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什麼時候出,價格又是多少

時間 2021-10-15 18:13:19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023年9月13日釋出,8699 元起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xs的引數詳情:

cpu:蘋果a12仿生

執行記憶體:4gb

機身容量:64gb,256gb,512gb擴充套件卡:無擴充套件卡功能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感測器: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nfc,電子羅盤,氣壓計,三軸陀螺儀、面容 id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後置攝像頭2: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7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感測器型別:cmos感測器

後置攝像頭感測器型別:cmos感測器

主攝像頭光圈:廣角鏡頭:ƒ/1.8 光圈,長焦鏡頭:ƒ/2.4 光圈閃光燈:4-led原彩閃光燈

2樓:匿名使用者

9月13號正式釋出了,普通版**要八千多,覺得**偏高了,還是vivox23更值得考慮,正面水滴屏,背面是絲綢的紋理,顏值夠高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023年9月13日凌晨,iphone xs在2018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正式釋出;在中國特別推出雙sim卡的iphone xs手機,其他地區為esim卡。

2023年9月14日,iphone xs將開啟預購,2023年9月21日正式發售,8699 元起,可選銀色、深空灰色和金色。

4樓:中國聯通

根據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13日釋出會資訊,9月14日全款開啟預購,9月21日正式開售發貨。

新發布的國行iphone手機售價如下:

iphone xr :64gb售價6499元,128gb售價6999元,256gb售價7899元;

iphone xs:64gb售價8699元,256gb售價10099元,512gb售價11899元;

iphone xs max:64gb售價9599元,256gb售價10999元,512gb售價12799元。

5樓:

請問樓主指iphone幾代?4?3?5?iphone5上市預計不會低於六千

iphone x,xr,xs,xs max有什麼區別?上市時間分別是?

6樓:一灘新約

一、上市時間不同:

1、iphone x:

2023年11月3日

2、iphone xr:

2023年10月26日

3、iphone xs:

2023年9月13日

4、iphone xs max:

2023年9月13日

二、配置不同:

1、iphone x:

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升級後的相機,可使用3d面部識別(face id)感測器解鎖手機,支援airpower(空中能量)無線充電。分為64gb、256gb兩個版本。

2、iphone xr:

機身採用航空鋁材質,採用lcd螢幕,6.1英寸liquid retina,解析度為1792x828畫素,採用鋁合金邊框,提供黑、白、珊瑚、黃、藍、紅六種顏色。iphone xr的邊框寬度為5.

1mm。

3、iphone xs:

iphone xs整合了各種各樣的感測器,採用神經網路演算法。搭載5.8英寸oled超清視網膜屏,螢幕解析度2436*1125,螢幕ppi達458,電池容量為2700mah-2800mah,執行記憶體為4gb,儲存規格有64gb、256gb和512gb三種。

4、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採用6.5英寸oled螢幕,支援hdr10觀影,配置ip68級別抗水、防塵,畫素密度達到458ppi,支援3d touch以及全新的face id。

擴充套件資料

在這次釋出會上,有一個場景卻引起了不少中國消費者的爭議,蘋果公司在介紹其新一代iphonexs會於9月21日在哪些地方上市的時候,列出了“中國”、“香港”、“臺灣”;同時也列出了“美國”和“美國維爾京群島”。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x是2023年9月份上市,其他三款都是2023年9月份上市的,目前的最**,區別具體你可以在蘋果官網比較下,主要是處理器的進步

8樓:漫海榮

iphone xs max擁有最大的螢幕,擁有6.5英寸的空間可供**。iphone xr使用蘋果過去的lcd螢幕,缺乏iphone 6s上推出的壓力感應3d touch功能。

相反,當您長按顯示屏上的圖示時,它會像觸控板一樣使用觸覺反饋。

東風HUV價格多少?什麼時候上市

東風風神huv概念車在北京車展上市發布,新車是此前東風huv概念車的 越來越接近量產版本。定位中型suv,是一款民用版車型,因此歸入了風神品牌旗下。新車採用了硬派suv的設計風格,目前並無具體引數透露,量產時間表也未曾給出。1 2015年4月23日東風集團發布的新超級越野車東風huv,還未正式上市,...

去美國的機票什麼時候是淡季?價格多少

一般從成都或者重慶出發去美國的航班都是要經停北京或者上海的。還不如自己買分兩段買票,這樣最合適了。一般去美國,只要不是寒暑假期間一般都是會有折扣。但是有的折扣票需要有一定的限制,比如要在美國至少停留20天左右。給你提供一個資訊吧。我剛從西雅圖回來,直飛的,乘坐的是海航的飛機,由於是新開闢不久的航線,...

ipodtouch6大概什麼時候上市?價格大概是多少

2015年7月16號凌晨,蘋果公司發布了新一代的ipod touch,即touch6。新一代的touch比上一代外觀上略有變化,取消了掛繩孔 touch loop 此外效能整體提公升,採用了a8處理器和m8協處理器,和iphone6 iphone6 plus的處理器相同,isight攝像頭也由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