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便宜點的車幫幫忙,我想買一輛十萬塊錢左右的車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6-01 08:20:09

1樓:雲霧漫漫

上海通用五菱雪佛蘭spark樂馳1。2l

上海通用雪佛蘭樂風1。6l

上海通用雪佛蘭樂騁1。6l

上海大眾polo勁取1。4l

上海大眾polo勁情1。4l

東風日產驪威1。6l

東風雪鐵龍c2 1。6l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1。6l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兩廂1。6l

東風標緻206 1。6l

東風標緻207三廂1。6l

東風標緻207兩廂1。6l

長安鈴木sx4 1。6l

長安鈴木sx4天語1。6l

長安鈴木雨燕1。5l

長安福特新嘉年華兩廂1。5l

長安福特新嘉年華三廂1。5l

2樓:世湧捷

比較看好福特新嘉年華,外形動感,做工精緻,人性化配置豐富,操控出色,安全性好...

至於其他,比如奇瑞a3(安全效能在自主品牌絕對第一!在c-ncap碰撞測試中取得5星最高成績)、馬自達2、飛度(空間大,市場反應良好)、豐田雅麗絲...這些**都在8、9萬左右,都是市場上比較熱賣的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炫麗或酷熊,非常的不錯,或豐田普瑞姿,比亞迪f0,吉利的熊貓,等等,看個人愛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8.2萬元買別克凱越,價效比高,功能全

5樓:孤傲的傻瓜

嘉年華,福克斯,奇瑞a3,飛度

我想買一輛十萬塊錢左右的車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6樓:冀念念

福克斯是款好車但是**也很高啊!

別克hrv是大宇的車,原型好像叫klose是不是啊?呵呵!記的大清楚了!

確實是南韓的,不過在國內貼上了別克2的商標賣而已,這也是gm一貫的做法!外形很討好,個人認為是南韓車中外形設計做好的一款,空間夠大而且很靈活,油耗也高不到那去,畢竟南韓人也是很在乎這個的,不足的是:如果您要求操控好效能優異的話恐怕會有點失望,hrv是那種比較中庸的車,沒有很突出的特點,但是很實用!

威馳做為一款toyota車,名聲好,但是實際上多少有點名不副實,外形上呢不好說,但是作為一款當初toyota 進入中國的探路石,可想而知廠家是不會把寶都押上的!

捷達個人不推薦!太老了!

推薦兩廂飛渡和雨燕,同為日本車,特點相仿,都很省油經濟實用,相比較飛渡的空間大,而且有很多的改裝、公升級零件,網上也有很多的方案可以參考;而雨燕最大的特點是外形,和mini神似,而**不到一半!可能相對實用性差一些,比較適合做第二輛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家用,而且你也是個實用主義的人,我建議你買捷達柴油款--維護費用低,價效比高.還有決對省油!

如果你商務成分比較多,而且你好面子.建議你買駿睫或尊弛.如果你還可以等一陣的話,你可以等一下買裝備華晨自己開發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1.8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駿睫或尊弛.具體情況你可以參閱有關**.但是有一點日本車和南韓車最好不要買.不要被它們乖巧的外表,和所謂的經濟性所迷惑.知道那都是因為犧牲了什麼換來的經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看你的年紀,如果是比較成熟的年紀了,那就要選伊蘭特,或愛麗舍,有些地方買捷達的人多,而有些地方沒有人買,這車地域性很強,如果是女士,買雨燕,那車不比飛度差,我在澳門看到很多人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是不二的選擇,真的,維護起來又便宜,又比較好跑,省油也差不多。

10樓:

華晨駿捷於06年2月18日下線,同年3月18日宣布正式上市,車型包括從1.6、1.8到2.

0、1.8t四個排量的七個車款:1.

6手動標準型、1.6手動舒適型、1.8手動舒適型、1.

8手動豪華型、2.0自動舒適型、2.0自動豪華型、1.

8t手自一體尊貴型,**區間從8.58萬元到12.88萬元,其中1.

8t車型並沒有公布**

具體的你可以上這個網去看看``

11樓:請教者

菲亞特西耶那~

義大利血統,80%是進口的~

空間寬敞~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hrv 雨燕 威馳 逸達

我是女生想買乙個新車當然越便宜越好,現在下面有幾個車型,幫忙看看哪個稍微好一點,謝謝。 長安cs3

13樓:江湖老道

這幾個車型相比較來講,長安還是比較靠譜點

我想買一台單車大家幫幫忙給我看看這個車子要多少錢呢!牌子是通的變述車子。 20

14樓:

線碟,死叉,雜品牌。新車700-500。只能代步,遠行怕會散架。

15樓:綿陽小平頭

這種山地車質量很差勁的

年底想購買一台五萬以內的車。大家幫忙推薦一下哪種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3經過市場幾年來的使用者評價,絕對是價廉物美。

我有十萬元左右想買一台車 請大家給個建議

17樓:e就是

別克凱越,雖然油耗較一般車高些,但配置較高,比同樣10萬左右的大氣,價效比不錯哦!

有沒有大佬幫幫忙,本人想買一臺組裝電腦專門用來打遊戲圖中的配置處理器能否玩絕地求生大逃殺

東方晨曦灬 圖中的處理器不行,太老了,是五六年前淘汰下來的,慎用 一別幾年溫柔鄉 別的不說兄嘚,就你發的這個截圖來看 這家你買了 絕逼被坑 第三方賣家的吧。跟某東沒關係。玩到是可以玩,但是不推薦買這種洋lj二手 雜牌 全新的大雜燴整機,處理器是洋lj拆機,像這種多核多執行緒的還多可能是礦機淘汰下來的...

想買一台噴砂機 便宜一點的有沒有??

不同的型號 是不一樣的,一般也就五六千那個樣,這樣具體的可以,深圳市百輝自動化裝置 有拋丸機,也有噴砂房,噴砂機,噴砂罐,而且還做鋼丸鋼砂。所有的表面處理裝備他都有涉及,深圳市百輝自動化裝置 是一家專業致力於噴砂技術及噴砂機裝置研製的廠家。諮詢 13723413959零售噴砂配件,噴砂類,噴砂,玻璃...

我想買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不要買品牌機,貴!按你的這個配置,品牌機要7000 8000,diy配乙個可以配一台很頂的機子了。品牌機效能一般般,搭配還醜,經常是大馬拉小車 如e8400 9500gt 品牌機不就是個售後服務好一點嗎。品牌還有個問題,機箱不准拆,這樣下去永遠是個電腦硬體菜鳥,電腦不出一點問題就不能培養出電腦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