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剛裝好,求大家電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品牌並說明理由最好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1-05-02 23:03:36

1樓:暗影魔幻

看你的經濟情況。

電視機:如果條件允許,就是蘋果的電視,做平面專業的人都了解,蘋果的畫面是最好的。其實,我們用的蘋果手機,他就是靠顯示畫面效果好才發家的……

冰箱,主要看你家是多少口人,需要多少。我們過的是日子,夠用就行,如果條件允許,還是3門的好,畢竟多一層,這樣可以隔絕一些食材串味的情況。

洗衣機:品牌就買排名前邊的那些知名品牌都可以,我想說的是,立式還是臥式的選擇,同樣技術和材料。立式的質量比臥式的要好,而臥式的應用比立式的藥廣泛。看樓主需要什麼樣子的吧。

空調:因為家裡根本用不到拿東西,所以……不好意思,沒經驗……

2樓:劉阿傑

這個你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在同規格,同配置的情況,國外的液晶電視夏普價效比較高,國內的當屬創維。冰箱國外的是伊萊剋期,國內的是海爾。

洗衣機是國外惠爾普,國內海爾。空調國外三菱,國內格力。冰箱現在基本都是一二級節能,所以在選擇時寧大勿小,所以三門的在日後更覺得有優勢。

3樓:在廣場耕種的蒼狐

電視海信的比較好,冰箱就海爾,

洗衣機 冰箱 電視機 空調,分別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現在來

最好的應該是西門子的,冰自箱bai

的話國產的海爾比較好,電視du機的話要是不zhi抵制日貨的話,dao那就是索尼和夏普的,國內的比較好的應該是創維的,空調的話不用問肯定格力,格力在國際上也算是好的品牌了,有自己的核心技術。

5樓:終極至尊

空調國產格力,合資的就是松下`西門子,電視普通的就康專佳,tcl,高畫質的就屬是創維,冰箱國產的就是容聲,合資的西門子和松下,洗衣機國產小天鵝,合資松下,西門子,,小家電的話就是松下的質量比較穩定,熱水器就事阿里斯頓和ao史密斯。風扇就是艾美特。飲水機沁園,廚衛櫻花,***步步高,,音響山葉,山水,消毒櫃康寶

6樓:曉

洗衣機冰箱是海爾,電視機是創維,空調是格力

7樓:andy(隱身**

海爾冰箱,海爾洗衣機,小公尺電視,美的空調,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就看你消費水平了,總之越貴的越好!

9樓:會飛的四號考拉

海爾,西門子,創維,格力

家電那些牌子好,冰箱洗衣機空調電視機應該買什麼牌子的。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經濟實力 或者是購置預算。冰箱和洗衣機我選擇的是西門子,空調是格力,電視機是夏普

11樓:愛笑的

建議你電視機買tcl的,冰箱、空調買海爾的,洗衣機買松下的。這些都是我親身體驗的優秀品牌。由於你沒有提出具體規格,所以無法估價。

剛買了小葉紫檀高油滿金星20mm,求各位大神鑑定

拍成這樣怎麼看啊。能拍大點的嗎?新入手的小葉紫檀手串20mm,說是雞血紅印度老料,高油魚鱗紋滿金星,求各路大仙高手評價一下及值多少 1 雞血紅就是個扯淡的東西.小葉根本就不講究這個,一些無聊的商家編造出來的概念.紫檀新開的料都發紅.時間長了都發黑.雞血不雞血沒有任何意義.2 不是老料 3 油性一般,...

求貴人支招剛買回來的小貓該怎麼養月大買回來五天就拉肚子了生病了很心疼的

還是煮魚或者蒸魚給小貓吃吧,吃油多了會拉肚子,給一點幹貓糧加牛奶泡軟,可以給小貓吃,如果懷疑是細菌性的,可以從人吃的消炎藥上刮下來一點末末,要很少的一點就夠了,可以根據自己吃多少,自己體重多少,貓咪體重多少算一下,總之是非常少的一點就夠了,給小貓放水裡,讓小貓喝水 相當容易的,到 網找個 貓狗靈,貓...

我剛買了一隻狗狗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求大神幫忙鑑定下

小貓小鳥專家 不知什麼品種就買?樓主也真牛。就是普通的土狗。你多少錢買的?這樣的狗也就50以下 我剛買了一隻小狗,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請幫我看看! 歐陽逍遙 是雜交的狗,而不是某一種狗的純種。可能是博美和雪納瑞的雜交狗。 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是普通的小狗.可能是個串串 家裡剛要了只狗狗,但是不知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