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其林博悅是進口的好還是國產的好

時間 2022-05-19 16: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與國外的區別不大,出廠標準是一樣的,不像很多任務廠,國內的標準和國外不一樣。個人覺得國產的好一點吧,原料的都是進口的,而且橡膠是有老化期的,國外再運來路上就會老了,重要的是看什麼時間生產的,從正規渠道購買,建議去馳加店購買,她們拿到的貨品質高於小的零售商。不是誰都有資格開馳加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rimacy lc(博悅)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寧靜、行駛里程長,同時還能降低油耗。比較適合家庭、商務等日常使用。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pattern-detail/passengercar/primacylc

只要是正規銷售的公尺其林輪胎,無論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同品種輪胎在效能上沒有差異,產品品質都是一樣的,可以放心使用。

正規銷售的公尺其林輪胎在輪胎的標籤紙上都貼有合格證。合格證上有銀色塗層,可按說明刮開塗層找到16位數碼。有3種途徑查詢真偽:

通過傳送16位數碼至號碼 10669588210890 查詢真偽。號碼查詢的有效次數只有一次,若第一次查詢是真的就是真的,第二次查詢就會失效的。

登陸公尺其林****查詢

撥打公尺其林客戶服務** 40088 90088 進行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產的。這個型號公尺其林己經完全國產化了。

公尺其林輪胎進口和國產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胎側有英文的產地,如果塗改的話;大可看出。公尺其林的產地國外有很多。建議你不要買到泰國出的。他的質量還沒有國產的好。

5樓:堅強勇敢快樂

上面的標識不同,規格可能略微有差別。國內的輪胎是根據國內的車輛輪圈定製的。

如何區分公尺其林輪胎是否是通過非正常渠道進口的: 一、輪胎胎面沒有中文彩色標籤或中文黑白標籤的。 二、輪胎胎面中文標籤上所描述的輪胎名稱、輪胎規格、載重指數和速度級別與輪胎胎側所模壓的不一致的(請謹記:

如果發現標籤被故意塗改或破壞的需要格外注意,應避免購買此輪胎)。 三、輪胎胎圈處沒有條形碼的。

公尺其林輪胎進口和國產有什麼區別?

6樓:改密死

上面的標識不同,規格可能略微有差別,國內的輪胎是根據國內的車輛輪圈定製的。如何區分公尺其林輪胎是否是通過非正常渠道進口的: 一、輪胎胎面沒有中文彩色標籤或中文黑白標籤的。

二、輪胎胎面中文標籤上所描述的輪胎名稱、輪胎規格、載重指數和速度級別與輪胎胎側所模壓的不一致的(請謹記:如果發現標籤被故意塗改或破壞的需要格外注意,應避免購買此輪胎)。 三、輪胎胎圈處沒有條形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是產地的不同,出廠標準都是一致的。只要是正規銷售的公尺其林輪胎,無論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產品品質都是一樣的,可以放心使用。

輪胎產地以輪胎胎側的刻印為準 made in ****(國家的英文名字),當然在輪胎的標籤紙上也有產地的相關說明。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公尺其林輪胎進口和國產有什麼區別?

8樓:途虎話養車

只要是正規銷售的公尺其林輪胎,無論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產品品質都是一樣的,可以放心使用。

正規銷售的公尺其林輪胎在輪胎的標籤紙上都貼有合格證。合格證上有銀色塗層,可按說明刮開塗層找到16位數碼。有3種途徑查詢真偽:

1.電腦查詢:請登陸公尺其林中國**http:

//zp.michelin.com.

cn/home,錄入零售店id號。成功後,請錄入手機/車牌/輪胎防偽碼,顯示防偽碼驗證結果。同時將驗證結果通過簡訊發到錄入手機。

若錄入的輪胎防偽碼之前已經被驗證過,系統會特別提示。目前手機號屬於必填項。

3.對於尚未開通網上查詢的門店,輸入id號後會顯示「抱歉,您所錄入的店面尚未開通**輪胎查詢服務!」使用者可以保留合格證,撥打公尺其林**進行查詢。

公尺其林輪胎博悅比較好還是浩悅

9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primacy 3 st浩悅是primacy lc博悅的公升級產品。

公尺其林的浩悅和博悅相比哪款更好

10樓:斯謹楚運傑

咱給不了專業建議,只知道公尺其林的胎確實要比原廠的好,胎噪小,要不等原廠胎磨個2~3w公里再換好了。

1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primacy 3 st浩悅是 primacy lc博悅的公升級產品。

12樓:林子老師

回答你好,我是此次回答你這個問題的林子老師,您諮詢的公尺其林浩悅和博悅有什麼差別?現在林子老師給您回答。第一:

從產品規格上來說它們是不同的,公尺其林浩悅通常的產品規格為215/55r17。公尺其林博悅通常的產品規格為235/55r17。第二:

他們的速度級別也是不同的,公尺其林浩悅速度級別為v最高240km每小時,而公尺其林博悅速度級別為h最高210km每小時。第三:他們的技術特點不同,公尺其林浩悅輪胎花紋採用變節距花塊設計。

四條縱向溝槽將胎面花紋分為五塊,中間的三塊花紋相同,所有的花紋塊都採用了變節距設計。能在輪胎行駛過程中擾亂噪音,起到防噪降噪效果。公尺其林博悅採用了靜音筋技術,相對於本已經降噪效果不錯的energymxv8,能夠有效降低輪胎噪音,達到乙個分貝。

同時還可以減少對人耳的干擾。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公尺其林是博悅的好,還是韌悅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產品沒有絕對的好壞,他是不同產品,對應的使用者群體不同如圖,energy是韌悅系列, primacy是博悅系列energy韌悅的三個花紋,mxv8比較均衡,xm1+側重經濟舒適,xm2側重經濟運動

primacy lc博悅主打,舒適性,和,高效能經濟的輪胎往往更耐磨,購買成本更低,高效能的輪胎往往在壽命上不及經濟型輪胎

幾款輪胎的側重點不同,這個沒有好壞而言

1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同樣是公尺其林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

如果注重輪胎耐磨效能的,日常行駛路況複雜的建議選擇energy xm2韌悅花紋。

如果對胎噪、舒適性、要求高,的建議選擇primacy lc 博悅花紋。

15樓:關漠莘金枝

我用的公尺其林的lc博悅,胎噪效果等方面都非常好。官網的宣傳說xm2專為中國複雜路況特別設計。它能有效縮短剎車距離(1.7公尺),更結實堅固,減少了突然損壞的可能。

買冰箱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

信不信由你哦 當然是國貨啦!現在國產冰箱的品質已經可以與國外的媲美。就算還有點距離,也要大家支援才有資本繼續改善啊。就算真的要買外國貨,也千萬不要買小日本的。 國產的便宜點 但是缺點多 國外的貴一點 但是物有所值 絕對支援國產 錶買日貨 冰箱和彩電中國的都做得好.電器類的中國只能拿這兩項和外國人比....

寶馬7系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春天梨的熊 寶馬7系是進口汽車。寶馬7系車身形式為4門轎車,驅動形式為前置後驅。寶馬7系只在德國本土生產,生產商為bmw,在1977年取代了上代車型 bmw new six。中國已成為寶馬7系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2019年5月24日,全新寶馬7系正式上市。此次新7系共推出了6款升級車型,匹配四種動力...

合生元到底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像郭德綱剛 是國產的,和法國公司合作的。背景介紹 1 2002年5月,合生元與法國拉曼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在中國以合生元 品牌經營益生菌產品。由價位上可以看到,合生元奶粉走的是高階路線,共分為4個系列,每系列分3段,均適合一般寶寶。 合生元都是法國諾曼底奶源,都是原罐近口的,含有創新sn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