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之前為什麼我們很多人不知道

時間 2021-10-15 18:53:32

1樓:

樓上說到了iphone4才很出色,個人不能同意這個觀點。

之前用過多普達智慧型機,treo650,08年開始用iphone1代時(07年上市),那才叫驚豔!當時別的品牌的智慧型機和作業系統完全沒法與之相比,因為在大陸沒上市,只有那些關注智慧型機和水貨市場的人才能了解和買到這款手機。等到安卓系統,這種大屏智慧型機才開始多起來。

iphone4和後面的4s只是外形與前3款有些區別,別的除了硬體提高外真沒什麼質的改變,在目前眾多的安卓機器相比下,已經談不上驚豔了,公車地鐵上到處都是,純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iphone之前的幾代都沒有那麼驚豔,受眾也不是很多。但是到了iphone4確實改變很明顯,很出色。

3樓:跪求3真相

iphone、iphone3g都沒有在大陸上市過並且這兩款機子是07、08年問世的,當時nokia如日中天。iphone又都是水貨而且各種有鎖機,市場參差不齊,翻新機,內建卡貼冒充無鎖機的,最關鍵是**高,所以相對流入市場的較少,大家也就不太熟悉。

iphone3gs正式被聯通引入,這才逐漸開始走入更多人的視野,大家才熟識iphone,iphone4是個革新者,外觀與前3代截然不同,並且引入了retina屏這個概念,並且有了大陸的裸機和聯通、電信合約機,可以說iphone是從4代開始才大規模走入國人的家中。

為什麼現在還有這麼多人用iphone4

4樓:和珅已從良

因為ip4就是好玩啊~~又漂亮,缺貨就是買的人多才缺貨啊,說明有的人也不少,我就是其中乙份子,呵呵,在地鐵上都碰到好幾個機友.大家都喜歡它,所以才買它

5樓:衛生紙不太衛生

額……我這個苦逼學生黨有錢早就換了!4帶給我的只有痛苦!

6樓:輪迴應笑我

對蘋果經典的一種懷念吧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知道htc手機?

7樓:司慧芳她老公丶

htc,國際大品牌,一直做智慧型手機的,質量什麼的都很不錯。htc家在產品工業設計、製造工藝、ui體驗,系統優化等等,絕不是那些只有一二款量產機型的國產品牌可以比擬的。因為多數都是在tb買了翻新機,畢竟買手機是個技術活。

所以導致此款手機有點冷.

iphone4跟iphone4s有什麼區別

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一 蘋果4和蘋果4s的區別首先是外觀的不同。1 蘋果4左側有縫,蘋果4s左側無縫 2 蘋果4頂部有縫,蘋果4s頂部無縫 3 4s在側面增加了一條黑縫,靜音鍵向下移動了一點 4 4s的電池寬度要窄一點,而且也有天線。二 蘋果4和蘋果4s的區別在處理器的不同。1 蘋果4使用的是單核主頻...

iphone4和iphone4s有什麼區別

小猴神采 兩者外觀基本一致,硬體方面改進主要在於 處理器方面,iphone4使用的是單核主頻為1ghz的a4處理器,而iphone4s則使用的是與ipad相同的a5雙核處理器,因而處理器效能相比iphone4的單核a4要更快,但為了不損耗續航時間iphone4s 使用的a5處理器主頻被降為800mh...

iphone4是不是很容易壞?壞了維修就要花費很多的

先回答簡單的問題 如果是人為損壞或者超出免費維修期限,會產生相對較多的維修費用。另乙個問題 電子產品出問題的概率取決於產品的質量和使用者的使用,如果你說蘋果的產品質量不行,那基本上也沒啥 的了,如果說使用不當,那沒辦法,攤上什麼都得壞。蘋果比較容易出問題的是系統 特別是越獄後 home鍵和電源鍵,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