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經常沒訊號怎麼解決,蘋果4s有時有沒訊號有時沒訊號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8:53:32

1樓:京城大瓢

原因是移動的卡裝在4s上在860~880頻段沒有訊號,這是4s的一大缺陷,正在改進。

你上面說的刷機把5.0.1 9a405版本刷成5.0.1 9a406版本就好了,我覺的不對,因為4s本身就是5.0.1 9a406版本。

解決方法:

1.換聯通3g號會解決問題,我親自試過;

2.如果不想用聯通號,那隻能等蘋果開發出新版本的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移動卡,卡是16k的老卡,剪後不是很嚴重,但還是經常沒有訊號,後來換了移動的小卡,還是一樣,沒訊號的頻律比之前多,然後又剪了兩次64k全球通的卡,問題更嚴重的了,直接出現無效卡,要重起才有訊號,同事的用聯通186卡,把手機換給她試用了一天,出現了一次沒訊號,兩次歡迎門,本以為只能等平果系統升級了,可後來用老公的卡試了三天,竟然沒有訊號問題了,老公的也是移動卡,是老卡16k的,到移動公司找老卡來剪,可沒有16k的,只有32k的,剪後竟然沒再出過訊號問題了,希望能幫到你,我一開始的也是老卡,也用不了,去試試多剪幾次老卡來用,聯通的3g卡,我試用過是不行的哦

3樓:蛋糕盒裡的

我已經刷到最新版本了'可是結果還一樣的'售後說還得等出最新版本再刷'如果不等就換聯通3g卡'目前'就這兩種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4s通病,我的也是,不過慢慢應該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張連通卡應該好點 移動的好像用在這個上有問題

蘋果4s有時有沒訊號有時沒訊號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7樓:雷克射頻

一直正在搜尋是因為手機沒有訊號,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4、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更換卡貼。

蘋果4s為什麼訊號不好?怎麼可以解決啊

蘋果手機的通話功能本來就是這樣子的,通話效能只能用 一般 來形容。聽說iphone有個 死亡之握 如果在拿著iphone的時候,用這個方法握的話,訊號會很差很差。什麼叫死亡之握 嚇死了!金屬的手機殼 邊框對訊號都是有影響的。蘋果5s訊號很不好怎麼解決?iphone 5s訊號弱是網路異常導致的延遲高訊...

蘋果5收不到訊號,蘋果4S接收不到訊號

如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突...

蘋果4s怎麼設定wifi,蘋果4s怎麼連線wifi

開啟wfif的時候手機卡的上網不會關閉,但是會自動連線連線過的無線區域網,手機流量不再使用。當離開區域網範圍或關閉手機區域網按鈕後,會自動連線手機資料。wfif的使用 1 開啟手機設定,開啟無線區域網,點選進入無線區域網,會自動搜尋所在範圍內的可用無線網路 2 點選想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會提示輸入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