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跟iphone4s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5 18:15:20

1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一、蘋果4和蘋果4s的區別首先是外觀的不同。1、蘋果4左側有縫,蘋果4s左側無縫;

2、蘋果4頂部有縫,蘋果4s頂部無縫;3、4s在側面增加了一條黑縫,靜音鍵向下移動了一點;4、4s的電池寬度要窄一點,而且也有天線。

二、蘋果4和蘋果4s的區別在處理器的不同。1、蘋果4使用的是單核主頻為1ghz的a4處理器,而蘋果4s則使用的是與ipad相同的a5雙核;2、蘋果4s處理器效能相比蘋果4的單核a4要更快;3、為了不損耗續航時間蘋果4s使用的a5處理器主頻被降為800mhz以保持續航時間。

三、蘋果4和蘋果4s的區別在部分硬體的不同。1、蘋果4的攝像頭畫素為500萬,蘋果4s的攝像頭畫素為800萬;2、蘋果4s系統上增加了語音人機互動功能,蘋果4沒有;3、蘋果4s的音質沒有蘋果4的好。

2樓:伏煙李悠馨

沒有特別大的區別,只是攝像頭、處理器、記憶體、外殼以及系統有升級,其實都不是很重要的升級,因為看樣子都明白,4s應該可以算是一個過渡的產品。

3樓:隆珍大曼容

側面黑條邊,4的畫素是500萬4s的是800萬,4只有單核處理器,4s是雙核的

iphone4怎樣更換鈴聲,iphone4怎樣修改鈴聲?

用91好了,傻瓜式的操作 iphone4怎樣修改鈴聲?最簡單就是下個同步助手好正點,沒得那麼麻煩!直接用 91手機助手 ios版的,用電腦 一下就搞定了,寫那麼複雜 是為了表現 自己智慧型?茴香的茴字 有7 種寫法 o o哈哈哈 純屬虛構這個不錯,很詳細 你不採納你辜負人家了 是深圳的嗎 如果是找承...

iphone4無法連線到,IPHONE4無法連線到WIFI

諫笑勇良驥 這個很簡單,我也是ipione4,你要在第乙個版面的時候,按設定,wi fi網,連線你家的網,然後再輸入密碼,然後在手機搜到你家網路的右邊有乙個小的藍色的按鈕,你就按下去,滾動到最下面,按完續租,等一下就可以上網了。請採納 鹿妤典夏蘭 iphone4應該有個地方是可以選忘記無線連線的,然...

求解!買iphone4好還是iphone4s好

處理器 4s雙核a5處理器 4是a4處理器 速度要比之前快兩倍,渲染要快7倍.攝像頭 800萬對500萬.4s還有強大的語音功能.其它幾乎一樣.一步到位4s比較好 4好些,畢竟和4s差距不大,聯通一旦引進的話,會猛降,以蘋果的質量還是可以信賴的 如果主要原則是能省一點是一點的話,那肯定還是4,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