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適合一家4口使用的洗碗機,不知道台式的好還是水槽式的好

時間 2022-10-31 05: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單獨立式洗碗機,水槽的限制比較對,容量也沒那麼大。造價比較貴!

我家在用humantouch的,

用了快一年,感覺還是挺好使的,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特色 例如西門子,多年的進口老品牌,效能功能跟都是不錯的,主要以大容量洗碗機為主。方太,主要以水槽式洗碗機為主造價比獨立式要貴,美的,以便宜出名,效能說不上很好中中等等吧。

我也是雙12入手的,為什麼說他價效比比較高,就因為這款洗碗機比較突出的三個功能(自動開門,熱風烘乾,寶寶除菌),而造價相比之下便宜一半截。有了解的話應該知道在歐美國家使用洗碗機已經很多年了,而帶自動開門熱風烘乾功能的洗碗機是比較富裕家庭才擁有的,因為這兩個功能算是比較高階的,造價動輒就萬元以上。但humantouch最近上線的洗碗機在京東以6499**。

相信很多國內使用洗碗機的顧客都會發現乙個最常見的問題:洗完之後裡面一片的水,碗碟上面溼噠噠的,得拿出來擦一遍,畢竟放久了還是會滋生細菌,還是聽不方便的。然而有了這兩個功能就免了很多麻煩。

說一下我的使用體驗。

自動開門:在洗滌前主動選擇開啟或者不開啟的。若開啟之後,在洗滌完成後會把櫃門彈開一條小小的縫,正因為這條小縫,在高溫度的餘溫下已經被蒸發的水蒸氣馬上從小縫大良的排出,迅速把內膽的水珠蒸發完,防止細菌再次滋生,放上一晚也沒問題。

熱風烘乾:此功能是獨立的功能,同時也是系統的預設功能,使用日常洗,經濟洗,強淨洗後都會預設進入熱風烘乾的模式,即蒸發水分之餘又再次進行100度的高溫消毒。這樣便取代了消毒櫃的存在。

寶寶除菌:這是這款洗碗機最大的特色,模仿巴氏牛奶消毒方法,在洗滌過程中,溫度提公升到80度高溫並不斷電的持續加熱(持續20分鐘) 這樣的情況下,絕大部分細菌是不可能再存活的。要承受這樣模式消毒的材質也是必須要公升級才能做到的。

這幾個功能集合起來,自動化價效比還是可以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看容量的話,這兩款洗碗機都可以,但是水槽洗碗機安裝後會美觀一點。

3樓:諒都是酌

我是推薦你選擇水槽洗碗機,最好選擇方太的水槽洗碗機。台式洗碗機和水槽式的洗碗機的容量差不多,可以滿足一家4口一餐一洗,但是不管是清洗時間上,還是功能上,方太的水槽洗碗機都略勝一籌。尤其是它的去農殘效果更是好的沒話說。

4樓:

台式洗碗機和水槽式洗碗機都可以。

想買一台戴爾或聯想的電腦,想買一台戴爾或聯想的電腦

聯想電腦在低配置的時候價效比不如其他的品牌,所以我建議你選用戴爾的筆記本,你可以去看中關村 也可以去你們家附近的電子城,應該會有戴爾的銷售點。聯想的售後服務是很好的,不過你一般情況下只要注意保護了應該也就用不上,而且學生用筆記本也不會輕易去返廠修理,所以不要糾結這一點。我用的是聯想z470,所以我推...

想買一臺價效比高的臺式電腦

亢龍飛天 需要一些專業知識吧。只能考慮二手貨的電腦。價效比這些只能是二手最高。但故障率也是最高的。沒一些能力建議你不要去碰 尤其是現在狀況刷顯示卡晶片。二手記憶體顆粒等等 所謂高價效比電腦說白了,就是便宜實惠,效能高的電腦。但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懂電腦知識,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去買電腦都會被導購說得暈頭轉向...

我想買一台筆記本聯想的thinkpad,4000元左右的,帶藍芽的,內行人士幫介紹一下,謝謝

主要看其配置,個人建議thinkpad ibm e520 e520 1143asc 望採納 聯想thinkpad e420 1141a51 4199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 768 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i3 2330m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320gb 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