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定製電信版怎麼改移動,我的蘋果4s手機是電信的想換移動卡怎麼改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 4s(電信版)手機不能改為移動版手機。

蘋果iphone 4s(電信版)手機,網路模式:電信3g(cdma2000)、電信2g(cdma)。支援電信3g、2g網路,不支援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是由硬體決定的,不能通過系統公升級、刷機或安裝軟體的方式,使該機型支援流動網路。

您好,這是改不了的,因為移動和電信手機制式不同,所以換成移動需要重新購買手機。

2樓:速發國際貨代

不能改!那些定製的卡都是屬於cdma,這些手機已經被鎖定了

3樓:

您好,這是改不了的,因為移動和電信手機制式不同,所以換成移動需要重新購買手機。

4樓:明天不帶你洗澡

沒發改了,定製的因為

我的蘋果4s手機是電信的想換移動卡怎麼改

5樓:執著小土豆

蘋果4手機如需使用電信卡,需要是電信版機型,而電信版iphone4型號的手機僅支援電信卡,不支援移動卡。

所以可以使用移動卡,說明手機不是電信版手機,所以不能使用電信卡的。

如需後使用電信卡,需要選購支援電信cdma網路的機型才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是用不了的,想用移動卡:

7樓:陳佳偉

到你手機的出廠商**改一下程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是移動4s,16g的,a1431,用了兩年正想換成電信的

iphone4s電信版怎麼用移動卡?

9樓:隨時移民美利堅

硬體是支援的,並且聯通都可以。但被運營商限制,只真想用,只有越獄後打補丁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4s電信版是用的寫卡,不支援外接插卡!

11樓:江西

不可以,電信卡,請採納

12樓:被禁忌的青春

試問既然是電信版又怎能用移動卡呢?

電信定製機蘋果4s,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使用一定移動或聯通卡

13樓:精彩高文虎

1. 如果你是電信行貨4s合約機的話,手機卡有鎖,手機也有鎖,換別的卡或者把卡換到別的手機上用都會鎖死,無法使用,並且你也得不到合約中的話費返還。

2. 如果是裸機電信版4s,僅支援cdma網路,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無法使用gsm(聯通和移動的2g網路制式)或者wcdma(聯通的3g網路制式)制式的手機卡。

3. 即使是最新的iphone 5,4g網路同時支援三個運營商的網路,但在國內,因為電信的限制,也只能使用電信的手機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以的,電信定製機專屬電信卡,只有港版非電信定製機解鎖可以用通用聯通,移動3g,還有行貨聯通定製機可以解鎖用移動3g,系統的來說,移動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聯通卡,但不能用聯通3g網。聯通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聯通卡,但不能用移動3g。電信定製機,只能用電信卡。

移動蘋果4s刷機後怎麼變電信版了?

15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16樓:小心傑杰

iphone4s沒有移動版的,只有標準版和電信版【刷機是不會改變網路制式的】。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

17樓:

你這個是4s嗎?4s就根本沒有移動版的,只有電信和聯通版的,你這是天方夜譚吧

18樓:文與

國行? 如果是 ,就是說別人給你掉包了

蘋果4s電信版怎麼樣才能用移動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1、電信版iphone4s可以用移動卡的,電信版iphone4s手機引數如下圖所示:

2、如圖,該手機網路引數支援移動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移動卡。

3、移動小卡,即是中國移動的sim卡。剛入網時得到的sim卡是鑲嵌一張大卡上的,大部分手機使用的是標準卡,把小卡從大卡上取下來塞進手機的sim卡插槽即可使用。sim 卡有大小之分,原卡(即剛到手時)的尺寸為 54mm×85mm (銀行卡標準尺寸),標準卡的尺寸為 25mm×15mm (比普通郵票還小,大概手指一截大),小sim卡(micro sim卡)是12x15mm。

20樓:辦公夥伴蘇州

電信版的只能使用電信卡,用不了移動卡

電信版蘋果4s可以用移動卡嗎?

21樓:是或不是呢

電信版蘋果4s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

電信版蘋果4s支援移動的2g制式,是可以安裝移動sim卡進行接打**與連線2g網路的。

蘋果4s的特色功能1、siri語音助理

2、retina顯示屏

3、鎖屏拍照

4、icloud共享功能

5、雙核a5晶元

22樓:扈桃稅昭君

蘋果4s電信版,是無法使用移動sim卡的。

該機型僅支援電信3g(cdma2000)。

由於網路制式的不同,我發通過公升級,破解,刷機等方式實現使用移動sim卡的。

如需要使用移動sim,建議選擇蘋果4s聯通版。

23樓:王者歸來黑龍

不可以的,親。電信版4s是cdma制式的只可以用電信的卡。聯通的4s可以用移動的卡,需要到移動營業廳剪卡,因為4s用的是小卡。

蘋果4s定製電信版怎麼改移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 4s(電信版)手機不能改為移動版手機。

蘋果iphone 4s(電信版)手機,網路模式:電信3g(cdma2000)、電信2g(cdma)。支援電信3g、2g網路,不支援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是由硬體決定的,不能通過系統公升級、刷機或安裝軟體的方式,使該機型支援流動網路。

您好,這是改不了的,因為移動和電信手機制式不同,所以換成移動需要重新購買手機。

蘋果4s電信版的怎麼才能用移動卡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iphone 4s手機只能使用電信3g手機卡,是不能支援移動或聯通手機卡的,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蘋果4s電信版能用移動卡嗎,電信版iphone4s可以用移動卡嗎

丿kiss紫炎 電信的定製機是不可以使用移動的.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11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 s talk iphone的新品釋出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ipho...

蘋果4s電信版的怎麼才能用移動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iphone 4s手機只能使用電信3g手機卡,是不能支援移動或聯通手機卡的,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iphone4s電信版怎麼用移動卡? 隨時移民美利堅 硬體是支援的,並且聯通都可以。但被運營商限制,只真想用,只有越獄後打補丁 用不了,4s電信版是用的寫卡,不支援外接...

蘋果4s以前用移動現在用電信怎麼弄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版iphone 4s,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小公尺4以前用電信卡,現在換移動怎麼弄 進擊的童木君 看你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的,如果不是換了移動卡也讀不出來。蘋果4s以前能用電信卡,現在沒訊號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