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和iphone4的螢幕通用嗎

時間 2021-09-07 22:44:07

1樓:小炫馬紮

可以通用的。

1、iphone 4 和 iphone 4s 的顯示屏是完全一樣的,材質是ips,也就是super tft,是目前液晶屏中最優秀的材質。

2、iphone4s只是 iphone4的小改版,只是主機板配置上(包括攝像頭)有點區別,其它部分都是沿用iphone4的,iphone 4s只是一個過渡,它的主要作用是拖時間,延長iphone 5 的研發週期。

3、兩代產品,兩者外觀基本一致,主要有兩點區別:

iphone4的頂端是有一根黑色橫線的,而iphone4s則沒有,如下圖所示:

iphone4的左側沒有一條黑色的橫線,而iphone4s則有,如下圖所示:

2樓:小心傑傑

是一樣的,【4s只是升級了處理器和畫素】

iphone4和4s都是採用了名為retina的顯示技術,採用了960x640畫素解析度的顯示螢幕,相當於ipad螢幕78%的畫素 。由於螢幕大小沒有變化,還是3.5英寸,解析度的提升將顯示解析度提升至iphone 3gs的四倍。

每英寸的面積裡有 327畫素。通常電腦顯示螢幕的解析度為72ppi,解析度為電腦的4倍多,所以顯示會非常細膩。

3樓:巧米樂

據我的理解 應該不能互換 外形相似不代表內部構造完全一樣 懷疑掉包 建議在未越獄的狀態下試試siri 能用就還是4s 用不了就被調包了 中文系統siri需要開啟 在通用裡開啟

4樓:

資料上看兩個螢幕都是一樣的,但是介面一樣不一樣我不確定。

5樓:

通用 不過支架不通用 要換支架

6樓:lst騰飛天龍

通用的 有個別的也不通用

iphone4s解鎖,iphone4s 解鎖

插sim卡,連線wifi 無線網路 啟用手機。下面鏈結是啟用教程。我啟用過兩個,我的和哥們的,都連的自己做的wifi熱點。關於這個問題,分兩步解決。首先,你要註冊,需要使用你機器要求的運營商的sim卡,也可以按網上的教程來註冊。註冊後的機器你現在可以當touch使用。能進入介面,無法打 然後,你要解...

iphone4s香港價格,iphone4s香港價格,2112

即使iphone5馬上就來了,但3 4 4s仍未降價,豐澤 百老匯 ifc 黑白同價 iphone 3gs 只有 8g hk 2888 只有黑色 約rmb 2360 iphone 4 8g 只有 hk 4288 約rmb 3500iphone 4s 16g hk 5088 約rmb 4150ipho...

iphone4s和iphone4的區別

從外觀上看,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硬體公升級,即4s是4的公升級版。1.更快 iphone4s和iphone4最大的區別就是cpu的區別了,iphone4s是雙核,採用了最新的a5處理器,圖形處理快達 7 倍,iphone4s反應靈敏,當你啟動應用軟體 瀏覽網頁,以及做各種操作時,就會體驗到它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