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冰箱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

時間 2021-05-26 02:15:16

1樓:信不信由你哦

當然是國貨啦!

現在國產冰箱的品質已經可以與國外的媲美。就算還有點距離,也要大家支援才有資本繼續改善啊。

就算真的要買外國貨,也千萬不要買小日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便宜點 但是缺點多 國外的貴一點 但是物有所值

3樓:

...絕對支援國產..錶買日貨.

4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和彩電中國的都做得好.電器類的中國只能拿這兩項和外國人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用西門子的,剛買的時候也考慮過買國產的,但對比了很多還是覺得國外的會省電一點,而且手工會精細一點,效能個方面都較優勝,還有售後服務和保修等工作一樣做得很好!雖然國產的是便宜(其實也便宜不了多少),但你這些家電最主要的還是要耐用(因為這些家電不是經常換的,所以當然要耐用了),效能好,要是效能不好又不耐用,再便宜也沒有用了,還有冰箱是常開著的,省電也是很重要哦,所以購買的時候也要注意。要是想便宜一點的話,最好是趁著什麼國美、蘇寧等大型電器商場搞活動的時候去買,我家的西門子冰箱可是在國慶時候國美搞活動買的,便宜了幾百!

您也可以多逛幾家參考價錢!

6樓:

支援國產

而且國產的這種電器的質量和品質都是很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家電產品,不光要看質量,還要看口碑,售後的服務很重要.

雖然國產冰箱和國際先進水平有一些差距, 但是還是建議買國產的冰箱,售後比較方便,就算換起零件也不會這麼麻煩,耽誤這麼多時間,也省去很多的煩惱.

8樓:

雖然要支援國產,但也要看是什麼要求的,比如就要求製冷,服務好,海爾就可以,但質量一般。

如果要買零度保鮮的,西門子的最好,真的是零度不結冰,而噪音小和節能也是一流的。

國產的,都不太行,噪音和拖拉機差不多,也有噪音小的,但很難遇到。

公尺其林博悅是進口的好還是國產的好

國產與國外的區別不大,出廠標準是一樣的,不像很多任務廠,國內的標準和國外不一樣。個人覺得國產的好一點吧,原料的都是進口的,而且橡膠是有老化期的,國外再運來路上就會老了,重要的是看什麼時間生產的,從正規渠道購買,建議去馳加店購買,她們拿到的貨品質高於小的零售商。不是誰都有資格開馳加店的。primacy...

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買國產的好,現在買國產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蘋果自己就有最好的系統,硬體也是最強的,cpu帶帶都是最好的,全球大品牌,國產這幾年購買國外硬體組裝手機,用的是美國安卓系統,加點小軟體,小功能卻吹上天,國產手機不差但是和蘋果比簡直是自欺欺人,騙國人無知,如果真比蘋果手機好,那麼早成了比蘋果名氣更大,更大規模更先進更有錢的超級世界大公司了,現實是說...

嘉實多機油進口好還是國產的好,嘉實多的機油國產跟進口的有什麼區別

其實差不多,都是一樣的工藝配方,只是有一些輕微的區別。進口的都是水貨,走私來中國的。中低檔的行貨是國內產的,而高檔的行貨,如極護,不是國內產的,是馬來西亞產的,散裝來到中國灌瓶的。如果論哪產的嘉實多效能最好,肯定是德國和英國產的,但都是走私貨,沒防偽,買時要小心。嘉實多由於對技術的重視,生產出了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