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買國產的好,現在買國產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時間 2022-01-18 11:35:15

1樓:毛毛貓

蘋果自己就有最好的系統,硬體也是最強的,cpu帶帶都是最好的,全球大品牌,國產這幾年購買國外硬體組裝手機,用的是美國安卓系統,加點小軟體,小功能卻吹上天,國產手機不差但是和蘋果比簡直是自欺欺人,騙國人無知,如果真比蘋果手機好,那麼早成了比蘋果名氣更大,更大規模更先進更有錢的超級世界大公司了,現實是說明一切的最好證據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現在買國產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的國產手機,它的**已經跟蘋果手機差不多了,包括很多的安卓手機中,比如說三星,華為這個代表它的**已經和。你蘋果手機差不多了。我覺得現在應該用全新的眼光去看待安卓機和蘋果手機的乙個對比,以及說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的對比。

如果你是追求穩定的功能。流暢的系統讓你用手機,2到3年不想換的情況下。那你可以考慮蘋果手機,因為他確實在ios上面,非常好的,因為在這塊的話,他可以讓你用一款手機用的年份比較久一點,這是我用蘋果手機的乙個感受。

那我們再來說一說,國產手機,國產手機這兩年一直在拼乙個東西叫做功能,比如拍照功能,比如續航還有剩下的一些個流暢度和速度。所以國產手機它的更換頻率是比較高的,當到一定的時候,它會變得比較卡,這就是一種現象,而且它的使用了一年半,不會超過一年半以上,一年半以上了,乙個手機會比較卡了,旗艦機照樣也會存在這樣的現象。

但是國產手機會佔很多的功能上,應用上給我們很多的一些個,嗯,愉快感和畫素那我想說的是什麼呢?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是因為安卓手機陣營中它的競爭還是比較大的,那他每個手機廠商會出來很多的花樣,無論是從軟體上面還是從硬體方面他都會進去幹啥讓你啟用到非常時尚潮流的手機。

還會考慮讓你去使用的功能,非常的開心。

5樓:皈依楊姑娘

1:都好,製造工藝上不必吹毛求疵分差別。

2:主要集中的差別在系統上,國內全都是android定製,而蘋果家就是自己的ios,這就是最大的差別所在流暢性都挺好,至於許多人說的ios用久了不卡頓,這個倒是確實,但不與android比較,省得挨一頓噴。兩家都做得很好了。

3:功耗、效能、攝像等方面,國產手機一直都在追趕,基本上在近幾年已經達到了較好水平,許多方面甚至更好。

4: 系統本地化也是很久以前考慮的因素,但現在基本不必考究,兩家都做得很好了。5:

兩家都有人吹,最重要的是自己理性判斷不再聽風就是雨更不要盲月跟風從眾。錢是自己的,不管獲得途徑如何,都要對於後續的花銷處分目標保持清醒判斷,腦子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ios系統相當於蘋果手機專用,並且系統更新也是同步的,蘋果的ios系統和安卓系統是有一定差距的,幾乎大部分的國產手機都在使用安卓系統,經常聽說安卓手機需要安裝防毒軟體還有清理垃圾的軟體,但是蘋果手機壓根不需要。

蘋果雖好,但是在價錢上可是讓很多人在猶豫,就拿蘋果**iphone x來說,想要購買一台iphone x基本要花上萬的價錢去購買,對於一般人來說,上萬元購買一部手機似乎太過於奢侈,因為這要花自己幾個月的工資購買一部手機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再者,國產手機和蘋果相比較雖然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對於一般人而言,已經足夠滿足使用了,現在手機基本都只使用一兩年就想換新的,國產手機使用個一兩年簡直綽綽有餘,所以更多的人相比之下會選擇購買國產手機。

7樓:橙子v科技

昨天乙個女性朋友詢問我想換一部手機該選擇什麼機型好 小編說還是選擇iphone吧 說實話可能我這麼說會有一些使用者說我是故意黑國產或者怎麼樣 其實並不是這樣

8樓:蘋果範兒

首先看您考慮購買什麼價位的,如果定位高階個人建議就蘋果。如果中端的話建議國產手機配置各個方面都比蘋果好。這也是為啥蘋果做中端產品為啥賣不好,比如5c 和現在的xr。

9樓:指標編

說實話,我從事過手機維修行業,家裡收藏的手機從模擬手提**大哥大到iphone少說也有一萬多部,最近媳婦換手機,陪媳婦去看看,發現國產真的很厲害,說實話我收藏的經典手機裡國產品牌連千分之一都不到,但現在的國產市場份額應該很大了,遍地是國產,但體驗了一下,也逛了逛,說實話,最後買的是蘋果.因為ios系統太好用了,安卓還是當個備用機吧.

10樓:家有湯姆

安卓手機最好的還是三星,但國產手機在價效比上有絕對遊戲。

蘋果系統依然是現在最好的系統,所以如果你對ios系統沒有依賴的話,蘋果目前的品牌優勢也是他敵不過三星銷量的短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其實國產手機就可以了啊,價效比好,而且功能也很全面了,蘋果其實這麼多年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啊。

12樓:

各有千秋,但是從現在的技術,國產手機兩千元之上的已經於蘋果沒有差別了!但是國產系統更符合國人的習慣,我之前用蘋果的手機現在用國產的,從華為p20換成了小公尺9,小公尺系統個人更加喜歡!

13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經濟允許的話還是買蘋果吧,一分錢一分貨,蘋果手機貴但是很耐用

14樓:淡淡的夢夢

可以考慮買二手蘋果 便宜好用 國產的玩遊戲拍照 都不如蘋果哦

15樓:美麗侗鄉

蘋果手機雖說挺好,但我還是覺得現在國產手機各種效能都很不錯,拿華為和小公尺真是不錯。花同等的錢買這這兩種手機只都會是高配置。更何況你支援國產貨了。

16樓:過境iphone手機

有錢就買蘋果 兩三年不用換 手裡資金狀況一般就國產手機 盡量選擇大品牌 用兩年也不是不行!

17樓:

看個人喜好吧,如果你是果粉,當然是熱愛去買蘋果,如果你不是果粉,就要從手機的價效比中來挑選手機,現在國產手機的一些硬體裝置也是到達了乙個很高的水平,要是考慮保值的情況,蘋果相比較國產手機是有優勢的,現在國產手機的更新換代的太快,所以如果你能用的慣蘋果的話,還是建議你買一台蘋果手機。

18樓:馮劍心

只有小孩子才會選擇,成年人一般兩樣都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國產手機普遍不貴,但是更新太快,ios貴點但是用的時間比較長久,還有一點就是看你個人喜歡那個

20樓:矯情就是賎人

看你需求,你要是玩遊戲的話,建議蘋果,不玩遊戲你還是國產吧,不是不支援國產,再高的配置也只是安卓,我用的mate9說好的絕對不卡,960的麒麟,都是騙人的,永久了都卡,流暢度確實不如蘋果,

21樓:

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其實各有優勢,國產手機有**優勢,而蘋果手機的ios系統也是許多果粉喜歡的,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

蘋果和國產手機相比,有什麼好?

22樓:露心

看遍蘋果系列的手機,相比較國產手機,哪個更勝一籌呢?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4樓:xiaodan丹兒

蘋果手機的系統好,不卡,哪怕再久了一樣快!中國手機做不到這一點,再貴的中國手機用了一年半年的就開始卡了!速度就會慢下來!不知道什麼因素?

25樓:

最主要的就是系統,蘋果的ios系統封閉性強,可以很好的保護隱私,還可以防止手機裡的軟體自動載入,而國產機用的安卓系統則是開放性的,不利於保護隱私,還會經常自動更新軟體和安裝。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卡~而且作業系統簡單易上手 安全保障好 封閉基本上不可能被黑 除非你越獄 外觀也漂亮 像安卓系統無論你多好的手機時間玩長了肯定要卡 蘋果就不會

27樓:阿坤

ios系統是蘋果自己研發的,封閉性高,安全性好,執行流暢。這是我選iphone的原因。還有外形我挺喜歡的,金屬外殼也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iso系統 國產的手機用不到1年半卡,我用iso系統,兩年沒卡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獨立系統 國產都是安卓 蘋果的系統好外觀也漂亮 所以呢蘋果很流暢 而國產手機需要更高的配置 所以是不能和蘋果相提並論的

30樓:偷談朋友5你在

蘋果手機 最大的優點 就是 ios系統 流暢!

31樓:毛毛貓

如果國產機比蘋果好,那麼國產機早成為世界超越蘋果的大公司了,網上亂說亂吹的人很多,現實狀況才能說明誰好誰差,這是最好的證明,國產手機硬體基本全是國外品牌,系統也是美國安卓,有和蘋果比的資格嗎,中國人要看清楚事實,不要什麼來不來評價個產品就愛過不愛國,自欺欺人只能愚蠢,騙國人來賺錢,我相信大家能分辨出來,不好的手機能成為世界大公司嗎。難道全世界都是傻子

32樓:哥是永遠的傳說

系統更穩定,同時,你的個人資料被蘋果占有啦,採用好東西,如螢幕等,**太高

33樓:

除了安全以外,就是裝b!

34樓:匿名使用者

造手機的的,請認真看看,蘋果不是效能的問題 ,請注意,效能方面,華為早都超過他了,蘋果,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請大家再注意看,我們用的安卓系統,限制了我們的想像空間,安卓系統從根本上來說,就是不完美的,他沉淤太深,限制了手機開發商的靈感,大家都在往一條死胡同裡緊了十幾年,也想不明白!!最大關鍵的問題是,卡機,卡機,卡機,重要事說三次,安卓系統用久了會卡機,大部份買手機的人,不願意放手機是因為,客戶越來越多,越來越重要,不能換呀,這時間,用的久又不會卡機,那就是王道!!!!,你看到的朋友**給中國手機商,期待國產手機作業系統的誕生,!

打跨蘋果!

35樓:全球安全

主要原因還是外形設計,在我看來蘋果手機外形設計的非常完美。大氣時尚,第二個原因,就是名字起的非常棒!!!加上技術不斷改進

36樓:

價錢好.......好貴。沒什麼好的其實。

手機是買蘋果6s好還是買榮耀9好?

37樓:清水濁鱘

根據個人需要,蘋果手機的系統可靠性較高,華為榮耀作為後起之秀,手機的功能更加多樣化,人性化。

榮耀9手機是榮耀對外發布年度旗艦機榮耀9。4gb+64gb、6gb+64gb、128gb儲存,售價分別是2299元、2699元和2999元。

榮耀9延續榮耀8的外形設計,雙玻璃+金屬中框繼續值路線,但是由2.5d玻璃公升級為3d曲面玻璃,榮耀9將選用3d曲面玻璃後殼,裝備1200萬+200萬畫素雙攝,搭載海思麒麟960處理器,6gb雙通道大記憶體。

38樓:來回科技

1399的榮耀9x對比iphone 6s,誰說貴的一定就是最好的?

手機買國產的好還是蘋果的好

39樓:祁潔閩滌

如果你不是「果粉」的話,還是買國產的話,效能相差無幾,但但價效比國產的卻要高不少

現在買國產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用?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你我不是對的人 如果說國產手機一無是處,毫無優點,那肯定是有失偏頗的,我們評判事物還是要做到公平公正,對待國產蘋果手機也一樣。國產蘋...

買手機是買蘋果好呢,還是買國產的小公尺華為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沒什麼好不好,不同的系統不同的硬體。各自有各自的特點。看自己喜歡就好。蘋果封閉沒有流氓軟體件使用放心。但限制較多。國產機高階的硬體配置好。買蘋果手機...

買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

晉問苼 每個平拍的手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蘋果,華為都是國際大平拍,他們的產品也都各具特色,不能說比誰更好用,主要看你在意什麼方面。蘋果手機 都比較昂貴,主流機型都在5000元以上,蘋果的優點在於質量高,做工一流,個方面配置都不低 蘋果的效能比較強,幾乎每一代產品都比同期的安卓手機效能要強一些,a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