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買蘋果幾好,到底買華為好還是買蘋果手機好?建議一下。

時間 2021-10-15 18:54:33

1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蘋果7一. 基本概念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黑色、亮黑色五款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處理器。相機的處理器isp吞吐量是原來的兩倍。

live photo更加強大,開發者還可以呼叫raw相機的api。前置攝像頭公升級到700萬畫素,支援防抖功能。

二. 配置效能

1.作業系統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晶元,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影象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閃光燈。

2.攝像頭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乙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2樓:狼族

蘋果6當然是你最好的選擇,為什麼呢,價效比最高好用,4g三網通,4288元,6s性價一點不高公升級不大不值一千塊錢的差距,5s就更加不用考慮了,現在還要3688又不能三網,硬體也落後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生日我送她8的 我自己用8p

到底買華為好還是買蘋果手機好?建議一下。

4樓:機至科技

買華為還是蘋果?看完這幾點區別,你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5月這個時點,強烈不建議買蘋果

6樓:

必須是買華為好抄啊,華襲為在歐洲都得到極

bai大認可,你說華為好不

du好呢?不好zhi歐洲人搶著買啊?蘋

dao果還是**太高,虛高的嚴重,所以蘋果的利潤非常驚人啊,不否認蘋果手機很好,但是現在的華為也很好,華為的價效比一定比蘋果高,所以聰明的人都會選擇華為了,我的建議你能接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錢很多就買蘋果,淘汰周期長,主要用來玩遊戲就買華為,兩年一換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如果想體驗黑科技,那果斷入手華為。如果想體驗效能,那就蘋果吧

9樓:你姥個腿

華為是不錯的選擇,不然美國人怎麼怕華為手機在美國銷售?

買蘋果手機好還是買華為好呢,到底買華為好還是買蘋果手機好?

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每坷南侄 看你有沒有錢,有錢可以兩個都買,不過作為中國人建議還是買華為 都傳說愛國用華為 是有一個道理 iphone系列是美國專用獨一?二糸統它能掌控瞭如手掌 他的運作別人很難了解。 萬事知解 蘋果手機是商業人士用的,普通人用不起。建議用華為。如果你是商業人士建議...

買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

晉問苼 每個平拍的手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蘋果,華為都是國際大平拍,他們的產品也都各具特色,不能說比誰更好用,主要看你在意什麼方面。蘋果手機 都比較昂貴,主流機型都在5000元以上,蘋果的優點在於質量高,做工一流,個方面配置都不低 蘋果的效能比較強,幾乎每一代產品都比同期的安卓手機效能要強一些,a系列...

到底買suv還是轎車好

各有各的好處與不足,看你的用途和路況。suv的長處是空間大 通過性好,不足點是油耗高 穩定性差。轎車是空間小於suv,但不是絕對的,穩定性好,油耗低。現在中國人都喜歡suv,主要就是喜歡的是個頭,而不是為實用而選擇。如果對空間沒有要求,路況也不是爛泥路,還是選擇轎車。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