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冰箱,電視和空調究竟哪個牌子的好

時間 2021-05-26 02: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惠爾浦的洗衣機不錯,從一八幾幾年就開始生產洗衣機了,冰箱海爾的好點,如果選對開,lg,三星是首選。電視比較看好lg,三星,夏普,這些能生產屏的廠家的電視都是不錯的,夏普的貴一點。空調還是格力好。

不論什麼牌子都是有什麼價位的都有。這些牌子的的售後都是不錯的,而且返修率也是比較低的

2樓:愛著愛著你

國內最暢銷的冰箱是海爾!

海爾冰箱是海爾的兩大拳頭產品之一(另乙個是洗衣機),海爾冰箱質量穩定,售後更是王牌! 消費者質量口碑好,國內市場銷量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

海爾haier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洗衣機十大品牌,山東海爾集團)

西門子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松下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三洋sanyo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lg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榮事達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

三星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小鴨 (中國馳名商標,洗衣機十大品牌)

金羚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這個是我去買購十大品牌網上面查到的洗衣機行業的十大品牌排行榜,可以上去看下詳細的介紹,買電器還是要選擇知名的品牌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2 西門子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3 新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4 美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5 容聲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6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

7 lg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8 三星samsung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9 松下panasonic (一線品牌/牌子,空調十大品牌,日本世界品牌)

10 伊萊克斯 (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榜中榜

1 索尼sony液晶電視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2 夏普sharp液晶電視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3 三星samsung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4 海信hisense液晶電視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創維skyworth液晶電視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lg液晶電視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7 tcl液晶電視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8 飛利浦philips液晶電視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9 東芝toshiba液晶電視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長虹changhong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 格力空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春蘭空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 美的空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4 奧克斯空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海爾空調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科龍空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7 長虹空調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 華凌空調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新科空調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雙良**空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洗衣機和冰箱這樣的大件家用電器,還是海爾的要好些。售後和質量都是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的 可以去深圳家電網看看 西門子 歐洲很有名

家裡新裝修,想買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請問什麼牌子的好?

6樓:堯素琴甕卯

空調;格力(銷量占有率第一)

電視;海信(銷量占有率第一)

冰箱;熱水器;洗衣機;海爾(質量售後第一)微波爐;格蘭仕(品牌第一)

7樓:翟秀花塞寅

空調;格力(銷量占有率第一)

電視沒有多大比較都差不多

冰箱美的的不錯

熱水器關鍵是要選恆溫和即熱的

洗衣機海爾

微波爐沒多大比較

現在買最好買裡面是平板的沒有轉盤那種

容量也可觀

請問冰箱、電視、空調、洗衣機分別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8樓:龍秀榮賴詩

洗衣機:西門子滾筒

電視:三星,lg

空調:志高

小家電:格力,艾美特

就是死都不要美的

9樓:枝淑蘭代戌

冰箱我個人認為比較好的牌子是,海爾haier,西門子siemmens,

美菱meiling,松下panasonic,三星samsung等,這幾個品牌都比較符合樓主的要求,

美菱bcd-186sha我自己家用的就是這個型號,可以參考看看,你也可以到

十大名牌

網10-china

了解看看,有許多相關的品牌資訊,比如海爾的知名度較高,西門子外觀非常好看,美菱的***

10樓:祭雪星橋

冰箱伊萊克斯

新飛電視康佳

長虹tcl

洗衣機海爾

空調格力【日本技術

主要零部件日本造】

美的奧克斯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 洗衣機 不用說,是海爾。海爾這兩個家電是世界第一。

空調不用說 是格力。

電視不用說 海信。

這都是個行業的領頭羊。

小家電就買 美的 的

3.15**的洋品牌你也知道了吧,售後相當差相當霸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推薦

冰箱 海爾

電視 康佳/創維

空調 格力/美的

洗衣機 海爾/小天鵝

國外推薦

冰箱 伊萊克斯/西門子

電視 松下

空調 lg

洗衣機 西門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 西門子或者博士

電視 夏普或者lg

空調 格里或者lg

洗衣機 松下或者西門子

14樓:學軍

冰箱買美菱,它是乙個比較早的品牌,設計和節能方面都比較好。至於電視要看你自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

冰箱來新飛或海爾的。

電視來tcl或海信的。

空調格力的或美的的。

洗衣機用小天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要買國產還是過外的了,我個人支援買國產。冰箱和空調我首選海兒。電視就選創維,洗衣機選小天鵝。這是我個人想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器質量都差不多了!買牌子貨就是買售後服務!範圍太廣了!

18樓:卯波勢悅遠

洗衣機:

滾筒式:西門子、松下、lg

全自動:松下、海爾、小天鵝

半自動:海爾、榮事達、小天鵝

冰箱:多開門:西門子、lg、三星

雙開門:西門子、海爾、美的空調:格力、美的、海爾電視:索尼、夏普、松下、lg、創維、tcl、海信、康佳段元章

19樓:葷興卜子萱

電視國產裡面長虹,海信和海爾比較好.

洗衣機2500左右的話,我想海爾的雙動力不錯,雖然整體性能比滾筒差一點,但比普通的波輪或全自動洗衣機好多了,不纏繞,省水省電.

至於你說的小天娥水摩方,其實水摩方還是全自動的波輪機,只是效能稍微優越一點,洗衣服還是會纏繞的,這個你可以和雙動力現場試驗的,一比效能就出來了.西門子滾筒還是可以,賣的也不錯,但**貴,2500的就不怎麼樣,至少要到4000才是稍微好的.

冰箱的話我想就是海爾了,3000左右的冰箱容量和效能還是可以,不過西門子這個價位的冰箱沒什麼好很普通,而且只要認真比較不考慮品牌因素的話,西門子冰箱真的不怎麼樣,耗電高,噪音也較高,功能很簡單,外觀就更不要講了,5年10年乙個樣,個人感覺西門子冰箱和國內的二線品牌差不多,**又是貴,買西門子不如買個美菱,新飛或美的,西門子只是品牌歷史久一點.

說了這麼多,我建議你買海爾冰洗**,售後服務方面以後也方便多,至於質量或是價效比什麼的,海爾在冰箱和洗衣機也是非常有優勢的,都是國內第一,全球第二.電視如果國產的話,海爾也可考慮,畢竟國產電視都沒有核心技術,都差不多.當然,如果你要買擁有核心技術的外資品牌的話,目前索尼,三星,lg等賣的比較好,就看你自己考慮了.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買電視機,冰箱,洗衣機還有空調到底什麼牌子好

20樓:

建議都買國產的吧,如果資金充足購買國產一線品牌。產品服務都很到位的。

電視:tcl、創維、長虹

冰箱:海爾、tcl、

洗衣機:海爾、小天鵝

空調:格力、美的。

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熱水器買什麼牌子

21樓:愛天涯共此時

電視,冰箱都選國產品牌,技術已經領先國外合資品牌,電視建議選擇長虹/tcl,前者在歐洲市場是數一數二的,後者在北美市場是數一數二的。冰箱建議美菱雅典娜或chiq系列/海爾卡薩帝。各方面都優於其他品牌,洗衣機國產只選小天鵝,專業品質,售後很好。

合資選擇西門子。空調從整體考慮的話選擇是海爾/長虹。熱水器推薦品牌是史密斯。

22樓:中國特偵

電視三星索尼,冰箱海爾,美凌,洗衣機海爾,空調格力,

電視、冰箱、空調、洗衣機等家電分別都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啊?

23樓:偶念煙毓火

電視松下或夏普,冰箱西門子,空調格力,洗衣機松下或小天鵝,海爾的洗衣機也不錯

24樓:彌唱月竇歡

空調國產格力,合資的就是松下`西門子,電視普通的就康佳,tcl,高畫質的就是創維,冰箱國產的就是容聲,合資的西門子和松下,洗衣機國產小天鵝,合資松下,西門子,,小家電的話就是松下的質量比較穩定,熱水器就事阿里斯頓和ao史密斯。風扇就是艾美特。飲水機沁園,廚衛櫻花,***步步高,,音響山葉,山水,消毒櫃康寶

25樓:金令梓淡熹

電視康佳吧

冰箱海爾(現國內冰箱王牌了)

空調還是海爾

洗衣機買松下

26樓:仰以彤浦婉

如果要是追求價效比的話

那電視國產就海信

進口的就日立

冰箱嘛國產新飛

進口的西門子

空調國產進口的都選格力

洗衣機國產的小天鵝

進口的還是西門子的ok

不相信你自己上網查

但是如果對了

要選我的回答哦

希望能給你點幫助

新房剛裝好,求大家電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品牌並說明理由最好越詳細越好

暗影魔幻 看你的經濟情況。電視機 如果條件允許,就是蘋果的電視,做平面專業的人都了解,蘋果的畫面是最好的。其實,我們用的蘋果手機,他就是靠顯示畫面效果好才發家的 冰箱,主要看你家是多少口人,需要多少。我們過的是日子,夠用就行,如果條件允許,還是3門的好,畢竟多一層,這樣可以隔絕一些食材串味的情況。洗...

電視 冰箱 洗衣機 空調值得選擇的品牌有哪些

長虹電視 美菱冰箱 海爾洗衣機 格力空調 電視 夏普 三星 海信 創維。冰箱 西門子 海爾。波輪洗衣機 松下 海爾。空調 松下 格力 海爾 美的。蘇寧做了段時間 總結下來是 電視 索尼,夏普,三星 冰箱 西門子,三星 洗衣機 西門子,惠而浦 冰洗裡強烈推薦西門子 東西沒話說 空調合資品牌推薦三菱電機...

電視 冰箱 洗衣機買什麼牌子好,請問冰箱 電視 空調 洗衣機分別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冰箱一線品牌國內有海爾 美的 容聲 新飛 美菱等其中名氣最大的是海爾,一線品牌質量都差不多,售後服務最好的是美的。一線洗衣機有小天鵝 海爾 榮事達 等等洗衣機國內做的最好的是小天鵝 售後服務最好的是小天鵝。本人不建議買洋品牌,正常情況下國產一線品牌用10年是沒問題的,主要是家電是成熟產品,洋品牌 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