碗機始終無法徹底取代消毒櫃。

方太水槽洗碗機能當消毒櫃用嗎

14樓:fotile方太

針對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除菌率高達99.99%,但是不能完全取代消毒櫃。

洗碗機可以替代消毒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洗碗機主要是用來給碗、筷、盤、碟、勺等餐具表面進行清洗、清潔;而消毒櫃的主要功能是對餐具進行儲存、烘乾、殺菌、消毒。由此可見,兩者的功能是不一樣的。

建議把平時不用的餐具都放在消毒櫃內儲存,用過的碗碟先用洗碗機進行清洗,之後,再放入消毒櫃內儲存、保潔。如此一來,就保證了餐具和廚房時刻處在乾淨、整潔的狀態。洗碗機是用來清洗的,消毒櫃是用來儲存保潔的,洗碗與儲存要分開,千萬不要將洗碗機代替消毒櫃!

16樓:汲曉習德厚

因為洗碗機他沒有消毒功能,洗碗機只是洗漱,所以不能替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的話請採納

,謝謝o(∩_∩)o~

17樓:廚來廚去的二胖

洗碗機能代替消毒櫃?看看專家怎麼說

方太水槽洗碗機有消毒功能麼,能不能代替消毒櫃使用

18樓:墨守卍成規

能,有消毒功能。消毒櫃是時常在消毒環境方太水槽洗碗機應該和消毒櫃不一樣

可以直接把方太水槽洗碗機的碗籃放在消毒櫃裡消毒嗎?

19樓:fotile方太

1、碗籃與消毒櫃內膽的尺寸不匹配;2、碗架表面的材質是尼龍的,經紫外線和臭氧處理,表面會發黃。

方太水槽洗碗機可以直接把碗籃放在消毒櫃裡消毒嗎?

20樓:fotile方太

1、碗籃與消毒櫃內膽的尺寸不匹配;2、碗架表面的材質是尼龍的,經紫外線和臭氧處理,表面會發黃;

方太水槽式洗碗機和西門子嵌入式洗碗機怎麼選擇

原虹儀清懿 買洗碗機的時候也是再三猶豫,在網上求助諮詢,們關於各品牌洗碗機的說法褒貶不一,看完了之後更是讓人暈頭轉向,不知道到底選擇那款洗碗機比較好。我想這可能是每個家庭的實際情況不同,使用體驗就會有所差異的原因之一吧?所以買洗碗機最好還是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這樣選出來的洗碗機才是最實用的...

廚房小,是買水槽洗碗機還是臺式洗碗機

苦苦的掙扎 水槽的小一些 外形傳統嵌入式洗碗機需配合整體櫥櫃使用,通常是將洗碗機完全嵌入櫥櫃中,與櫥櫃形成一體,不開啟櫥櫃的話根本看不出裡面還藏著個可以洗碗的機器。這款洗碗機外形簡約時尚,便於日常餐具的收納和整理,讓廚房看起來更加整潔。水槽洗碗機外觀上和普通水槽類似,並在一側水槽內融入了洗碗和果蔬淨...

水槽式洗碗機好用嗎?有好的,水槽式洗碗機好用嗎?有好的推薦?

我就一平凡人 水槽洗碗機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了,方太水槽洗碗機的廣告都已經遍地開花,響的不能再響了。雖然廣告這麼想,但是不代表東西就一定好用。那麼水槽洗碗機的優缺點有哪些呢?水槽洗碗機的優點 1 不佔用廚房空間,安裝不用改水改電在高房價的當下,既經濟又有格調的loft戶型成了年輕人的新寵,但它的空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