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電影有沒有9 1以上的評分,豆瓣評分9 5以上的電影有什麼?

時間 2021-05-26 02:15:16

1樓:王雨詩丨tc控

當然有,給你全部,乙個乙個弄得,望採納

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9.6控方證人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

9.5這個殺手不太冷 léon

9.4霸王別姬

9.5美麗人生 la vita è bella9.5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9.4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9.4

十二怒漢 12 angry men

9.3燦爛人生 la meglio gioventù9.3盜夢空間 inception

9.2教父 the godfather

9.2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9.2城市之光 city lights

9.2洞 le trou

9.2海上鋼琴師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9.2放牛班的春天 les choristes9.2忠犬八公的故事 hachi: a dog's tale9.2

生活多美好 it's a wonderful life9.2茶館

9.2切腹9.2

2樓:落單的周周

有,像《肖申克的救贖》9.6

豆瓣評分9.5以上的電影有什麼?

3樓:推書人湘雪

1、《美麗人生》 豆瓣評分:9.5 。

《美麗人生》是一部由羅伯托·貝尼尼執導,羅伯托·貝尼尼、尼可萊塔·布拉斯基、喬治·坎塔里尼等人主演的劇情片。2023年12月20日,該片在義大利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對猶太父子被送進了納粹集中營,父親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扯謊說他們正身處乙個遊戲當中,最後父親讓兒子的童心沒有受到傷害,而自己卻慘死的故事。2023年,該片在第71屆奧斯卡獎獲得了最佳外語片、最佳男主角、最佳配樂三項獎項。

2、《控方證人》 豆瓣評分:9.6 。

《控方證人》是由美國聯美電影公司發行的驚悚劇情片,由比利·懷爾德執導,泰隆·鮑華、瑪琳·黛德麗、查爾斯·勞頓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2月6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根據偵探**家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原著改編,講述了英國刑辯律師為**罪嫌疑人辯護的故事。

3、《肖申克的救贖》 豆瓣評分:9.6。《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蘋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該片改編自史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影片的結局有《**山伯爵》式的復仇宣洩。

在imdb當中被超過160萬以上的會員選為250佳片中第一名。並入選美國電影學會20世紀百大電影清單。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

大內密探靈靈狗 看點 宮廷喜劇再現,搞笑是該片最大的看點 片中,大s一改以往戲路,首度轉型搞笑 主動投懷送抱,床戲熱辣,香吻瘋狂 古天樂不解風情,宅男生活,一心搞發明,開闢電飯煲 馬桶等先河,可謂現代科技生活之鼻祖 吳君如竟以山寨 甲 造型出現,貞子長髮 爆笑驚人 大內密探十二生肖,出入怪異,喬裝易...

有沒有特別搞笑的電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電影推薦

好片十點半 城市獵人 是新銳傳媒 奧映傳媒 ayg集團 聯合出品的一部動作冒險劇。由黃明公升 馬華幹執導,林志穎 馬蘇 羅家英 洪天照 魏大勛 包文婧主演。該劇講述了亂世英雄何笑帶領一群民間奇才抗日愛國的傳奇故事。 淺夏眼蒙 周星馳的不錯,還有香港的 有什麼比較搞笑的電影,推薦一下! 明媚說娛樂 搞...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推薦?

我有一隻小兔兔我從來也不騎 少年陰陽師 信蜂吸血鬼騎士 蟲師夏目友人帳 真實之淚 clannad 額.動漫我就能想起這麼多了.看得太多了.這幾個都是我喜歡的 電影麼.入殮師我愛奇諾奧 熱血高校 血色星期一.這個不怎麼恐怖.的說.大兵小將 歌舞青春 夜訪吸血鬼 額.電影就寫這麼多吧.其實還有很多的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