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版iPhone4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3-05 11:10:05

1樓:擎天小小豬

verizon是美國最大的電信公司,它的網路制式是cdma,verizon版iphone4的意思就是cdma版的iphone4。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cdma版的iphone4,在國內的話得用電信的卡以前出的是wcdma版的,上3g得用聯通的卡**還不知道。

verizon是美國乙個電信運營商,用的cdma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引數是一樣!

不同:cdma網路制式的 iphone4

天線重新設計訊號問題解決。

支援通過iphone建立3g熱點。

iphone4手機左上角出現verizon是什麼意思

4樓:路過的

那個美國的運營商verizon(制跟電信一樣),剩下的還有at&t、sprint、t-mobile ,verizon他的iphone都是俗稱v版!

verizon iphone 4 與iphone 4 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verizon比att版在觸控上少個功能,記不得什麼了,還有verizon不是插卡,採用的是空中燒號,這個只有電信來做,所以應該不會有水貨吧。

6樓:四層伺服器

v版就是中國的電信模式,移動和聯通用不了。

iphone4 v°æ»òæäëü°æ±¾óðê²ã´²î±ð verizon

verizon°æiphone 5êçê²ã´òâë¼£¿

蘋果4s verizon無鎖版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verizom是美國的電信公司 蘋果4s verizon無鎖版的意思就是美國運營商verizon公司旗下 iphone4s無鎖(插卡即用)的定製機 相當於中國電信iphone4s無鎖版。

verizon版 iphone 是什麼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v版是美國的一家通訊公司的縮寫verizon,這個公司說白了就是中國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這種機器無sim卡槽,使用的是燒號技術,電信現在已經可以燒號了,買回來只能使用中國電信的號!

所謂的v版機,也就是這個公司的定製機,好比說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一樣!由運營商定製,就是我出條件,硬體商製作(三星,摩托之類的)!

電信版iphone4價格是多少

買電信iphone4上 廣東電信手機 廣東電信手機 http m.gd.189.cn 是中國電信股份 廣東分公司唯一指定官方手機賣場,所有手機均為廠家直銷,行貨,貨到付款!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電信版本的iphone 沒有iphone4這款,建議您到正規渠道購買。您可以在電信網上營業...

iphone4怎樣更換鈴聲,iphone4怎樣修改鈴聲?

用91好了,傻瓜式的操作 iphone4怎樣修改鈴聲?最簡單就是下個同步助手好正點,沒得那麼麻煩!直接用 91手機助手 ios版的,用電腦 一下就搞定了,寫那麼複雜 是為了表現 自己智慧型?茴香的茴字 有7 種寫法 o o哈哈哈 純屬虛構這個不錯,很詳細 你不採納你辜負人家了 是深圳的嗎 如果是找承...

iphone4無法連線到,IPHONE4無法連線到WIFI

諫笑勇良驥 這個很簡單,我也是ipione4,你要在第乙個版面的時候,按設定,wi fi網,連線你家的網,然後再輸入密碼,然後在手機搜到你家網路的右邊有乙個小的藍色的按鈕,你就按下去,滾動到最下面,按完續租,等一下就可以上網了。請採納 鹿妤典夏蘭 iphone4應該有個地方是可以選忘記無線連線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