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能增進情侶感情的電影,有沒有什麼能增進情侶感情的電影推薦?

時間 2021-06-06 21:48:35

1樓:百變小卷卷

有很多能增進感情,情侶之間感情的電影,就比如說最好的我們還有一些青春,還有前任這一些電影都非常的不錯,電影前任當時宣傳的特別火爆,很多情侶都去看看完之後都說要珍惜對方,所以說這些電影就能增進情侶感情,並且讓他們到一定要互相珍惜自己,不要隨便的耍小脾氣,有了誤會一定要解開。

2樓:賣萌

有沒有什麼能增進情侶感情的電影推薦。我並沒有看過什麼,增進情侶感情的電影,我只看過一些,能讓情侶分手的電影,我在這裡給你們推薦一下前任,前任二,前任三,我覺得這三部影片演的非常得好。如果你想看一些增進情侶之間感情的電影,我建議你去看一下恐怖片,因為女孩子一般都怕恐怖片,這樣你就可以趁機佔你女友的便宜。

3樓:童千青

有一些能夠增進情侶感情的電影值得推薦,就比如《泰坦尼克號》,這個電影就是非常經典了,而且在之前就是非常火爆的,不僅講的是一個愛情故事,而且也是非常悲劇的,從這個故事就能夠讓你們知道愛情是非常不容易的了,也會更加的珍惜愛情了,所以說這個電影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4樓:尹朶月

我之前看的一部電影,不知道能不能為情侶之間的感情,曾文就是叫無所不能,這部影片是印度的。前面的情侶交往過程非常的甜蜜,非常的歡樂,看的人就是不由自主的都會微笑。然而後文就是那種復仇。

然後各種打壓社會現實的那種無能,還有權力。非常的讓人壓抑,非常的讓人痛苦,因為你會發現它非常符合現實,你又無能為力。總之,男主對女主的愛是非常的深厚了。

5樓:沉夜孤星

有很多能夠增進情侶感情的電影,就比如《泰坦尼克號》,這個電影真的非常的浪漫,而且也是非常的經典的,之前我就看了一遍這樣的電影,而且我和自己的女朋友看了之後,女朋友直接看哭了,並且直接進入了我的懷裡,所以說這部電影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6樓:三熙

有很多這樣的電影值得推薦,就比如《前任3》,這個電影真的非常的不錯,如果和現任在一起看的話,那麼效果會非常的好,因為裡面的內容就是分手之後兩個情侶過的非常的不好,所以說,如果看到這個的話,就會讓你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了,也會增加感情了。

有沒有什麼增進情侶之間感情的電影

7樓:一起來吧

這個要根據情侶的具體情況來挑選電影,每部電影講的故事情節都各不相同,如果與自己的情侶之間有什麼需要溝通的地方,而同樣或差不多的問題,在某部電影裡面有非常好的答案,那麼,這部電影就可以增進情侶之間的感情。

大家有沒有推薦一下,適合情侶看的9部經典愛情電影?

8樓:max創意前沿

電影《星願》海報

《星願》主演:任賢齊 / 張柏芝 / 蘇永康 / 陳逸寧 / 鄧萃雯 / 曾志偉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當年伴隨著《星願》大火的,還有張柏芝的這首電影主題曲。任賢齊飾演的洋蔥頭意外去世,到天堂報道時被通知中了大獎,可以用特別的方式回到陽間實現一個願望,洋蔥頭選擇了向張柏芝飾演的女神表白,不過他只有五天的時間……

當年這部電影上映時曾讓電影院裡抽泣聲一片。以現在的審美看這部老電影,會感覺設定並不新奇,特效也渣的要命,但每次回看卻仍被感動的一塌糊塗。除了情懷的作用,電影本身的故事也很細膩,扣人心絃。

電影《梁祝》海報

《梁祝》主演:: 吳奇隆 / 楊采妮 / 徐錦江 /何潤東

梁祝化蝶是我國最廣為流傳的愛情故事之一。徐克導演的這版《梁祝》在民間故事的框架之下,加入了自己的創意,使得整部電影在悲劇基礎上多了一絲蕩氣迴腸的俠氣。楊采妮的反串飾演也成了最經典的祝英臺形象代表。

電影《被光抓走的人》海報

《被光抓走的人》主演:黃渤/王珞丹/黃覺

世界發生了奇怪現象,相愛的人會被奇怪的光抓走,地球上留下來的都是不夠相愛的人。那麼這些人該怎麼相處呢?本以為愛的死去活來的人,卻被留了下來,他們之間有哪些祕密?

用這個充滿創意的科幻設定來結構現代愛情關係,真的很牛。個人認為是這兩年最值得看的一部愛情片。

電影《泰坦尼克號》海報

《泰坦尼克號》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 凱特·溫絲萊特 / 比利·贊恩

風華正茂的小李子,顏值巔峰時期的溫絲萊特,在舉世聞名的大海難事件背景下,為我們呈現了一段最經典的愛情故事。劇情自不用多做介紹,電影最後小李子飾演的男主,在冰冷的海水中守著女主死去,若隱若現的哨子聲縈繞耳邊,當年電影上映時,這種哨子直接賣爆了。如今時隔多年,當熟悉的電影背景**響起,仍舊會讓人熱淚盈眶。

電影《河東獅吼》海報

《河東獅吼》主演:古天樂/張柏芝/范冰冰

張柏芝飾演女主潑辣大膽,武功高強,卻唯獨對古天樂飾演的情郎溫柔似水。這種設定非常有代入感。而男主尋花問柳風流成性,令愛人心灰意冷後又追悔莫及的故事橋段,雖然老套卻仍然吸引人。

古天樂的演技不用多說,張柏芝的古裝造型在電影中更是驚豔,不知有多少觀眾是因為這部電影被張柏芝圈粉的。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海報

《我的野蠻女友》主演:全智賢 / 車太賢 / 金仁文 / 宋玉淑

情人眼裡出西施,無論她在別人眼裡多麼野蠻任性另類,但在我眼裡她就是全部,是我的整個世界。《我的野蠻女友》應該是我國觀眾認可的第一部韓國愛情電影,也是認可度最高的一部。野蠻女友的故事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

電視劇《山楂樹之戀》海報

《山楂樹之戀》主演:周冬雨/竇驍/奚美娟/李雪健

張藝謀導演的大作,特殊時代的唯美卻不被祝福的愛情,只有中國人能真正理解的愛情觀。電影裡的山楂樹有特別的象徵意義。最後的悲劇結局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看完會讓人黯然神傷很久,大概這就是愛情這個永恆主題的共情能力所在吧。

電影《愛樂之城》海報

《愛樂之城》主演::瑞恩·高斯林 / 艾瑪·斯通

艾瑪·斯通飾演的米婭夢想成為一個演員,卻總是試鏡失敗,無奈只能在咖啡店打工。塞巴斯汀是個才華橫溢的**家,卻為了生活不得不加入爵士舞樂隊。兩個對藝術懷抱理想的人走到了一起,互相鼓勵一起努力,然而當他們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卻發現和戀人間的距離越來越遠……這是一部返璞歸真的愛情電影,用歌舞劇的形式,重新結構愛情和理想之間的關係。

電影《不能說的祕密》海報

《不能說的祕密》主演: 周杰倫 / 桂綸鎂 / 黃秋生

周杰倫飾演的葉湘倫是學校裡的**才子,某天被優美的鋼琴聲吸引,認識了桂綸鎂飾演的小雨,兩人互生情愫,但後來因為一場誤會,小雨在葉湘倫的世界消失了。葉湘倫苦苦調查小雨下落,發現了一個超越時空的祕密……周杰倫導演的電影不但配樂一流,對情感的把控也細緻入微,將一個校園版**遇知音的故事講的絲絲入扣,令人感動。

9樓:小猴子尬舞

1.柏拉圖之戀2.羅馬假日3.

泰坦尼克號4.初戀這件小事5.我的野蠻女友6.

天空之上三公尺7.遇見你之前8.愛情與靈藥9.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10.戀戀筆記本

10樓:尕軋

我推薦的是《初戀五十次》男主對女主的愛情是真的很感人,而且也是非常的甜蜜的

11樓:桑中中中

《怦然心動》、《愛樂之城》、《戀戀筆記本》、《羅馬假日》、《真愛至上》、《泰坦尼克號》、《你的名字》、《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初戀50次》都是非常好看的愛情電影。

12樓:蘇憶

《這個殺手不太冷》、《泰坦尼克號》、《情書》、《初戀這件小數》、《愛樂之城》、《機器人總動員》、《暮光之城》

幫推薦幾部適合情侶一起看的電影可以增進感情的~~

13樓:蛋朵朵

情侶去看電

bai影注重的是電影du院的氛圍(昏暗靜zhi寂的空間比較容dao易讓人放下平內日的偽裝並變

得敏感)和雙人座容(空間距離的拉近同樣促進了感情的加深),而不是電影本身。

另外,如果對方在意你,是不會注重電影內容的;不在意的話,對方也就光看電影了。

當然,如果你想拉對方手或吻對方的,找一些煽情的會更有效果;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找激情戲多點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之王 尼姑拉絲凱奇主演

15樓:斷翅諾言

腦海中的橡皮擦

很好的..講女的有失意症的..很感人..看了你們能珍惜感情

還有..看恐怖片吧..哈哈哈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啦..催淚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