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4s為什麼插4g卡顯示無服務啊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成真

可能是訊號問題,可能是移動版用電信的卡就不行。實在不行可以去營業廳詢問下

2樓:匿名使用者

4s沒有一台是支援4g的

我是蘋果4s手機電信版,插4g卡,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iphone4s是電信3g手機,電信版3g手機一般是不能相容電信4g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4g手機才能使用電信4g手機卡的。

4樓:帥帥鄭

iphone不支援電信4g 只支援電信2g

因為電信沒有通過蘋果審核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上您 望採納

4g卡不能在蘋果4上面用嗎?插上後提示無服務!

5樓:像郭德綱剛

4g卡可以使用在iphone4上面只是因為蘋果4不支援4g網路。所以只能用4g卡的3g網路。

1、電信的4g卡需要放置在支援電信4g網路的手機上才可以使用。您的蘋果4應當是3g的手機,電信版蘋果6、蘋果6plus是電信的4g手機,支援電信4g卡的。iphone4是不支援4g網路制式的iphone4可以支援3g,那個時候,還沒有出4g的網路標準,所以iphone4沒有支援4g的硬體。

2、蘋果4能用4g的手機卡,但是使用的資料流量還是2g的流量,不過,撥打和接聽**,手打簡訊等功能是不會受到影響的。

***移動**移動通訊標準,指的是***移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

6樓:貓抓子魚

在通用-網路-啟用3g就可以有訊號和服務了!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號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

安徽電信愛家**火熱來襲!辦理電信愛家**,每月僅需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10g流量、1000分鐘免費通話、高畫質itv1部。

iphone 4s插過電信4g卡後就一直顯示無服務,再換回3g的卡也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iphone4s插過電信4g卡後就一直顯示無服務,再換回3g的卡也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8樓:

所有無法解決的蘋果問題,你只要在設定——還原——還原所有設定,就好啦!不用擔心資料。蘋果會為你儲存!

蘋果 4s為什麼插4g卡顯示無服務?

為什麼電信4g卡用在蘋果4s手機上顯示無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1.換卡到別的手機如果有服務那卡沒問題。繼續第2條。

2.裝卡,在通用裡面找到還原-還原網路。重啟。如果還不行的話看第3條。

3.找個其他運營商的比如你的是移動就找個電信的小卡,裝上,做第二條(通用裡面還原網路,重啟)。重啟後再裝回原來的卡,然後還是做第二條,(通用裡面還原網路,重啟)。

4.全部嘗試不行的話,就是手機問題,送到售後檢測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4s不是4g手機是三g手機 裝4g卡是沒有訊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老式的3g手機無法識別4g卡,我曾經的是三星note1電信版sch-i889也這樣,後來沒辦法,讓我把手機**了,這種情況我感覺以電信老3g手機居多。

12樓:

4s,不支援全網通 要電信版的才可以用,如有幫助望採納

為什麼電信4G卡用在蘋果4s手機上顯示無服務

1.換卡到別的手機如果有服務那卡沒問題。繼續第2條。2.裝卡,在通用裡面找到還原 還原網路。重啟。如果還不行的話看第3條。3.找個其他運營商的比如你的是移動就找個電信的小卡,裝上,做第二條 通用裡面還原網路,重啟 重啟後再裝回原來的卡,然後還是做第二條,通用裡面還原網路,重啟 4.全部嘗試不行的話,...

在卡1插了4g卡為什麼不顯示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4g手機裝了4g卡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 若使用的vivo手機...

4g手機雙卡為什麼顯示4g顯示g

4g就指4g,g是gsm的縮寫,就是移動或聯通的2g 為什麼用兩個4g卡,在手機裡卻顯示乙個2g乙個4g? 盈盈笑語 目前雙卡手機都是這樣的,只能設定乙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就像目前雙卡手機在打 的時候不能上網,上網時不可打 一樣。這是正常現象,不影響手機使用的。兩個4g卡不會同時...