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迷你的洗衣機哪個牌子好用又不貴

時間 2022-01-25 11:55:50

1樓:

個人推薦小吉,挺好用的,又不佔地方,市面上很多款這種洗衣機,還是不錯的,像小吉就做的不錯,洗衣服的時候聲音又小,不會吵到寶寶睡覺,洗衣服還很乾淨,我們家有了寶寶後都買的是它,質量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安利小吉牌迷你洗衣機,說到洗衣機,這個可是現在每家都要用的生活用品了,我這目前就我和妻子小兩口,不必買大的,既佔地方又浪費水電,現在這種市面上迷你洗衣機就正好解決了我的問題,而且最近小區都在問什麼迷你型的洗衣機好點,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吉的,主要是不佔地方又不耗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家裡洗衣機剛壞,我老婆買了台小吉迷你洗衣機回來,因為公寓的面積也不大,迷你洗衣機正合適,而且兩人衣物也不多,容量也完全夠用,顏值很高,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小吉的,我是乙個上班族,還是喜歡那種比較迷你型的洗衣機,我乙個人衣服不多,但是又懶得洗,mini的洗衣機正合適我,我經過對比,還買了小吉迷你洗衣機,方便又好用,關鍵使用的時候沒什麼聲音,很安靜。

5樓:國學商道館

小吉的minij pro高63cm,寬度大於54cm,放在衛生間正合適

6樓:我在路上

選迷你洗衣機要看以下幾點:

第一.要看洗淨度是否達到要求。

第二.迷你洗衣機工作是震動和噪音要小。

第三.一般外殼塑料、內膽不鏽鋼的稍微方便一點。

第四.品牌響的一般售後更好。

第五.大家都說好才是真好,多關注價效比。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用過小吉迷你洗衣機的我來說兩句,選迷你洗衣機要看以下幾點:

第一.要看洗淨度是否達到要求。

第二.迷你洗衣機工作是震動和噪音要小。

第三.一般外殼塑料、內膽不鏽鋼的稍微方便一點。

第四.品牌響的一般售後更好。

第五.大家都說好才是真好,多關注價效比。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做迷你洗衣機的還是要數小吉了,質量和口碑信得過

9樓:

作為買過小吉迷你洗衣機的我,選迷你洗衣機要看以下幾點:

第一.要看洗淨度是否達到要求。

第二.迷你洗衣機工作是震動和噪音要小。

第三.一般外殼塑料、內膽不鏽鋼的稍微方便一點。

第四.品牌響的一般售後更好。

第五.大家都說好才是真好,多關注價效比。

網紅迷你洗衣機

想買個迷你的洗衣機,哪個牌子好用又不貴?

10樓:小溪與瀑布

沒買小吉迷你洗衣機之前,家裡寶寶的衣服全是我手洗的,買了之後真的徹底的解放雙手,而且很多功能是只專門針對寶寶衣物設計的,潔淨力和除菌效果都不錯,推薦。

11樓:生活電器維保

目前來說迷你洗衣機國內很多一線品牌都有,只不過是要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和使用方式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款洗衣機,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2樓:top真心

小吉還不錯,他家口碑一直挺好的。我之前買的洗衣機聲音都挺大的,洗衣時間又久,挺費電的,現在買了小吉,聲音很小,就是在小孩子午睡的時候都可以洗,而且省電,挺安心的。

13樓:擎川

我推薦小吉。家裡以前的洗衣機每次洗衣服的時候,噪音特別大,小吉的mini洗衣機在洗衣服的時候聲音就很小,而且潔淨力和除菌效果也很不錯。

14樓:廣州紫馨

小吉迷你洗衣機官方洗滌容量是2.8kg,我平時專門用來洗寶寶的衣服、毛巾之類的,完全夠用噠。

迷你洗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洗衣機,這個可是現在每家都要用的生活用品了,我這目前就我和妻子小兩口,不必買大的,既佔地方又浪費水電,現在這種市面上迷你洗衣機就正好解決了我的問題,而且最近小區都在問什麼迷你型的洗衣機好點,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吉的,主要是不佔地方又不耗電。

16樓:小小齊時代

專業做迷你洗衣機的品牌不多,小吉是其中的佼佼者,可以多多關注下

17樓:西去的飛鳥

前幾天家裡洗衣機剛壞,我老婆買了台小吉迷你洗衣機回來,因為公寓的面積也不大,迷你洗衣機正合適,而且兩人衣物也不多,容量也完全夠用,顏值很高,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18樓:小厚說說

我家用的是小吉的,個人體驗感還是不錯的,科技感比較足,適合簡約風裝修的家裡

19樓:夫夢蘭鐸琛

迷你洗衣機的品牌不多的,海爾、三星、美的、西門子都不是專業做迷你滾筒洗衣機的;

目前市場上專業做迷你滾筒洗衣機的就小吉迷你滾筒洗衣機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洗衣機一次只能洗很少的衣服的哦,我覺得挺不方便的,建議樓主還是買個大點的吧。 牌子的話我覺得海爾haier,小天鵝,西門子,松下,三洋sanyo,lg,惠而浦,三星這些牌子的都很不錯呀,他們都是上榜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的洗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它們是現在市場上賣得多和賣得好的牌子,我自己家的是海爾的,是滾筒的,還帶有烘乾功能,你可以考慮下,我覺得海爾的不錯。

21樓:十一郎

不用看排名,就那幾個牌子,國產小鴨,海爾,榮事達都不錯

22樓:五德壽

洗衣機啟動洗了幾分鐘就停止了原因如下: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者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迷你洗衣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23樓:老阿姨九

1、松下 xqb28-p200w 洗衣機

松下 xqb28-p200w 洗衣機擁有2.8公斤的洗滌容量,寶寶衣物、內衣等輕量衣物可以得到及時清洗。進口不鏽鋼內筒提高脫水率,避免衣物劃傷,呵護您的衣物。

2、三洋 xqb30-mini1 洗衣機

三洋 xqb30-mini1 洗衣機採用懸吊內筒和三洋電機,形成內部靜音構造,讓你遠離洗衣噪音。多功能洗衣面板操作簡單、輕鬆洗滌。

3、康佳 xqb35-612 洗衣機

康佳 xqb35-612 洗衣機採用紫光抑菌、奈米抗菌,保護我們穿衣健康。仿手型揉搓洗,減少衣物纏繞和磨損,有效保護衣物。

4、統帥 tqbm33-22 洗衣機

統帥 tqbm33-22 洗衣機體積小巧,方便清洗小件衣物,省水省電,特有快洗功能,即換即洗,是家中實用的第二台洗衣機。

5、小天鵝 tb30-q8 洗衣機

小天鵝 tb30-q8 洗衣機對寶寶的少量衣物溫柔洗護,即換即洗,溫柔呵護寶寶的嬌嫩肌膚。桶自潔功能深度輕觸筒壁細菌,避免衣物二次汙染,保護家人健康。

24樓:城市秋天

迷你小洗衣機產品推薦:

1、小天鵝 tb30-q8,此款小型洗衣機**為1198元

此款小洗衣機具有洗漂脫diy,洗護具有人性化,漂洗次數、洗滌時間、脫水時間都是可以自行調節,擁有電子水位可調的功能,量衣用水,隨衣而定,有效的省水,此款小型洗衣機擁有s型波輪,洗滌更均勻,鋼化玻璃門安全更可靠,不鏽鋼的內桶健康易清潔,經久耐用。

2、小鴨 xpb28-1628,此款小型洗衣機**為998元

獨特的複合式防纏繞波輪,精確的控制水流翻滾的方向、力度、節拍,這樣的小洗衣機給衣服獨立的洗滌空間,讓衣服舒展不纏繞,全景潔淨防磨損,小洗衣機全程pp工程塑料打造,環保、耐用,淨享綠色生活,超高能效提高日常生活節奏,還省時省電。

3、海爾xqb60-m1038小神童洗衣機,此款小型洗衣機**為708元

全新搓板式的小洗衣機,搓板筋內筒採用人性化設計,內筒壁上有一條條凸起筋,就像一張橫放的搓板,加強洗滌效果,強力洗滌更有效,同時這款小洗衣機還具有能耗低、防纏繞、操作簡單的特點,讓我們的潔淨生活一步到位。

4、冰熊 xpb42-428s雙筒半自動小洗衣機,此款小型洗衣機**為568元

洗滌桶內扇葉加大,增加了揉撞面積,小孔產生復合水流使洗滌更乾淨,衣物不纏繞,雙波輪洗滌更潔淨,比老式扇葉更給力,洗衣更加輕鬆,此款小洗衣機採用真正全銅電機,低噪音,低溫公升,長壽命,強動力,讓你享受潔白如新的世界。

25樓:乩身

比較推薦的迷你洗衣機有小鴨xpb28-1808s、海爾xpm30-2008、威力xpb15-1528。

首先要知道小鴨xpb28-1808s這款小洗衣機它的桶體是採用高強度韌材料製作而成,你可以看它的造型是非常的別緻時尚,同時它還可以精確的控制水流翻滾的力度、方向、節拍沒給衣服獨立的洗滌空間,這樣就是可以全面對衣物進行清洗,強力的甩乾,輕鬆脫水,而且它也是一款操作起來比較方便的產品。

海爾xpm30-2008這款洗衣機它採用了波輪加入抗菌材料,它可以防止塑料霉變,這樣就是起到了延長使用壽命,抗菌清香對家人的身體健康也是有幫助的,而且這款洗衣機它的洗衣時間也是可以任你調節,讓您輕鬆等待洗衣,洗衣機身材玲瓏標緻,所以說它是一款非常惹人喜愛,專為小居室家庭日常洗衣需求設計好產品。

威力xpb15-1528這款洗衣機它具有靜音設計,同時它還是採用先進理論對整機的結構和傳動系統進行優化設計,這樣在結構上就會更加緊湊,執行時也是會顯得更加的安靜,此款迷你小洗衣機相對來說操作起來也是比較簡單,而且它的功能齊全,洗衣時間自由掌控的好產品。

26樓:深圳博高標識

現在的洗衣機都挺實用的,我們小區大部人都有買小吉這個牌子,口碑挺不錯的,它功能挺多的,比如有高溫煮洗、低噪音、類似於烤漆的外面、優於手洗等等,我老婆都解放雙手了,洗出來衣物確實很乾淨。

27樓:杉盒塵坊笛盞

說到洗衣機,這個可是現在每家都要用的生活用品了,我這目前就我和妻子小兩口,不必買大的,既佔地方又浪費水電,現在這種市面上迷你洗衣機就正好解決了我的問題,而且最近小區都在問什麼迷你型的洗衣機好點,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吉的,主要是不佔地方又不耗電。

28樓:丨鬼鬼貼

前幾天家裡洗衣機剛壞,我老婆買了台小吉迷你洗衣機回來,因為公寓的面積也不大,迷你洗衣機正合適,而且兩人衣物也不多,容量也完全夠用,顏值很高,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29樓:

迷你洗衣機小天鵝這個牌子好,採用模擬高壓水槍帶來強勁水流,清除桶內汙垢殘留,避免二次汙染;可根據衣物型別和髒汙程度選擇不同洗滌程式,滿足不同的洗護需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洗衣機有:松下、海爾、美的、小天鵝等牌子的。我個人推薦海爾這個牌子的,它的容量僅僅是0.

15kg,高度相當於1.5l的礦泉水瓶。但一次效能洗,3雙襪子,2件內衣,1套嬰兒衣服。

他採用直流變頻技術,是最小的全自動洗衣機,價效比高。

31樓:輕輕說給你聽

專業做迷你洗衣機的還是要數小吉了,質量和口碑信得過

32樓:

推薦下面幾款

1.海爾

2. lg

3. 西門子

4. 三星

5. 小天鵝6. 松下

7. 格蘭仕8. 三洋

9. 美的

10. 海信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往事盡飛煙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

滾筒洗衣機哪個牌子哪個型號比較好用

獅子傑 我家用的是海爾的,海爾的會比其他的稍貴一些,但質量也是沒得說,非常ok,售後也很不錯! 最醜的小小鴨 只要是正規廠家出產,不是雜牌洗衣機應該都好用,記住不要圖便宜 福到 這款洗衣機質量很好,價廉物美,外形漂亮,售後服務好。 華 lg滾筒洗衣機,dd直驅電機 無皮帶,直驅電機轉數低,價效比高壽...

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特侖蘇換安慕希 1 海爾 海爾這個品牌的東西是非常物美價廉的,而且物件也是很不錯的,那麼對於海爾的波輪洗衣機來說,是比較適合入手的一個品牌的,它帶有智慧雙水位,智慧雙寬,可以飄甩二合一。強勁動力,潔淨升級,並且是智慧量衣物的多少來智慧放水,全天候智慧預約。做到一種省心,省水,更綠色環保的理念。變頻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